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三尺焦桐为君死,此曲终兮不复弹。

 

  2、韶华已逝,物是人非,坐拥天下又有何用,不如为他覆了江山袖手天下。

 

  3、纤指红尘,醉影笑惊鸿,皓月长歌把酒临风,倾杯畅饮,尽长虹。

 

  4、九万里苍穹,御风弄影,谁人与共?千秋北斗,瑶宫寒苦,不若神仙眷侣,百年江湖。

  5、下一世的情歌,把词交由你填,看看你能否成为那高高在上的王。

 

  6、吾君一生戎马战长沙,何等潇洒?吾君一袭银袍倾天下,何等风华?

 

  7、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不过我指间烟云,世间千年,如我一瞬。

 

  8、聚散苦匆匆,此恨无穷,今年花胜去年红,可惜明年花更好,知与谁同?

 

  9、红尘初妆,山河无疆。最初的面庞,碾碎梦魇无常,命格无双。

 

  10、陌上花开蝴蝶飞,江山犹是昔人非。遗民几度垂垂老,游女还歌缓缓归。

 

  11、你若无心我便休,往事如昨易白头,把酒千杯平日月,吟诗百首度春秋。

 

  12、一步踏尽一树白,一桥轻雨一伞开,一梦黄粱一壶酒,一身白衣一生裁。

 

  13、长歌当哭,为那些无法兑现的诺言,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终散作云烟。

  14、我断了琴弦,许你来生。而今荣华已谢,只当是一场繁华。

 

  15、月傍星,星伴月,繁星闪闪,月痴迷;花醉蝶,蝶恋花,蝶舞翩翩,花嫣然。

 

  16、那些繁华哀伤终成过往,请不要失望,平凡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

 

  17、自欺,自凄,妄想再能与君遇,风迹,风寂,潇潇秋瑟悲几许。

 

  18、凤凰台上凤凰游,负约而去,一夜苦等,从此江南江北,万里哀哭。

 

  19、心若一动,泪就两行。情若一动,心就两地。千般细语,万般无奈,唯有一声长叹。

 

  20、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只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21、风起云涌,霜降雪摇。经年之间,此起彼伏。仰天阙,万古青空,依旧苍穹。

 

  22、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如同空中的阁楼,就失去了安全感,可是我与你便不一样。

 

  23、心微动奈何情己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24、生在阳间有散场,死归地府又何妨。阳间地府俱相似,只当飘流在异乡。

  25、离人愁、伤别离。碎碎念、深深思。凋零落、吟空悲。续繁华、又何处。

 

  26、云颠天池落了几场雪,长虹一瞬温柔寄明月,刹那回眸相望,两凝噎共携手,送似水流年。

 

  27、烛光曳笑尘世变,变如光流水湮,湮灭了凄声断肠谁恨苍天,天意弄人离远。

 

  28、红颜远,相思苦,几番意,难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斩相思不忍顾!

 

  29、看那天地日月,恒静无言;青山长河,世代绵延;就像在我心中,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

 

  30、染火枫林,琼壶歌月,长歌倚楼。岁岁年年,花前月下,一尊芳酒。水落红莲,唯闻玉磬,但此情依旧。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