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只剩最后一个月了,这一个月里,不要为懒惰找理由,不要为退步找借口,抓紧时间,好好干!

与其羡慕别人的幸福,不如赚取自己的财富,嘴上说得再好没有用,关键你得有行动,去拼你想要的,去赚你没有的。

2019最后半个月,致一直在打拼的你

要想人前显贵,就得人后受罪,要想风光辉煌,就得历经风霜。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也没有唾手可得的财富,天上掉不了馅饼,发财并没有捷径,只能靠自己踏踏实实奋斗。

别人可以拼爹,我们只能拼命。

别人有靠山背景,我们有坚强背影。不要怪父母不是官商大款,有本事让自己变成富一代。趁着年轻好好努力干,才能不连累你生的人,才能不拖累你生的人。

父母给的是背影,自己打下的才是江山。父母再有钱,永远不是你的财产。啃老永远受人指点,依老只会被人小看,只有靠自己赚大钱,让父母过上幸福的晚年,你才算真的厉害。

越有本事的人越低调,越没本事的人越炫耀,越成功的人越谦虚,越没用的人越装逼。

当你优秀了,说什么都有道理,做什么都有价值。

当你成功了,说什么都是名言,做什么都有意义。

生活,不会一直顺利,总会有坎坷和风雨,坎坷让人学会坚强,风雨让人变得无惧。不苦的人生,就没有奋斗的动力。

老虎关进笼子久了,就失去了野性。

人亦如此,越是安逸舒适,越没有斗志,越是坐享其成,越容易颓废。

所以,生活苦一些未必是坏事,至少给了你努力拼搏的决心和勇气。

万丈高楼平地起,成功只能靠自己,致所有一直在打拼的朋友们,在2019年最后的一个月里,不骄傲,不松懈,不气馁,认真拼搏,赚到更多的财富,努力奋进,变成更好的自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