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伤感语录

  01、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说还爱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你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或许人一生可以爱很多次,然而总有一个人让我们笑的最灿烂,哭的最透彻,想的最深切。

 

  02、不喊痛,不一定没感觉。不要求,不一定没期待。不落泪,不一定没伤痕。不说话,不一定没心声。沉默,不代表自己没话说。离开,不代表自己很潇洒。快乐,不代表自己没伤心。幸福,不代表自己没痛过。

 

  03、我们都是曾经那么坚信的,曾经以为那是值得用生命去追求和扞卫的,原来什么都不是。我们背道而驰,坚守这两份不同的信念,却在最后殊途同归,得到了一样的结果。这是命运太过残忍,还是命运所施舍的仁慈。

 

  04、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时间会把最正确的人带到你身边,在此之前,你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顾自己。

 

  05、记住,不是眼泪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轻易流下你的的眼泪;记住,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啬你的笑容;记住,不是你认为可以给予就给予,所以不要那么轻易许下承诺;记住,不是你做的不够好,所以不要悲悯的以为自己一事无成;记住,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轻易的放弃。

 

  06、漫漫悠长的人生道路,我尝试了所有!爱过,哭过,笑过,沮丧过,悲伤过,痛心过,付出过,被抛弃过,虚伪过,孤独过,寂寞过,折磨过自己!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开心幸福我没有得到过,伤心难过孤独寂寞我却得到的比任何人都多!我所剩的只有些埋藏在心底的那模糊不清的回忆。

 

  07、时间注定流放记忆的华丽,那些我曾想铭刻的光景在你的淡漠下索然流逝,不知是我的奔离,还是你的无所附丽。佛曰: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彼处,桃花盛开。此岸,落英如雨,一切如故。

 

  08、一直没有人懂我,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其实,我也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个人能走进我的心…有一种痛叫、心一直抽、想哭却哭不出来。

 

  09、如果爱上一个人,请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扬,只管安安静静的去爱。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人世间有种爱,没有奢求,没有谁对谁错,亦不怪缘浅情深,对望,两两相知;转身,无怨无悔。默默里,珍藏聚散离合,只消得,一季花香,暖到落泪。

 

  10、流转的目光,荡起了岁月的浮影,一盈清风,潋起一段幽幽的往事。一袭浓情,卷起一缕惆怅,一段爱,搁浅在被泪花萦绕的梦中,痛的深了,便会中了爱情的蛊。

 

  11、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想爱不能爱才最寂寞,我试着勇敢一点,可我无法面对镜中颤抖的双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个人说再见。

 

  12、道不尽的辛酸,尝不完的苦辣,茫然回首时,迷雾共泪眼朦胧;看不厌的花开,飘不尽的黄叶,无意低头处,残枝并碎心相怜。

 

  13、我终是不得不承认有些一直偏执的信仰不知不觉间崩解了,没有了一贯的决绝,却是难掩其中的悲壮。在离你最近的城市,零零碎碎的接触一些关于你那个城市的场景,没有了那些大动干戈的悲喜。

 

  14、花开花谢,惊艳了岁月;为人处世的一大禁忌,便是患得患失。综观人间世事,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为了失去的物质而纠结,是得不偿失的事。我们应当学会调整心理,做一名超然物外的智者。

 

  15、爱就爱了,接受拒绝?简单的几个字却变了味,你无言的回应,我逃避的闪躲,为何?正面回答不会比现在更伤害我。不要坚信,他没回应总好过答应了无法承诺,那样心更炙热,他给不起,你还要吗?愁绪吗?有点闷,一点孤独品尝一点寂寞。

 

  16、经典伤感语录:爱情从来都是不伤人,伤人的是那永远都是实现不了的海誓山盟。誓言是不伤人,伤的是自己的心,心里放不下才会觉得伤。世间的事不可能没有相对更不会是绝对,有些感情注定是没有结果,有些感情是经不起平淡的流年的。

 

  17、如果我不在乎,我不会再为你笑;不会变得这么脆弱;不会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会静静想着你发呆;不会为你心痛;不会一个人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刻;不会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会这么轻易的让痛苦折磨自己;不会为了无关重要的小细节跟你争执;这一切只因为我在乎你。

 

  18、网恋伤人,可是它却能叫人在里面得到一些在生活中不容易得到的东西,所以在明知道伤人的情况下,很多人还是义无反顾的投入网恋中。等自己梦醒的时候,等一切明了的那一刻,一切都结束。

 

