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孟云,如果你觉得回不去了,就放手吧。如果你还舍不得,就告诉他呀!

2、一个以为不会走 

一个以为会挽留 

结果我走了没回头,你也没挽留

3、你给我回来,我还等着你回头呢。

4、" 孟云彻夜在公司加班,我都丝毫不会担心,我自己怕黑,可我宁愿自己开着灯睡,都不会让他回来。是我自己没有做好孟云事业越来越好的准备,是我自己越来越没自信。我需要他陪我来证明他爱我,我需要他在我身上花心思来证明他爱我,那种不怕受伤的支持,我做不到了。 ?"

5、有时只是隔着一句话的距离,却像隔着一条银河。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最后却连再见都没有机会说出口。

6、年少时的幻想总是那么美好,连“以为”都是那么天真,直到被现实残忍撕碎。那些以为,禁不起一点点风吹雨打。但他们放不下骄傲去交流沟通。然后就再也没有“以为”了。

7、那天晚上门口那双鞋像一个巴掌一样拍醒了我,现时现刻的陪伴是多么重要

8、王梓:我就像捡了一个大便宜,是林佳让你变得这么好,但我不是她。

9、林佳:连傻子都知道今晚的夜场很乱,要来保护好女朋友,为什么你不在? 

孟云:不是我不在,而是矫情让我躲着你,后来不是我没有转身去找你,而是我转身后看到伤心欲绝的你上了别人的车……

10、以前的我去哪了?去哪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