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年,有人问你挣了多少钱,却从来没有人问你,日子过得累不累,你受了多少委屈,有多少心酸,经历过多少艰难,付出了多少不被人知的辛苦。

这一生,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很多事,除了坚强,别无选择,累了就抱抱自己,然后转身继续,可以输,但是绝不放弃,我不羡慕别人的生活,因为我知道他,谁的生活都不容易,一切都有代价。

无论是财富、事业、还是自由。

不攀比,不抱怨。

不计较,多包容。

多理解,多付出。

未来的路还很长,累的时候歇一歇,你也不用一定要那么坚强,是否有过这样的感受,不敢哭泣,因为没人顾及,不敢说累,因为没人安慰。

有的只是不能流出的眼泪和故作坚强的心。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赛,有人中途放弃有人被迫离场,有人满不在意有人执着坚持,而我们,究竟是为了什么奔跑呢?

其实也很想停下来歇歇,但是每天都有每天的苦与累,父母还在为你操心,家人还在等你养活,爱人对你还有期待,孩子还需要你保护,你若不勇敢,谁替你坚强?

多想有那么一个人,在自己堆积太多情绪要倾诉时,拿起手机就能约见面,即使好久没见,也能一如以往那样熟悉,无需寒暄无需客套,就能敞开心扉。

一生中,有知心的朋友,有爱你懂你的人,就是最大的幸福!

为了不辜负他们的期待,我也要努力做得更好。

这些在心底住下的关心和爱意,成就了生活的质量和生命的厚度,必报以回应与珍惜。

有这么一句话,你的情敌在看书,你的闺蜜在减肥,你的父母还在努力,你没有理由放弃。

父母的前半生为了你而拼命,接下来的日子需要你去创造美好。

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经拉开,就一定要积极的演出;

既然已经跨出了第一步,风雨坎坷也不能退步。人生就像攀岩,靠别人只会一同坠落。

就算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幸福就是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

所以,对自己说,你必须很努力!

将泪水化作汗水,将沮丧变成希望,你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梦想,也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