  19、曾经天真的以为,记忆中刻骨铭心的那一抹情会永远在心底扎根;更曾幼稚的幻想过,那个曾自认为可以托付终身的他还会重新走进我的生命。可经历过后,我才知道我错了,真的错了,我真的很傻很傻。

 

  20、浪漫是什幺?是送花?雨中漫步?楼前伫立不去?如果两人彼此倾心相爱,什幺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感觉是浪漫的。否则,即使两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觉不到浪漫的。

 

  21、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总有一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谢谢你来过,很遗憾你还是离开。

 

  22、缘来如花开,缘去如水断。不能说情缘不美,不能怨情缘多变。都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可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都说百年的情义,才可修来今世的一次同船。都说万年的劫难,才可缘来今世的一生相伴。明知道,情字累人,我却依旧学不会放手。

 

  23、爱情,是会切割青春,会捣碎你美好的理想,然后把灰暗的色泽涂抹在你生命的天空,以至于影响到你以后的爱情观价值观人生。更有甚者是,你或许还会把这种错觉变成一把利刃,在你自以为爱着的人身上,留下深深的创口。

 

  24、等一个人来,安暖我凉薄的春秋。枕三叠清冽的梅花漏,听风,弹起那古老的箜篌。我庭院深深的小楼,可是你魂牵梦萦的乡愁?蟋蟀在墙角兀自啾啾,欧阳子的秋声里,谁还在念着绿肥红瘦?云烟往事,怆然回首,欲说还休。星星都白了头,谁还在为谁孤单守候?

 

  25、人的一生都在演绎一幕又一幕的戏,或真或假或长或短或喜或悲。你在这场戏中扮演那个我,我在那场戏里扮演这个你,各自微笑,各自流泪。

 

  26、或许,离别时,你可以微笑着挥挥手,向离去的人道声“珍重”,而那刹那间的心痛,是否可以做到毫不在乎?曾经的种种是否也会成为你心中的一种牵挂?落花不是无情物,繁花散尽时你是否也会满心凋零?看庭前话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别离时,你是也能做到那去留无意的洒脱?

 

  27、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暗伤,这个伤口不轻易对人显露,而自己也不敢轻易碰触。总希望掩藏在最深的角落,让岁月的青苔覆盖,不见阳光,不经雨露,最终,就让它随着岁月逝去。

 

  28、千山万水处,花影云间,谁曾簌青箫小楼前?柳下轻筏,轻拈一枚婉约,画上眉间,描花镜里曾为谁痕?古墨远风中,新痕折旧痕,吟清词弄琴弦,曾为谁婉转一世凉秋?欢情曲,断肠赋,红豆成树梅落塚,到头来,谁握着谁的手?谁记着谁的真?兰花指如纤,是那一地玫瑰悴悴红……

 

  29、所谓的幸福,就是在平淡生活里的那一份执着和坚守。青春并不悲伤,却被我们演绎得如此凄凉。一年又一年的流逝,沉思追忆,回首前程往事,思念的伤痕越陷越深。多年以前的熟悉,多年以后的今天,一切的一切早已烟消云散,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一样的陌生人。

 

  30、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31、两颗心的交界,你一定会看见,只要你愿意走向前。最美好的不是未来,是今天。阳光这么好,何必自寻烦恼。语言苍白的时候,沉默在发言。人间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32、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33、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34、时间,让更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看得淡一点,就会伤的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35、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36、为了爱,我也曾改变过自己,试图想要变成你喜欢的那个样子,尽管如此还是没有在一起。最后我明白,两个人之间没有感觉是到不了一起的,即使我已经变成了你想要的样子,其实那些都只是借口。

 

  37、一些悠远的记忆,一些渐远的足音,一些温暖又苍凉的思念会在那个时候填满我的心海,抚慰那一份淡淡的的哀怨。感觉虽然忧伤,但却很美。喜欢在幽深的夜里,独自欢喜或忧戚;独自微笑或流泪;独自思念,梳理心绪;独自抚平心底不断涌起的稠密的忧伤。

 

  38、那些曾经无处安放,满得快要溢出生命的青春,曾经给与予我们多么美好而奢侈的方式,修饰人生的平凡和落寞。

 

  39、迷宫般的城市,让人习惯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线,到同样的目的地;习惯让人的生活不再变。习惯让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却又有种莫名的寂寞。而你永远不知道,你的习惯会让你错过什么。

 

  40、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41、暗恋的思念没有甜蜜,只有悠长的钝痛。有时候半夜被恶梦催醒,你的身子卷曲在被窝里,突然很想很想他,仿佛他就在你背后了。可是当你转过身,才明白,原来一切都是虚无缥缈的,你们中间隔着长江黄河,隔着泰山黄山,这样的思念,只是怅然若失,只是徒劳,只是无力。

 

  42、风吹过,落叶与我的好心情一起飘零,这深秋的花败正好衬托出我内心的苍凉,放眼望去,已不见绿色,到处是令人丧气的枯萎,难道,老天也感知了我的沮丧么?

