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用来怀念的

  一段时光,剪不断,忘不了,它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的心里,我的记忆里,我的人生里。

 

  青春,是没有彩排的现场直播!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某个时间点,那么我想回到上学时那会儿。

 

  那段时光,那么单纯,本来可以过的更好,都只怪我不会珍惜,当时懂的太少,不懂的,错过是什么意思?不懂的,自己有一天会如此放不下;不懂的,原来时光会倒回到我身上!

 

  如果,当时懂的多了,我就会乖乖的珍惜眼前人,与他和谐相处,不会有后来的忘记,忘记不得。也不会有,想重新一次的念头。在心里,我知道回不去了,可我没想到,那日的一别,竟然是心与心的永别。自那以后,我们开始了各自的生活,彼此好久好久没有打扰。我知道了,于我,不论时光老去与否,我都时不时的记起你,想起你的点点滴滴,想起发生过得事,就像放影片似的,在脑海里过无数遍。

  于你,我想,我仅仅只是一段你已放下的曾经了吧!仅仅是在你的人生里曾经出现过我这么一个人,这就是所谓的“女子耽兮,不可说也,女子耽兮,尤可说也。”这些,我都懂,但我还是无法自控的陷了进去!这就是我,明明懂得,却还是抵不住青春的诱惑!谁能抵挡万千情丝在心中不去碰的劫!

 

  也许,日久真的能生情!于你,可能不知道后来我喜欢上了你。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何时开始喜欢你的,我的心动,我都不知道,我只知,我已经喜欢上你了。开始的讨厌,并没有延续好久,我到希望可以延续下去,那样,我就不会有后来不舍的情感了。也不至于,久后,仍时常想起往昔。可,讨厌并没有持续太久,日久生情,也许在我们之间应验了!人有时候,就是真贱,握在手中的时候,不懂的把握,流失了,却拼命的想要找回来,现实就是,不是你的了,就真不是你的了,再努力,也不会改变!这就是真正的现实。

 

  时光已变,你还好吗?好长一段时间了,我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但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也许,守了这么多年的梦,我是该放下了,等你发现我,已经成了不可能。你还好吗?我在跟你说话。

 

  如若,我们都还是我们!我对时间开了一次玩笑,时间却对我很认真。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懂;我喜欢上你的时候,我们已经换了场景!在不定的时间里、我自作主张的对你动了心,我也不想,可我无法控制内心流露出的情感,它是那么的真实,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美好,它告诉我,喜欢你!自此,你便成了我青春的情劫!我再也无法安然自若,再也不是一个安静的女子,再也不是只知自己的自私小女人,再也无法不受外界干扰,我开始关注你的点点滴滴,受你影响,你成了我心底的牵挂!只要你好,我便了无挂念!

 

  那时,我多么希望,你等的起我,多么希望你有勇气从红尘中,牵起手我的手,对我说,“时光不老,你我情依然,对你的感觉依然如初!”。那是怎样一种幸福,多么希望在刚好的时间里能结成刚好的缘!

 

  再转身,已是各自天涯。可当时,我们都缺乏勇气,都处于懵懂状态,花季一样的年龄,我们都太任性,不懂的珍惜,不懂的遇到是多么的不容易,“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了今生的一次擦肩”,我们相处那么久,又是多少次回眸来算的,可终究我们还是没有把握住,只能让缘分悄然而走,等我们都懂得的时候,已是换了四季,换了场景,再也没有当初那样的时光静好,我们都还是我们吗?还是依然如初吗?

  我们有形无形的都发生变化了,都经历了时光的打磨,再次相见我们只会互相寒暄,客套问好,只因我们都已有了各自的生活。对于当初彼此的那份心事,只当能当是风中一粒尘埃,落在了心的一角,不提起;如果落在了眼里,就会流出泪来。再转身那段青春,那段故事,只能当回忆来言说,念、自在心里!

 

  青春,如此高姿态!那段我们共同经历过的时光叫青春;那段允许任性的时光叫青春;那段悸动而又纯真的年代叫青春。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不可追悔的;青春也是有味道的。每个青春都会经历酸甜苦辣,都不可避免的会有遗憾,无悔的青春、只存在于美好的不可言说童话中!

 

  青春,是我们人生仅有的一次,大好年华、莫把韶华负,珍惜这人生仅有的一次,不要待到黄花之日,这才悔当初,那也只能是秋风中孤燕的一声哀鸣罢了!

 

  青春,是用来珍惜的;青春,是用来假设的;青春,是用来念想的;青春,更是用来怀念的,只有经历过了,才知道青春的味道!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