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春天和秋天的花朵像大海一样。告别农历新月李子,在深泉里送桃花,夏季换上绿伞。显然,这就是说莲花。

  一轮冬季和冬季。渐渐地去了冰雪覆盖的严酷冬天,远离五彩缤纷的春天,张淮欢迎,这是赤岩时代的红绿时刻。是的,那是莲花。

  在中国十大最着名的花卉中,它们有自己的名字;它们在中国和世界范围内种植。

  据说“泥未染”是其纯正的性格,听到“濯清涟不妖”是其优雅的本质。也就是说,北屯西宋的语言;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真的。

  你看,从李白的描述《渌水曲》的莲花,到朱自清《荷塘月色》代表荷花池的美丽,你可以看到,当寒冷来临时,双方的人们:泥它不是染色,莲花是纯净的,很难花自己;红色和白色,迷人的莲花,它的花很难拥有;夏月夜,莲花,其花难以携带; Quchi Fangtang,荷花,它很难结合!

  听着,自醉酒中的字《采桑子·荷花开后西湖好》叹了口气“红色建筑前后有绿盖”叹了口气,宋杨万里在诗歌《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中唱出了“英里莲花红”的赞美,你可以尝试改变在季节中在公众的眼中:水不是恶魔,“花的深处,芬芳的金色面包”;鲜花是红色和绿色的,“一个歌手醉了,回来了”;荷兰人和日本人反映,天空比苏杭美更难!

  在灿烂的夏日阳光下,红花充满了世界,但我更喜欢莲花。这是因为,从生根到开花,莲花显示出坚韧不拔的品质,这种品质是不灵活和困难的。

  我想,在淤泥层下,莲花出来了,牧羊充满了热情,她需要坚强的意志!但恐惧并不害怕,质量坚定,莲花尽一切可能,最后感动。克服危险,用泥和打破水,沐阳盛开!

  我很惊讶,通过困难和困难,莲花是不屈不挠的,最后,是时候与太阳握手了!

  我看到明亮的阳光,红色的花朵,满是金色;绿叶,涂有黄色薄膜;花的尖角一直站在地上,从不累!

  在这个时候,随着唱歌和唱歌的歌唱,剩下的声音早已是——莲花盛开,阳光和歌曲,伴随着花朵的美丽。莲花,有一颗心。

  所以,看看莲花:她会送美女,教人快乐,让他们快乐。

  在烈火中,绿叶遍布世界各地,但我喜欢荷花。这是因为从尖角的开始到鲜花盛开,莲花呈现出“无辜”的坚定信念。

  我还想象,从厚厚的泥土和水中,莲花应该是干净和自我满足的,雨应该是优雅和优雅的。出土并沐浴在干净的水中,她在雨中绽放!我仍然感到惊讶,灰尘的增长,莲花点不被染色,最后我等到与雨共舞的那一刻!

  我目睹了雨的热,红色,结晶的心脏;绿伞,玉珠滑落;伞下的绿影,已经被青蛙停了下来,快乐的歌声!

  在这种情况下,以及地球的声音,声音的结束小于——神圣的莲花,小雨和露水,鸟鸣,以及视听派对。莲花,幸运的。

  因此,看到莲花:它赋予了纯洁,给人以优雅和亲情。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