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小小的种子,凭借自己的力量,都可以在厚厚的土壤中破土而出,经过一番成长,最终结出丰硕的果实,力量虽小,但只要尽力,只要足够坚强,就早晚都会有出头的一天。

我们每个人也都是一样,尽管人生路上充满风雨坎坷,充满艰难,但只要我们足够坚强,尽全力去拼,就能够描绘出人生最美的颜色。

真正的强者,都无依无靠

人这一辈子,不能总指望着去依靠别人,要学会一切靠自己,自己打拼出来的人生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人这一辈子,不一定非要有什么巨大的成就,但至少不能永远依靠别人活着,至少要活出自我。

依靠别人得来的成绩,会永远处在别人的光芒之下;依靠别人得来的成果,难以享受的心安理得;依靠别人闯事业,闯不出自己真正的成就;依靠别人过日子,就得学会看别人的脸色。

只有靠自己,才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无论能有多少所得,无论生活贫与富,靠自己,至少心里踏实,活得充实,人生也真实。

真正的强者,都无依无靠,都是在凭借着自己的力量顽强拼搏;真正的强者,也不会去想着依靠别人,一切都只想靠自己。

人不可能永远依靠别人,终究要学会自己坚强。人不可能永远依靠别人,就算是最亲最近的人,也不可能依靠一辈子。父母再疼自己,也终有老去的一天,不可能让他们养自己一辈子;

朋友关系再好,也不能永远指望朋友过日子,人家也有自己的生活;

夫妻再近,也不能完全依附对方,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要自立,否则在家里就容易没地位,容易过得不如意。人终究要学会自己坚强,学会靠自己,只有靠自己,才能活出一个最美的人生。

人在无依无靠时,才能遇到最强的自己。

人如果有依靠,往往就会变得懈怠,反正有指望,自己有可能就不会太过努力了,就算有能力,也难以把全部能力都发挥出来。

但是人在无依无靠的时候,凡事只能靠自己,这个时候才能激发出自己的最大潜能,才能遇到最强的自己。www.lz16.cn

当你不再想着去依靠任何人,一切靠自己的时候,当你学会遇事自己扛,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去浇灌自己的人生的时候,你会发现,现在的你远比以前要优秀得多。

而且自己也正在不断变强,已经不需要再去依靠任何人了,此时的你,才成长成了一个真正的强者。

人生,一切靠自己,相信自己,你可以的!想要去依靠,往往是因为把一切都想得很难,但是,当你真正迈出坚强独立的第一步的时候,你会发现。

其实,一切都没有自己想的那么难。

人生,会因你的努力而美好;在不断的努力中,你会得到你自己真正想要的。

相信自己,你也可以成为一个强者,时刻告诉自己,无依无靠没关系,靠自己,我一样可以的!真正的强者,都无依无靠,人生的一切,都靠自己;

真正的强者,不需要依靠,凭自己的努力也能打拼出一个精彩的人生。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