生命匆匆,人生短暂,还来不及拥抱就错过,还来不及细算就老去。

走过了青春,奔向了中年,白发迟暮,皱纹加深,慢慢的就到了老年。

生命匆匆,请善待自己

一天很短,眨眼之间;

一年很短,四季轮换,生命很短,命运难算。我们可以怀念过去,却不能看穿未来,该珍惜的不重视,该放手的却固执,苦苦追寻无结果,念念不忘伤人心。

人生就是一个口袋,里面装的东西越多,前行的脚步就越沉重。

总觉得该得到的还没有得到,该拥有的却已经失去,苦苦追寻的依然渺茫无踪。

心累,有时候是为了生存,有时候是为了攀比。

只有放下,才会走得更远;

只有释怀,才能减少伤害。

每个人都渴望幸福和成功。

可是,这世上哪有样样顺心的事,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

你经历过坎坷,我承受过打击,生活也不是自己想要的模样,猝不及防的意外,难以预料的伤害,都会出现在人生中。

如果真的累了,就让脚步慢下来;

如果真的痛了,就让自己歇一歇。

生命匆匆,请善待自己,重新审视脚下的道路,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生活和方向,坚定不移的走,坚强勇敢的冲。

生命匆匆,累了就选择放下,别让自己煎熬痛苦,别让自己不堪重负。放下该放下的,心才会释放重负,人生才能安然自如。生命匆匆,请善待自己,看开、想开、放开。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有些事,即使你竭尽全力,也未必能如你所愿;有些情,就算你付出全部,也未必能天长地久。

生命匆匆,请善待自己,我们只有一次人生,只能活一次,何必委屈自己,迎合别人。

真正在乎你的人,在乎你的一切,不会让你委屈求全,轻易改变,只有不在乎你的人,才会对你挑三拣四,把你看得可有可无。

生命匆匆,请善待自己,放下你的抱怨和忧愁,卸下你的压力和负累。

心大了,大事就小了;

心小了,小事就大了。

快乐活在当下,尽心就是完美。

生命匆匆,放下执念负累,心才风情日朗;

淡看世事沧桑,心自安然无恙。

做一个阳光快乐,心胸宽广的人,看淡世间沧桑,远离世事纷扰,心大,才能容万事;

乐观,才能少烦恼。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