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的理由

  不少人说: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喜欢就是喜欢。我认为喜欢一个人有太多的理由,只是有时你道不出,或是一种感觉,也是喜欢的理由。

  很多人都认为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而我想,只要是你喜欢的东西或人,那他身上总会有吸引你的地方,就算是一种感觉,那也是喜欢一个人的理由。

 

  你可因为他的走路姿势而喜欢他:迈着矫键的步伐,有气势有力度,阳光而精神,嘴角有一抹不易察觉的浅笑,给人以阳刚之气。有些男人走路时,喜欢把手揣在包里或是抱着臂膀,一看给人的感觉就是萎靡,自我意识很强,这样的男人多半在事业上没什么大的起色,责任感就更谈不上。我有一位朋友就因一个男人的走路姿势而深深爱上了他,她说那种感觉给她一种安全而想靠,很舒服。

 

  你可因为他的笑容而喜欢他:就那么一个笑容,轻轻的,已然定格在心中。绚丽如春,阳光如夏,灿烂如秋,潇洒而不含蓄,亲切阳光。你所有的忧伤所有的烦恼都被这笑容溶化了,有一种暖暖的感动。所以我们在什么时候都要开心,说不定什么时候,有人会因为你的笑容而喜欢上你!可现代人大多冷峻着脸,说这样子酷。要么就是苦笑冷笑嘲笑坏笑,有着真心笑容的太少了。

 

  你可因他的品行喜欢他:一个人的人品至关重要,决定着价值取向,也决定着人生的方向,好的人品总是人们夸赞的理由。身上透露出的正气与阳刚,言谈举止折射出的气息,总会让人怦然心动。

 

  你可因他的性格喜欢他:开朗幽默不失文雅的风度,走哪儿都能给人带来笑声,但绝不是那种花言巧语油腔滑调,在快乐的话语里蕴含着更多的人生哲理。生活需要这样的气氛,这样的人能感染你乐观向上的面对人生。郁闷时他能给你快乐,忧伤时他能解你纤愁。

 

  你可因他的一个眼神而喜欢他:眼是心灵的窗户,透过这深潭总能探讯到心深处的密秘。就那么不经意的一个眼神,让你看到了关爱看到了深情,动容的眸子让人沉醉。也就是这个眼神如未来之光,让你的心中涌动了沉寂的情愫。

 

  你可因他的文字而喜欢他:娓娓道来,细诉着人生的酸甜苦辣,世间的悲欢离合,红尘的爱恨情仇,但绝不是那种无病呻吟,长吁短叹。只是用文字抒发观点,点击看法,给人以启示以深思,更多的是向往与快乐。

 

  你可因他的一个动作而喜欢他:替你理一下头发,披一下衣服,或是开一下车门,拉一下板凳,或是递上一杯水,送上一张面纸……真诚而不虚假,绅士而不做作。在细微处体现爱的讯息,叫你如何不感动?内心又怎能不起波澜?

 

  喜欢一个人有太多的理由,有时也说不出什么理由,莫明的就是喜欢。就如人们常说的,喜欢就是一种感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