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时间很安静,为君语;长流水,相同;繁荣,与旧。如果您想来到这一生,总会有这样的人,牵着您的手,将爱融入生活,变得温柔而温柔,并与您呆在一起,留着淡淡的白发,陪伴您欣赏漫长的溪流。

2,我希望有一天,您会遇到这样一个人,一个完全陌生的陌生人,没有情感基础,但是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和睦相处的人。于是,精疲力尽的心,终于肯停下来。 

3,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有爱。第一次看到他们,他们注定要永远活着。他们注定要像树一样生长,在心中生长,并永生。
       

4,不要乱动内心,不要陷入爱情。对未来的恐惧,不要阅读过去。好吧

5,生活是漫长的自我娱乐。要求别人高兴是很小的聪明。能够每天要求自己的快乐是非常大的智慧。

6,没有人能一路走到尽头,但请记住,不要忘了原始的。

7,最好的状态是我看到了世界的黑暗和痛苦,但仍然相信它的朴素和美丽。

8,内心在动,但感情却遥不可及。事情不对,人不对,万事不对,过去不能追。

九,无论世界对您是否友善,请保持美好,因为好运会意外地遇见您。

9,也许在某个地方,会有另一个我。做我不敢做的事,过我想要的生活。

10,不是每个人,在您后悔之后,您仍然可以站在同一个地方等着您。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选择在受伤后忘记,不要为难。我不好,只有一个。

11,生活太短暂,不要太在意,而不是在一天的动荡中,最好是过着舒适快乐的生活。

12岁时,他只是用手给了那朵花,但是你红着脸,想度过余生。

13.过去,我一直认为坚持不懈会使我们变得更坚强,但是当我们长大后,发现让我们变得强大的是放手。

14,当时间消耗了您的热情时,您会发现那些做出了歇斯底里奉献精神的人变得不可或缺。

15,每个人都是一本书,封面是父母给的,我们不能改变,我们要做的就是尝试在里面写内容。也许开始写作对自己或他人不是很满意,但这并不重要,只要我们尽力而为,就不会后悔。

16岁的老人总是很容易受伤,喜欢花一辈子等一个句子,不管你多大年纪,但你都可以记住自己有多久了。

17,其实生活不需要这种不必要的依恋,学会放弃,生活真的很轻松。有一种叫没有机会的感觉,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

18长时间未联系的人不需要联系。他们努力工作,过着自己的生活,没有交集。如果您过去,请让它过去。如果有缘分,我会再见。如果没有机会,即使再见一次,成熟的表现也不如以前。二十岁,您说您必须尊重一杯酒,然后爱就不回头。实际上,即使您在黄昏时喝醉了,但如果您伸出手,您仍然会和他一起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