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我们的一生都会遇到很多人,其中有爱你的人,也有你爱的人,可不是所有你爱的人他们多爱你。你要学会放弃,学会用另一种角度去爱,当你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时,亲爱的,你千万不要难过……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的时候,请不要在你不开心或者是遇到麻烦而彷徨的时候去打搅她。她那儿绝对不是你此刻应该去的地方。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的时候,请不要与她讲你的琐事,也许此刻,你不过是希望让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她却无暇更是没兴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过去,你的好坏又与她又何干。即使讲了,她也很快会忘记。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的时候,你的爱便是她的负担。请不要去计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么回报。爱着不爱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没有回报的。不要计较对与错。如果你真的爱她,就应该希望她过的幸福快乐,换句话说,你爱一个人,也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拥有,让你爱的人成为生命里的永恒回忆。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的时候,请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为爱一个人,并非她是优秀,而只是一种感觉。她让你有这样的感觉,于是你爱她。同样,她不爱你,也并非你不优秀。优秀,不是爱的理由,看看身边还有那么多爱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许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也是异样甜美的。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的时候,也一定要祝福她。有了爱,便不该有恨。爱是美好的,恨却丑陋。何必让生命中美好的东西化做丑恶呢?也不要觉得不公平,静静离开吧,她失去的是一个爱她的人,而你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却得到一个重新生活,重新去爱的机会,记得现在的未必是最好的,也许下一个路口,有人正在等你!

 

  爱情纵然是两个人的事,而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是没有幸福的结果。只有慢慢的稀薄那段记忆,让伤心不再随意而起。

 

  日历在随着时间中摇曳,在爱情路上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虽说在有些时候我们会怎么也翻不过心痛的那一页。只要闭上双眼,便会闪现出一个个深爱的记忆画面和那张张熟悉的脸。在有些时候我们无法摆脱那刻骨铭心的爱,即使不能忘记,我想就不再有意的去忘记吧,任它在心里不停堆积,就让它在擦肩而过的生命里留下深深的历史痕迹。犹如幸福看似美丽,却不想触及。心痛的时候,找点理由安慰自己,学着照顾自己,疼爱自己,慢慢的稀薄那段记忆,让伤心不再随意而起。

 

  爱就爱了,永远都不要去后悔。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