 

  43、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44、在爱情里,总有一个主角和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有时,爱也是一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人生就是一种承受,需要学会支撑。支撑事业,支撑家庭,甚至支撑起整个社会,有支撑就一定会有承受,支撑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少多大压力。

 

  45、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46、忘记那个人,不如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他忘记,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过头来告诉你,他一直在惦记你,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47、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48、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单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49、如果有一天我不在烦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没有了每天的电话,每天的关心,每天的小小脾气。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现了出来,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终感动了,可是我却离开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夜很唯美,已心有所属的我不再担心爱会飘荡不安。

 

  50、曾经夜未央,过往的灯火阑珊,一直都是等待的人,最后也是禁不起冬夜的寒冷,转身不留背影。这段人生,我已弄丢许多人,是你告诉我那些叫过客;这场游戏,我已学会淡然面对,是你告诉我这些叫长大。

 

  51、一直股指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52、有许多情感用言语表达出来是那样的别扭、空洞、浅薄,甚至是那样不合时宜,只能将炽热的柔情放飞在文字里摇曳,让那勃勃的人生豪气、潋滟的月色星光、缠绵的浓情软语,在这素笺上凝墨而生香。

 

  53、有天当你想起我,时间已摆平所有的错,也学会不再问为什么。直到有一天,面对爱情开始吝啬,会不会怀念当初的炙热?一路上经过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选某个人相濡以沫。

 

  54、有些人在你生命中来了又去,这并不稀奇。可是总觉着有句话想说,却死活想不起来要说的是什么。再见面笑着聊天,春风正好阳光正好,道别转身,却是不知为什么眼泪掉下来。

 

  55、等待是个无奈的话题,是个不得已的苦衷,等待对方的理解,对方的关心,可是等到的却是分手,谁听到这样的话,不会心酸,不会痛苦,可是对方永远不明白。分手的无奈,对对方很愧疚,可是分手了,也只能这样,对方心里一直存在着内疚。

 

  56、你,一个最重要的过客,之所以是过客,是因为你未曾会为我停留。曾经在我人生中撒下欢乐的种子,之所以只是种子而不开花,因为你未曾为它浇水施肥。曾经划下我人生中的一根伤痕,之所以是伤痕,因为你未曾温柔的怜悯过。曾经给我一线的光明而瞬间带来全部的黑暗,之所以黑暗,因为你未曾想过为我照亮。

 

  57、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换一个人,都不会天色常蓝。

 

  58、总有些回忆在叹息声中重复上演,时光摩挲后的旧电影越发沧桑凄凉,偶然间再站在荧幕前时,心已经不痛了,眼睛也不红了。只是,叹息多了。

 

  59、一个人的时候孤单,会胡思乱想;一个人的时候寂寞,会无处躲藏;一个人的时候发呆,却独自感伤。有时侯,觉得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一样。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你。亲爱的,请不要让我一个人,承受悲伤。

 

  60、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61、有时候,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了,却发现遗失了童年;单身时,开始羡慕恋人的甜蜜,恋爱时,怀念单身时的自由。——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很美好,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我们在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

 

  62、丢失在雨里,迷失向风中,忘记的就象昨天的流水,在海里那头,夕阳陪你度过。启明星就是语言!爱,在梦中流泪!

 

  63、年少的爱情是信仰或者是沿途的风光,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时光已经泛黄,过不去的都过去了。是谁说的,有些爱终是散落在人海。我已长大,学会微笑,学会坚强,学会不再掉眼泪,但是却依旧是学不会去忘记他。

 

  64、有些不疼,是早已愈合,提起来只有伤疤,没了感受。有些不疼,是几近麻木,感受爱的能力全都用来去感受痛了。你要相信自己强大的愈合能力,即使心里有刺,不拔出来,也会随着时间而最终消失。

 

  65、我还要再编制一个美丽的神话吗?秋夜清凉,举杯望月,如水的月色沉入酒杯,飘渺的思绪散入茫茫夜空。信马由缰,一步一步的步入秋夜。廊桥的故事,泊成清凌凌的月光。青葱的岁月,乳化成缕缕青烟。尘埃洗尽,秋梦无痕,一切的一切都烟消云散。

