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人总有一天会明白,忌妒是无用的,而模仿他人无异于自杀。因为不论好坏,人只有自己才能帮助自己,只有耕种自己的田地,才能收获自家的玉米。上天赋予你的能力是独一无二的,只有当你自己努力尝试和运用时,才知道这份能力到底是什么。

******

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

人贵自立,一定要靠自己,不能靠别人。 靠别人是不长久的,就算有靠山,也不一定可靠;现在纵然可靠,也不是长远之计。

******

人生在世,人人都有他自己的角色,只在于他有没有把"它"演好而已!

******

留在球场上的都是赢家,只有强者。想赢下去的话,就试着变强吧。

******

即使没有必胜的信心,即便被周围人说不可能,只有我们自己不能说出这种话

******

别人怎么看待你什么的又有什么关系!只要自己觉得自己很帅气就好了

******

俄罗斯方块告诉我们:犯下的错误会积累,获得的成功会消失;植物大战僵尸告诉我们:须常调整状态,方能应付不同挑战;愤怒的小鸟告诉我们:有时沉下身心,是为了飞的更高;跑跑卡丁车告诉我们:永远别觉得时间还多,可以浪费;水果忍者告诉我们:水果与炸弹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

******

灵魂之自在确与身体之自在有关联。人若不能控制身心,便不能控制灵魂。

******

以后还有很漫长很漫长的路途,都要一个人走完。都要靠自己。凭借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而不是依靠谁

******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

******

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努力,在别人看得到的地方绽放

******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来汇聚。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倒过来。

******

每个人的成长一开始都是孤独的,只有自己强大,才能被他人仰视

******

人一旦对自己的不足妥协的话,就再也踏不出新的一步了。

******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低层最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向高处攀登吧!”

******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1、阳光,是免费的。2、空气,是免费的。3、爱情,是免费的。4、亲情,是免费的。5、友情,是免费的。6、梦想,是免费的。7、信念,是免费的。8、微笑,是免费的。这么多美好的东西都是免费的,上天把最珍贵的一切,免费地给予了我们每一个人。而我们,却视而不见。

 

******

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

现实会告诉你,不努力就会被生活踩死。无需找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