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一个讯息从地球这一端到另一端只需秒,而一个观念从脑外传到脑里却需要一年,三年甚至十五年。

 

  2、学会忘记是是生活的技术,学会微笑是生活的艺术。志得意满时享受成就,身处低潮时享受人生,有心思时干有意义的活,没心情时做有意思的事。

 

  3、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泪水和汗水的化学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则却可以为你赢得成功。我们总是像智者一样劝慰别人,像傻子一样折磨自己。

 

  4、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学会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5、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山涧的泉水经过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6、情感语录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职场不是走秀场,而是斗兽场,比的不是谁更厉害,而是谁能生存下去,能活得久。

 

  7、如果时间可以倒退,一切也就不再珍贵。我们看错了世界,却说世界欺骗了我们。最糟糕的感觉,莫过于不知道应该等待还是放弃。愿你此生无波澜,敬我余生无悲欢。

 

  8、原来我放不下的不是你,而是有你的那段时光。如果你失去了耐心,就会失去更多。总是看到比你优秀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却被别人看成什么都不是。、

 

  9、总有一杯酒,未饮人先醉。每个人都会有一段情,或深或浅;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或幻或真。汇集流年的点滴,无论冷暖,静静收藏;悠然岁月的丝缕,无论好坏,默默珍惜。

 

  10、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日子。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