 

  66、这是深秋的夜,特别的凉,那种凉不同于夏天,比不上春天,输与冬天,但就是因为它的这种,让秋很是不寻常,很是捉摸不定的。爱情,不就是这样的吗?刚开始十分的美好,越往后走,越是凉意不断……在这个黑暗却孤寂的深夜,就听一曲伤感的音乐,看着自己亲手所写下的一篇篇伤感的文字,然后慢慢的把心交给忧伤,在忧伤里沉醉,在忧伤里思索,在忧伤里体会另一种别样的真实与美丽。

 

  67、多少个静谧的夜晚,在远方思念着你的我,显得是那么的孤单。本想与你长相厮守,然而现实最终将我们分开了,只怪当初自己的不够坚定,才会沦为如今的独自一人思念。

 

  68、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69、生命无法用来证明爱情,就像我们无法证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爱情。在这个城市里,诚如劳力士是物质的奢侈品,爱情则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无比,根本没办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70、成长让我们懂得,并不是你付出了爱,就能收获同样的爱。许多次都是你付出了爱情,可是能有一次你会收获到幸运,这过程里当然有伤心和难过,然而重要的是什么呢?曾付出的爱,一定要能收回来。

 

  71、因为有你,我认真过,我改变过,我努力过,我悲伤过...我傻,为你傻;我痛,为你痛;深夜里,你是我一种习惯性的回忆、、、我不想再为过去而挣扎,我不想再为过去而努力,我不想再为思念而牵挂,可这些都是不想,我、做不到……大提琴的声音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72、我独自站在熟悉的街口、恍惚之间就回到了那些和你一起走过的日子、怀念你的背影、你的声音、你的笑脸、你的眉头深锁、你的侃侃而谈、你的……而到如今、似乎一切都那么遥远。

 

  73、很多人以“爱”的名义,伤害着自己最爱的人。我们给予对方的,未必是他们真正需要的,或许只是为了圆满自己对爱情的愿望。于是最终被爱情伤透了心。所以感情中最难得的是“懂得”:只有懂了,才能得到。

 

  74、我还要固执的在这个无人的渡口等候吗?对岸,高崖孤绝;远方,江水茫茫。一颗孤独的树挺立在江边,观波涛滚滚,任千帆飘过。渐渐淡泊的誓言,漫漫地消逝在江水之中;曾经刻骨铭心的记忆,被时光一次一次地冲刷,那淡淡的痕迹渐渐剥离。

 

  75、我曾以为,我会忘记,却是放在了最深的心底,一切只是藏了起来,不再开启,冰冻的记忆不再鲜活。我还要过活,开始新的生活,思念只是深夜失眠时的消遣,痛一痛就好。晨起,还要开始新的旅行,人生还要过活,日子还要照过,我们需要吐陈纳新,需要新鲜血液,思念也是一种奢侈。

 

  76、一直奢望,能和你在同一个城市。从前,现在,将来,一直这样奢望着。即便渺无音讯,同在一个城市,总是有擦肩的几率在存在着。会是有某日,隔着熙熙人流,穿透遥遥时空,终于相望,定格,无言。

 

  77、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我爱你,生与死。有的时候我们都会想象着抛去一所谓的因果因素跟自己相爱的人谈一次恋爱,但是除了在电视和小说当中美好的爱情,就好像是在现实当中都都未成履行过这浪漫的誓言。

 

  78、光阴蹉跎了岁月的记忆,磨了一生怀已的墨,研着,绘出孤寂,沉压的梦魇,画一道孤独裂魂。历史,一切风花雪月,满腔浓情都将化为历史,这本就是悲哀,是殇,无奈的是,它无法记载,更不能使所有人记得。红尘蒙纱,掩饰了泪,掩饰了苦,却掩饰不了情。

 

  79、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80、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没心没肺。请记得,我曾经善良过…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冷漠了。请记得,我曾经也被冷漠过… 如果有一天,我不会在乎任何事。请记得,曾经也没有人在乎过我。

 

  81、一个人会落泪,是因为痛;一个人之所以会痛,是因为在乎;一个人之所以会在乎,是因为有感觉;一个人之所以有感觉,仅因为你是一个人!所以,你有感觉,在乎,痛过,落泪了,说明你是一个完整的不能再完整的一个人。难过的时候,原谅自己,只不过是一个人而已,没有必要把自己看得这么坚不可摧。

 

