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日历,撕下一页简单,把握一天却很难。

转眼间,2019年很快就过去了!

年尾了,对自己说一句:亲爱的,谢谢你,辛苦了!

谢谢你!致辛苦一年的自己

谢谢自己,这一年里,一直努力着,没有因为困难退缩,没有因为挫折消极,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上班,辛辛苦苦赚钱,一个人扛起所有,顶住了压力。

谢谢自己,这一年里,一直坚强着,酸甜苦辣尝遍了,坎坷波折经历了,喜怒哀乐体验了。

谢谢自己,这一年里,一直乐观着,即使责任再重,也没有抱怨过,就算生活再难,也没有哭诉过。面带微笑对待生活,积极热情参与工作。

谢谢自己,这一年里,一直自信着,没有因为自己的缺点自卑过,没有因为自己的普通沮丧过,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满怀信心,尽心去做。

这一年,谢谢自己,把苦楚咽下,把委屈藏起,在人前从未流露出脆弱,就算再苦,即使再痛,也坚强度过!www.lz16.cn

这一年,谢谢自己,用自己的辛苦换家人的幸福,用自己的疲惫换家人的轻松,心甘情愿,无怨无悔。

即使再平凡,也努力活得有光环,就算再普通,也从来没有认过输。

2019很快过去,2020即将到来,感谢这一年来的收获,这是全部汗水当之无愧的奖赏;

感谢这一年的辛苦,这是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阅历;

感谢这一年的尚不如愿,这是下一年必须努力的理由。

2019年,或许我走得不够快,但一直不曾停下脚步;

2020年,或许有些紧张,但我愿以百倍努力迎接你。

2019年,愿所有的泪水与挫折,成为过往;

2020年,愿幸运与阳光,洒满前程。

2019年最后一个月,致辛苦一年的自己。

2020,拼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