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开心的时候,尽量少说话多睡觉。鸡汤再有理,终究是别人的总结。故事再励志,也只是别人的经历。只有你自己才能改变自己,不求很成功,但求不后悔。你要明白:争气永远比生气聪明。

2.当人生最惨淡的日子,失败的时候,其实也没有什么。只要你积极主动地转换一下角度,走到失败的另一面去,你就会发现,原来,失败的另一面就是成功!

3.成功没有捷径,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该来的总会来,不好高骛远,不急功近利,付出总会有回报,不管处于哪个阶段,都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走好每一步!

只有自己变优秀了,其他的事情才会跟着好起来

4.无论做什么事,没有经过养深积厚、韬光养晦,哪能把事情做好?能够经得起岁月的熬炼,能够耐烦有恒,才是成功的根本。

5.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怀着一颗不服输的心,勇往直前,那么胜利将不会离我们太远。

6.没有天生的强者,一个人只有站在悬崖边的时候才会真正坚强起来。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 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7.舞台再大,你不表演,你永远都是观众!人一定要靠自己,因为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

8.一个人想要优秀,你必须接受挑战!一个人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寻找挑战!有野心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9.当坚强成为你唯一的选择,你才知道自己可以有多坚强。在你坚持不住的时候,记得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

10.所有的辉煌和伟大,一定伴随着挫折和跌倒;所有的风光背后,一定都是一串串揉和着泪水和汗水的脚印。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