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是一段华丽而短暂的幸福梦,现在变成了一个残酷心痛的悲伤现实。那个夏天早已刻在了记忆里,阳光下的汗水是我们今天所流的泪水,燥热的人一直在找寻那片角落里的阴凉,泪水模糊的双眼看不到你的身影,角落里的你又找到了一个可以遮风避雨的家,从此你我相隔几米却是两个完全不相同的世界。我焦急的等待,你慢慢的接受。

 

  其实你和你的家也并不幸福对吗?你在那里也并不快乐对吗?是否也想过寻找我的身影,但是不是在瞟过几眼雾霾之后就这样妥协了。那你可曾想过我的眼神,焦急后悔,还是耻辱愤怒。那你知道我在原地一动没动,那你知道风里雨里我还在等待。

 

  从前的春夏,那时的秋冬。我忍着萧条和寒冷,寒冷和萧条里我还是身着夏装,就在夏装底下还有我们一起流过的泪水。欧美电影今天的我已是满身恶疮,再遇到你时你也分不出我的模样。我想向你倾诉我的愁肠,刚要开口,你已走过小巷,我一回神便又回到了过往。过往里到处都是你的身影,可我再也没有看到你的脸庞。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