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伤感的句子

  01、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02、风乍起,吹绉一池春水。闲引鸳鸯香径里,手捋红杏蕊。斗鸭阑干独倚,碧玉搔头斜坠。终日望君君不至,举头闻鹊喜。

 

  03、路过那些曾经走过的街道,回忆还是那么美好,在路上一头白发吸引的是路人的眼光,却吸引不了你的一次回眸。

 

  04、既然心不可以在一起,那么你走吧,去你向往的地方寻觅属于你的幸福,我继续在原地驻守,直到我的爱化成一座丰碑,我既永恒。

 

  05、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06、如果你因为是七夕情人节没人爱你疼你陪你而伤心,那么你只需牢牢记住:除了七夕外的每一天——同样也没人爱你陪你。

 

  07、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掩泪长问,相见与离别中到底蕴含了多少真心相爱。

 

  08、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09、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0、木头对火说:“抱我“!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

 

  11、繁花落尽,无限悲凉。曾几何时我们亦欢笑展颜,此时却满心悲凉;曾几何时我们亦会侃侃而谈,此刻却唯有感受那一丝无奈与心痛;爱了、痛了、恨了,待到离别时却满心伤痕……

 

  12、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13、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14、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15、不敢说出口,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拒绝,我以后就不能够再见到你了,宁愿默默的爱着你,不能让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别人的怀抱!

 

  16、爱情就像一双袜子,越是瞧起来不顺眼的袜子,越有可能永远陪在你身边,越是喜欢的漂亮袜子经常会少一只……

 

  17、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18、爱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项为零,其结果永远为零。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该带把伞,明知道不会有结果就请别开始……

 

  19、妈妈说:人最好不要错过两种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我想坐着最后一班车到爱我的人身边。

 

  20、因为分手,所以从今以后,我问候你,只用朋友间的口吻,或者稍稍强烈一丝;我握你的手,只握礼节性的时间,或者稍长一刹时。

 

  21、一个是华丽短暂的梦,一个是残酷漫长的现实。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22、我和你,一步之遥;我既无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无法退后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点,只能静静地看着你,默默地祝福你。

 

  23、力成文学: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

 

  24、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到最后你怎幺办?

 

  25、当最后一个音符响起,想念被逼画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写下句号。然而,这并不预示着结束,而是代表着另一个悲伤的延续。

 

  26、今生谁是谁的过客,谁是的心碎,不曾听的一语一言,执着追寻的,只是前世的一句碎念,人依旧,爱依然,随曾想你的港口还在创建,停不下一只疲惫漂泊孤独的船。

 

  27、失恋时,只有2种可能,要么你爱她她不爱你,或者相反。那么,当你爱的人不再爱你,或者从来没爱过你时。你没有遗憾,因为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28、我认识你时,你不认识我,我喜欢你时,你认识我,我爱上你时,你喜欢我,我离开你时,你爱上我……所以,我们只能错过。

 

  29、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30、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31、相聚与离别似乎是人生中永远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涩的咖啡,离别的苦涩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随着岁月的沉淀,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32、当快乐结束,冷漠开始,没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单薄透明的玻璃,隔着两方世界,没有人反抗,没有人逃走……

 

  33、青春,如同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戏,我们有着不同的假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同的经历,却有着相同的悲哀。

 

  34、很多年以后,当我太头看天时,飞鸟掠过的痕迹已找不到,只剩晃悠悠的浮云流逝时支离破碎的天空,而我却依然也永远是你的路人,甲乙丙丁。

 

  35、眼看着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心里不但没有了洒脱,而且多了愁绪。本以为可以释然,然而,真的去面对的时候,心里却无比愧疚与不舍!

 

  36、天使都是比别人多一对翅膀,多一些责任,多些坚强。可天使也会累。天使也会那么容易受伤。可谁懂天使的悲哀类?

 

  37、关于爱情伤感的句子: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8、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39、最难过的事情不是遇不见。而是遇见了,得到了,却又匆忙失去。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然后心上便因此纠结成了一道疤。它让你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

 

  40、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幸福。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41、两个相爱的人,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那么他们之间有什么阻力都会一起走下去!就看他们俩是否都真的珍惜这世间最唯美的(爱情)和这段美妙的(缘分)了…

 

  42、你临别的微笑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摄在我心的底片上,却留下了永恒。我时时将它托在思念的掌心里,那形象是那么真切,那么清晰!

 

  43、"永恒总在梦醒时,眷恋总在离别后。如果所有的不舍都是因爱而生,那么无爱,便可获得月朗风清。只是这无爱,总是要经历诸多磨难割舍,才会让情转薄转淡,方至寂静。"

 

  44、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45、离别是无言的痛,离别是经年的伤;离别是涩涩的苦,离别是深藏的泪;离别是情深缘浅的无奈,离别是陈年的苍白;离别是擦肩过后的叹息,离别是流年伤痕…

 

  46、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东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却偏还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一直插在你心头,一直拔不去,它想让你疼,你就得疼,绝对牛逼!

