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下不甘心,并不是说原谅他了,是放过自己,啊不然你想想看了啦,你心里那么多不甘心,那快乐怎么进去啊,你怎么那么笨啊。

 

*****

我只是要告诉你,你是一个很棒的女生。你不要误会喔,我是不可能,爱上你这种女生的。

*****

“你…我有话要告诉你…” 

“你是不是要告诉我,胜之不武的滋味不好受。恭喜你,你的滥招终于赢了!” 

“可不可以让我帮你擦眼泪,可不可以让我听你的心事,可不可以让我做你的朋友,但不只是朋友,可不可以让我喜欢你…”

 

*****

什么叫做我还不错啊,李大仁,你不会爱我是因为你没眼光,所以看不到我有多值得被爱。我告诉你,其实我超不错的好不好。

 

*****

我要努力地不爱你,我要非常非常,努力地不爱你。

*****

熟女魅力第十一条:永远都有新一代的美少女战士站在你仰望的角度。 

熟女魅力第十二条:至少要有两本存折,一本储蓄财富,另一本储蓄老朋友。 

熟女魅力第十三条:拥有心爱的工作,拥有心爱的家,拥有他。

 

*****

又青:问题是,你所谓的,对的人,是怎么样的人呢? 

大仁:一个你跟他在一起,然后又可以舒舒服服做自己的人。 

又青:那这样子,有朋友就好啦,何必谈恋爱呢? 

大仁:问题是,我们的欲望怎么办。

 

*****

陈又青也是有很多缺点的,其中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喜欢麻烦别人,却老是找自己的麻烦。干嘛因为别人的恶意就讨厌自己,否定自己。这个缺点你一定要改掉。你一定要相信,你是一个多么值得家人、朋友、同事以及那位,还没出现的好男人好好地珍惜,好好地疼爱的陈又青。

 

*****

玛姬:所以,又青姐让你怦然的地方是什么,说说看嘛。 

大仁:很多,经常,不胜枚举…

*****

有多少人以朋友的名义 

爱着一个人 

认为拥有 

就是失去的开始

 

*****

可是我,必须要活在没有你的城市…

*****

淘淘:你们也是迟早的啊。 

大仁:迟早在一起? 

淘淘:或者是,迟早不再联络。

*****

丁立威:所以,李大仁和我之间要选一个,你选谁? 

又青:李大仁。 

丁立威:你再说一次。 

又青:我说过,我不会放弃李大仁这个朋友。 

丁立威:为什么! 

又青:就像今天,孟老师走了,我想向一个人说出我有多难过的时候,只有李大仁,我什么都不用说他就能懂,你呢,从头到尾,你知道整件事情对我来说的意义吗,就算不懂,你有问过我的感受吗,你有想过其实我有非常非常非常地难过吗,你在意的,只是你在你同事之间的尴尬。

*****

如果是真的,那我当然应该开心,如果是假的,那我岂不是更应该开心,因为你为我说了谎。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