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种选择,当你选择了努力,就要准备承受风雨的洗礼。

如果你选择了放弃,就不要抱怨。

世界是公平的,每个人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生活的样子。

无人可靠的时候,自己站直

请记住,这个世界没人在乎你眼睛为啥会肿,只有人在乎你到底行不行。

所以,别难过,不要期待别人来理解和安慰你,想要什么就自己去争取!

当人生让你碰壁头破血流时,别害怕,没有这些挫折怎能练就一身铜皮铁骨;当生活给你一百个理由哭泣时,别沮丧,你就拿一千个理由笑给它看。

没有雨伞,自己撑起一片天;

没有资本,自己拼搏为明天;

没有后盾,自己勇敢步向前。活着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无人可靠,就自己站直腰板。

如果你看不清前路,那你就总结下来路。你曾经,也有过迷茫和无助,你过去,也有过心酸和泪水。

可是,这一切走靠你自己挺过来了,没人扶你的时候,走着走着前方就开阔了。

这个社会,帮你的人不多,看戏的人不少。自己写好自己的剧本,别人是否笑话你,是否讽刺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走的路,有足够的勇气,心中的目标,不要轻易放弃!

生活中,有人给予帮助,那是幸运,没人给予帮助,那是命运。

我们要学会在幸运青睐自己的时候学会感恩,在命运磨炼自己的时候学会坚韧。别畏惧暂时的困顿,即使无人鼓掌,也要全情投入,优雅坚持,真正改变命运的,并不是等来的机遇,而是我们的态度。

请记住,一个靠自己毅力前行的人,没有人有资格嘲笑。

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轻易就能成功的人,所有的风光背后,都是一个人苦熬的过程,所有荣耀的内在,都是一颗苦苦支撑的心!

没人扶你的时候,自己站直,没人帮你的时候,自己挺住!

撑不住的时候,可以说一声我好累,但永远别说我不行。那一段你拼命努力却感觉不到希望的日子。都会过去。世上不止你一个人有故事,拼搏才是唯一的选择,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一定要坚强。

所有的幸福是奋斗得来的。不付出就没有收获。

2020年快到了,只要足够坚持,没有熬不过的艰难,只要拥有信心,没有跨不过的关卡!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