  82、经典伤感语录: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83、有一天你会忘记我,投身于新的爱情放纵她的世界里;有一天你会有一个美丽的妻子,可爱的孩子;有一天你会忙碌在纷繁的人群中,忘记年轻时的梦想;有一天你会与我擦肩而过,但却辨认不出彼此;有一天你会偶尔想起我的名字,但却记不起我的模样;有一天你会终老于病房,到死都不再想起我……

 

  84、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撞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个人都一道伤口,或深或浅...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个人都有一行眼泪,喝下的冰凉的水,酝酿成的热泪。我把最心酸的委屈汇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85、因为平淡,我们的爱情有时会游离原本温馨的港湾;因为好奇,我们的行程会在某个十字路口不经意的拐弯,就在你意欲转身的刹那,你会听见身后有爱情在低声地哭泣。

 

  86、其实,真正的爱情无关考验,也无关折磨,可是,现实中的我们往往太缺乏安全感,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就会不停的问自己,他是真心喜欢我吗?他会变心吗?然后,我们会去试探、去考验、去折磨,最后,弄巧成拙。

 

  87、曾经渴望与一个人长相厮守,后来,多么庆幸自己离开了?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我们都是以为自己是那么深深的去爱着的一个人。我们才是知道,那都不是爱,那只是对自己说谎。

 

  88、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89、你以为只要走的很潇洒,就不会有太多的痛苦,就不会有留恋,可是,为什么在喧闹的人群中会突然沉默下来,为什么听歌听到一半会突然哽咽不止。你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脑海里挥之不去的,都是过往的倒影。

 

  90、很多年以后,当我太头看天时,飞鸟掠过的痕迹已找不到,只剩晃悠悠的浮云流逝时支离破碎的天空,而我却依然也永远是你的路人,甲乙丙丁。

 

  91、我以为我会忘记你,像是轻易去忘记那许多的刻骨铭心的事情一样,什么痕迹都是没有,有谁是曾经告诉过我的,这就是个充满过客的世界,所有的人都是行色匆匆,没有谁一定要在谁的身边,而你,也注定了只能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92、月皓星淡的夜晚,风轻轻敲击着黯然的心窗,让我那浅蓝色的梦沿着思念的轨迹慢慢舞动,任滴滴夜露滋润我内心深处的那荒芜的角落。孤灯下,静静期待一朵相思的玫瑰,想象着它是怎样的灿烂的绽放。

 

  93、一片落叶,使我学会了怀念!一弯新月,又会映着我们的静寂。现在就连星星也走远了……抬头不语,静静注视时间深处某种难于琢磨的勉强,喃喃自语……独对夜空,黑暗中传来声声的鸣啼,幻想它们的归宿是如何的温暖欢畅!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94、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续燃;有一种声音,再也不可能回旋;有一个人,再也不会相依相偎;有一双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温度;有的东西,即使再喜欢,也不属于你;有的人,即使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与其在别人的生活里跑龙套,不如精彩做自己;不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欠下的债。

 

  95、往事如风,吹起柳絮漫天。斟一杯清酒,一饮而尽。吟一首缱绻的宋词,饮尽风花雪月的心碎。流年里,爱恨痴怨终成荼蘼。自此,迢迢年华,遥望天涯,你是我触不到的三寸天堂。锦瑟年华,你是我再也无法乞及的暖阳。

 

  96、想起你,在这月色缠绵的夜晚;想起你,在这空灵涤荡的瞬间;想起你,思念如丝绵绵不断。心中的玫瑰独自开放,慢慢凋零。拾起花瓣,夹在一本厚厚的记忆里,带着一份残缺的美丽和那份真切的牵挂,弥漫我的一生!

 

  97、爱最终都会四分五裂,两颗心怎么会一拍呼吸,泛舟一程就遥远距离,停泊一秒就千里之外,不仅仅是陌路,心也自然疏了冷了淡了,无论是诱惑导致的背弃,还是伤害种下的裂痕,最终都化成一个人的归程,一座孤山顶一树老枝桠一地百草坪,还有那条弯弯的岔河水流到月亮湾的涟漪。

 

  98、由于距离遥远,所以你们难以深入去探讨一些话题,更少有机会说说内心无数的心里话,所以,你会发现TA的心越来越难以捉摸,你不知道TA内心的真实想法。这个时候,你们之间的心理距离已经很遥远了,再没有之前的心心相印和心有灵犀了。

 

  99、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

 

  100、世上最心痛的距离,不是你冷漠的说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却永远活在遗憾里,不能忘记!世上最心痛的距离,不是我活在遗憾里,不能忘记,而是你始终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内心的孤寂!世上最心痛的距离,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而是我即使痛彻心扉,也不能放声哭泣。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