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爱情

  01、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谁都可以说爱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02、我不好,但只有一个,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罢,如果哪天你把我弄丢了,我不会再让你找到我。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03、张爱玲说过,时间,可以了解爱情,可以证明爱情,也可以推翻爱情。

 

  04、爱情是两个人的存在,容不下第三个人。别怪自己男朋友小心眼儿,也别怪自己女朋友小题大做。爱情是专一的,请记好。

 

  05、一切爱情最大的敌人,不是出轨,也不是生活压力,而是“想太多”。尤其女孩,一旦恋爱就会东想西想,每分钟都会有无数胡思乱想。对方可能还不知道呢,你就已经在心里面过完了一辈子。这不是谈恋爱,而是一种自毁情绪。爱情应该是让人愉快的。想要好好爱,千万别想多。

 

  06、浪漫的爱情电影总让我感觉悲伤,因为,我觉得自己永远不可能找到像那样的爱。

 

  07、这年头一点都不缺爱情,缺的是把爱情当真的人。

 

  08、真正的爱情,不是付出全部,而是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爱一个人没有回应,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地走开。在爱情里,最在乎的一方,最后往往输得最惨。找个让你开心一辈子的人,才是爱情的目标。最好,往往就是在你身边最久的。所以,选爱人不需要太多标准,只要这三样:不骗你,不伤害你,和陪着你。

 

  09、有人说,俩人相互惦记的,叫爱情。一个人自个儿瞎琢磨的,叫犯贱。

 

  10、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1、爱情是女人的一生,但只是男人的一个片段。

 

  12、对于爱情,我只相信一句话。日久见人心,留到最后的才是好的。

 

  13、爱情和婚姻就像拾贝壳,不要捡最大、最漂亮的,要捡自己最喜欢、最适合的。

 

  14、别因为爱过一两个人渣就说什么再也不相信爱情。路还长,总会出现一个人,给你一个心栖息的地方。

 

  15、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

 

  16、爱情不是找到对的人,而是建立合适的关系。爱情不是看你们开始爱得有多少,而是要你们坚信并直到永远有多深!

 

  17、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18、有些东西强求不来,比如爱情、比如信任。

 

  19、伤心没有用,让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爱情虽美,却不是生活的全部。与其伤心回忆,不如微笑遗忘。

 

  20、爱情就是一个骗子很用心的,骗着一个傻子。

 

  21、结婚与恋爱毫无关系,人们老以为恋爱成熟后便自然而然的结婚,却不知结婚只是一种生活方式,人人可以结婚,简单得很。爱情……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22、爱情不是要找个人一起生活,而是要找到那个离了就活不了的人。

 

  23、突然我会怀疑,太执着的爱你,是出自爱情还是因为不甘心。

 

  24、力成文学:永远那么理智,就永远不懂得爱情了。

 

  25、爱情就像一只鸟,有时候在我周围飞来飞去,有时候却在我头上拉屎。

 

  26、爱情,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急不得。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惬意。

 

  27、我很好,但不是天使,我有时候做坏事,但也不是恶魔。我只是个小女孩,是个在这个大千世界里寻找爱情的女孩。

 

  28、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

 

  29、在找到爱情之前,先找到自己。

 

  30、在爱情里,最在乎的一方,最后往往是输得最惨的。假若爱一个人没有回应,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地走开…至少这样,你还可以赢得最后的尊重。

 

  31、当爱情缺席的时候,学着过自己的生活。过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谈恋爱,把自己当成自己的情人那样,好好宠自己。

 

  32、所谓爱情,不是找一个能一起生活的人,而是寻找到那个没TA就没法生活的人。

 

  33、爱情是一个精心设计的谎言。

 

  34、爱情就像彩虹,五彩斑斓,又美丽夺目,却是要经历过痛苦才看得到。

 

  35、有时候,做朋友就完全够了,因为友情有时比爱情更长久。

 

  36、人们伤心,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爱还在。

 

  37、多少爱情都是这样的——故事的开始:我会给你幸福。故事的结局:祝你幸福。

 

  38、时间,可以了解爱情,可以证明爱情,也可以推翻爱情。自由可贵,但是,每天数以万计的人,在用自由换取爱情。

 

  39、爱情就是两个人一起犯贱,突然一个不犯了,另一个就傻B了。

 

  40、未经失恋的人不懂爱情,未曾失意的人不懂人生。

 

  41、不要说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好男人了,或许明天,你就会遇到爱你的那个男人,在你眼里,他再坏也是好。其实,分手之后没必要记恨,更没必要自暴自弃。爱情不属于固定的两个人,而是合适的两个。

 

  42、没有人厌恶爱情,但所有人都厌倦等待,猜测,道歉和伤害,以及无法兑现的承诺。

 

  43、有本书上说,一个女人,可以没有爱情,但是绝不能没有工作;可以没有工作,但是绝不能没有朋友;可以没有朋友,却一定不能没有亲人!

