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 sure you marry someone who laughs at the same things you do. 

一定要和笑点跟你一样的人结婚。

 

*****

一个不成熟的人的标志是他愿意为了某个理由而轰轰烈烈地死去,而一个成熟的人的标志是他愿意为了某个理由而谦恭的活下去。

*****

当我爱你的时候 

用一千种理由仰望你 

你却以飞鸟的印痕出现 

仰望的星空里 

你为我刻下呼啸的美 

今夜星星是漫天的烟火 

小小的等待让我彻夜不眠 

你如是我尘世的一口陷阱 

我愿意体验自由落体的惊险

*****

这类事情老让我笑疼肚皮,我老是在跟人说“见到你真高兴”,其实我见到他可一点也不高兴。你要是想在这世界上活下去,就得说这类话。

*****

我由于自己的愚蠢,一直以为她很聪明。

*****

你不管做什么事,如果做得太好了,一不警惕,就会在无意中卖弄起来。那样的话,你就不再那么好了。

*****

我要赚钱建一个自己的小木屋,余生就在那里度过..... 

我要订个规矩 

谁都不能在这做什么虚伪的事 

谁要做谁就滚

*****

有些人是不能开玩笑的,尽管他们有可笑的地方。

 

*****

我倒不是说他是个坏人——他不是坏人。可是不一定是坏人才能让人心烦——你可以是个好人,却同时让人心烦。

*****

我虽生活在这个世界,却不属于这个世界。

*****

有一种长得十分漂亮的家伙,或者一种自以为了不起的人物,他们老是要求别人大大帮他一个忙。他们因为疯狂地爱着自己,也就以为人人都疯狂地爱着他们,人人都渴望着替他们当差。说起来确实有点儿好笑。

*****

每个人都有弱点,就像是贫穷的人在别人秀优越的时候默默不语,无能的人在别人展示才华的时候缄口不言。贫穷和无能是他们的软肋,就算是再乐观,再不拘小节的人,触碰到了软肋,还是会觉得失落。

*****

当你无精打采的时候,人们总是会说到兴头上。

*****

你要是听我聊,首先想知道的,大概是我在哪儿出生,我的糟糕的童年是怎么过去的,我爸妈在我出生前干吗的,还有什么大卫·科波菲尔故事式的屁话,可是说实话,那些我他妈的都不想说。

——塞林格《麦田里的守望者》

*****

一件事,如果你做的太好,然后一来二去不注意就无意的开始卖弄起来,这样一来就不好了。

*****

你不喜欢正在发生的任何事情

*****

一个小孩不肯让人看他的金鱼,因为那鱼是他自己花钱买的。

*****

一个人来说,一辈子注定会不时去寻找一些他们自身周围所不能提供的东西,要么他们以为自身周围无法提供,所以放弃了寻找,他们甚至在还没有真正开始寻找前,就放弃了。

*****

我经常要对别人说“很高兴见到你”,尽管我见到他们根本不高兴。

*****

别跟任何人说任何事。要是你说了,你就会开始想念所有人。

*****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