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海边,海浪拍打着礁石,将浪花推向岸边,蓝天伴着云朵把最美的色彩和柔姿辉映在海水中,将海水涂抹的更为湛蓝,阳光微笑着将金色洒向水面,放眼望去海面上跳跃着珍珠般的光点,倾向水面的椰树,似乎在等待着情侣的到来……。

 

  海风伴着水汽掠过姑娘的脸庞,吹拂着姑娘洁白的纱裙,将白色宽大纱巾吹起。一对奔跑在沙滩的情侣,微风吹起了姑娘乌黑的长发,长长的白色纱裙在风中起舞,他们牵着手迎着海风在沙滩上奔跑,将光脚踩上了沙滩上画着心的图案。

 

  海边的岩石旁,身穿金色长裙的姑娘,宛如从水中到来的美人鱼,她手捧着灿灿发光的海螺,瞭望大海……。一对手捧花束的情侣背靠着坐在岸边的木船上,那美丽的长裙从船边垂下被海水浸湿了,他们无语地瞭望大海,心潮却似大海波涛,憧憬着美好的伊甸园……。那棵伸向海水中椰树,架起了相爱人的鹊桥,一对身穿白色礼服的情侣,站在树桥上缠绵地呢喃……。那是一位头戴花环的姑娘,她那长长的纱裙拖在沙滩上,缓缓走向海边,那洁白的纱裙与蓝色的海水,白色的浪花勾勒成一幅纯洁浪漫的画面。远处的海面上一位浮在水面的姑娘,她的纱裙交融在水中,仿佛从水底缓缓升起的公主……。

 

  夕阳的余晖将七彩投入水中,成为对称的倒影,逆光中的姑娘,将剪影似得黑色身影投影在向外扩散的涟漪般的同心圆中,一派静谧中的灵动。

 

  迎着海风一架白色的竖琴矗立在海边的沙滩上,美丽的姑娘奏响了浪漫的乐章,她白色的纱裙随着乐曲在风中起舞,为眼前这幅夏日海边的浪漫画卷增添了唯美的背景音乐……,夏日的海边令人向往,令人陶醉……。

 

  免费网站监控iis7 http://www.iis7.com/b/wzjk/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