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一个人

  习惯了一个人安静。听着触动心灵的音乐。回忆着过往。幻想着未来。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找到心里残留而梦幻中那一丝丝的愉悦。

 

  习习惯了一个人发呆。打开你的主页。总是喜欢在那停留片刻。傻傻的坐在电脑前。看着你为我留下的字迹。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我感觉到在你心里的位置。

 

  习惯了每天想你,每天睁开眼睛那一刻脑海里总是第一个浮现你的身影。想你已成我每天的课题。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坚强的度过每一天。

 

  习惯了心灵的猜测。虽然我们一直都很默契。经常一起说出同样一句话。可是你不在的时候。我总是猜想着你在做什么。你沉默的时候。我总是猜想是否我又给你负担压力了。你不理我的时候。总是猜想是否我做错了什么还是你已经不爱我了。因为这样我才明白自己是多么在乎你的。

 

  习惯了你的那句“寳钡520”每次听到你叫寳钡亲爱的。虽然嘴上说着恶心。但是心里总是甜甜的。因为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

 

  习惯了一个人幻想。我知道我们都有不得已的苦衷。虽然我们相隔千里。但我时常幻想着我们相见的画面。幻想着跟你在一起的幸福。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找到给自己一点点的安慰。

 

  习惯了一个人寂寞。长夜漫漫。孤枕难眠。才发现一个人的夜是如此的静。抱着我最心爱的乖乖“公仔”。卷缩在一个角落。心里想着那个他。不知不觉却害怕了起来。为什么?

 

  一个人的孤独,

 

  一个人的寂寞,

 

  一个人的悲伤,

 

  一个人来承受。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