 

  47、大提琴的声音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48、我笑而不语,望着你的眼睛,闪着泪光。我轻轻放开你的手。车、快开了。我踏上了归途。坐在靠窗的位置,只为多看你几眼。你缓缓走下车,回头看了我一眼,叮嘱我要小心。

 

  49、华灯下,从你眼中读出的,是我挥之不去的痛楚;在你如花笑靥背后,是我尚未结痂的伤口。你从茫茫人海中盈盈逸出,浅笑轻颦,留我徘徊在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从。

 

  50、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所谓压抑自己,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51、有时候会想,他要是丑一点傻一点穷一点就好了,就可以放心地爱他,最好他糟糕到没有其他人会爱上他,那他就是我一个人的,什么也不用再担心,可以安心守着他一辈子。

 

  52、当他终于对你说“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后,他终于不用套上别人的了,他也不是曾经的了。只是,那时,是否可以真的无憾?

 

  53、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54、力成文学: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听不懂?我写的太多了写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看不懂?

 

  55、灯影浆声里天犹寒水犹寒梦中丝竹轻唱楼外楼山外山楼山之外人未还人未还。雁字回首早过忘川抚琴之人泪满衫萧萧扬花落满肩落满肩。笛声寒窗影残烟波桨声里何处是江南。

 

  56、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57、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58、如果。所有的伤痕都能够痊愈。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够换来真意。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单纯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拥抱。该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59、浪漫是什幺?是送花?雨中漫步?楼前伫立不去?如果两人彼此倾心相爱,什幺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感觉是浪漫的。否则,即使两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觉不到浪漫的。

 

  60、一朝离别后,两地人消瘦,三餐没胃口,四季少春秋,五体投地愁,六亲劝不住,七情无归宿,八分是孤独,九九盼归一,十全人长久。

 

  61、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62、望着你、就这样望着你。那样孤单落寞的你、让我一阵心酸。看着你不断敲击着手机键盘、我想跟你说话。可是隔着玻璃。我们就这样发着信息…

 

  63、离别之后是深深的牵挂。我的雨天将不会是你的雨天,但洒在我身上的阳光我会收取一束寄予远方的你,连同我的牵挂。让被离别情绪填满的迷惘的心因牵挂而漾起轻快的舞步。

 

  64、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65、今天七夕情人节,快乐;明天奥运开幕式,高兴。亲爱的,借圣火之祥瑞,奥运之喜庆,为你献上真诚祝福:七夕快乐!

 

  66、关于爱情伤感的句子: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你经历的太多了,就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

 

  67、当流星陨落爱情的唯美,生命就开始哭泣,受伤的人就喜欢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体的荒凉,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讨论爱情,这一刻我更喜欢孤寂。

 

  68、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69、夜色柔丽,月照七夕。我紧握手机,编辑字字珠玑,穿越记忆中的往昔,传去我久违的友意,捎回你依然爱我的信息

 

  70、许多故事,常常以美丽、快乐为开始,以悲伤做结束。生命中一道道仓促的划痕都会成为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

 

  71、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样的相遇总会有美好与心碎,或许要相信那句话"世间不曾有过完美,何必苦苦追求,曾经拥有过,就不在乎天长地久。

 

  72、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73、在岁月的宽恕下,成长却如期而至,回眸却已不知青春在转瞬间不见了。可是,天空依然有鸟飞过。所有的事情终究是有往后的。

 

  74、或许是一个人生活的久了,愈发的喜欢着孤单,不想也不敢去踏足别人的繁华,只有在自己的世界里,静静的仰望天空。聆听到寂寞的歌唱,望不断的春花秋月,寒来暑往…

 

  75、传说,只要在七夕那天的早晨8点整,在心爱的人额头留下一个香甜的吻,两个人的心就会永远牵挂在一起,永远快乐!可是,还没到那天,你就离开了。

 

  76、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

 

  77、当一切都回不去了,当我决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没给够,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对我来讲,都是幸福的。

 

  78、空间留下的只是距离,并不能阻断我们彼此的想念,就像现在,虽然你已经走远,但我的枕边依旧是你的香甜,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牵绊。

 

  79、有些人是一直会刻在生命里的,哪怕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种感受,却永远不会变。

 

  80、对于未知的未来我们没有把握我总在思考应该如何去应付这草蛋生活是我想得太多么最近发生了一些荒唐事并且不知所云的陷在里边无法脱身。

 

  81、有些事不管经过多久都不会淡化,虽然总是用冷漠去对待,可是他却是我心中永远痛,一旦稍稍触及便痛不欲生。

 

  82、听说爱情回来过!多唯美的一句慰言。其实蜻蜓点水式的爱情再深也有限啊!雨中的恋人们,何时你的理性思维会特别灵现呢?颓废的是殷红的烧痕,发黄的手指和沉寂的心灵。

 

  83、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84、面对你,我总是一笑而过;面对你,我总是默默无闻;面对你,我总是晕头转向;面对你,我总是费劲心思;面对你,我总是喋喋不休;面对你,我总是察言观色;面对你……

 

  85、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