 

  44、友谊就像陶器,破了可以修补;爱情好比镜子,一旦打破就难重圆。

 

  45、爱情不总会有一个好的结局,仅仅因为很爱一个人,并不意味着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

 

  46、相爱的时候需要真诚,争执的时候需要沟通,生气的时候需要冷静,愉快的时候需要分享,指责的时候需要谅解,爱情就是需要包容。

 

  47、让我心碎,你做的比谁都到位。所以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曾经一起听过。

 

  48、爱情,就像是在扯像皮筋,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个,所以,要么就不要爱,要麽就永远也不要放手!

 

  49、我知道,生活不是童话,所以我不求童话般的结局,只希望拥有一个不完美但却真实的爱情故事。故事的主角:我和你。

 

  50、每次我看到有人为了感情伤心难过的样子,每次我看到有人哭得撕心裂肺的样子,每次我看到有人魂不守舍心不在焉想念的时候。我无能为力不能劝别人什么,只能说对爱情这种事,我不强求。没有就没有,我很庆幸,幸好我早已不爱,不爱就没有伤害。

 

  51、爱情永远不可能完美。

 

  52、爱情,让时间匆匆而过,时间,让爱情消逝于无形。

 

  53、爱情最怕好起来不给对方空间,恨起来不给对方机会。

 

  54、可恨的不是小三,而是经不住诱惑的小瘪三。不要去痛恨小三,正是小三证明了一场经不起考验的爱情。

 

  55、别因为爱过一两个人渣就说什么再也不相信爱情,路还长,总会出现一个人,给你一个心栖息的地方。

 

  56、没有人厌恶爱情,但所有人都厌倦等待,猜测,承诺,道歉和伤害。

 

  57、无论爱情还是友情,如果只是单方付出,另一方享用。需要你违背原则和尊严去维持的一段关系,你若不放手,不但成就不了这段感情,最终只会演化成比陌路人还恶劣的敌人。

 

  58、爱情其实是一种习惯,你习惯生活中有她,她习惯生活中有你。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一旦失去,却仿佛失去了所有。

 

  59、转瞬即逝的,不仅仅是爱情,勇敢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不要让明天的自己后悔。

 

  60、所谓爱情就是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轻易控制你的情绪,前一刻让你哭,下一刻又让你笑。

 

  61、力成文学:烟对肺不好,咖啡对胃不好,爱情对心脏不好。

 

  62、突然发现,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失去联系。原来,友情和爱情一样,没有经营,最后也会形同陌路。

 

  63、爱情是一个带着满身刺的人住进了你的心里,等他出来的时候身上的刺都没了,而你的心却是千疮百孔。

 

  64、其实,真正的爱情无关考验,也无关折磨,可是,现实中的我们往往太缺乏安全感,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就会不停的问自己,他是真心喜欢我吗?他会变心吗?然后,我们会去试探、去考验、去折磨,最后,弄巧成拙。

 

  65、如果你能解释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那么这不是爱情,真正的爱情没有原因,你爱他,不知道为什么。

 

  66、因为520除以3除不尽,所以爱情里面是容不下第三者的。

 

  67、不要因为你得不到谁,就去把别人的爱情搞得一团糟。

 

  68、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

 

  69、如果你没错,我也没错,那一定是爱情错了。

 

  70、多少爱情,败给了时间。多少回忆,葬在了心底。

 

  71、我一直赞成结婚以爱情为本,但始终坚持,女人婚后的生活水准,绝不能低于婚前。

 

  72、真正的爱情不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尾,因为真爱永远不会谢幕,放手也是我爱你的一种方式。

 

  73、距离,是用来考验爱情,可测出真爱能走多远。

 

  74、眼泪是什么,眼泪就是,你发现你的爱情,不管你多么的努力,多么的虔诚,多么的拼尽全力,却没有去处,没有归途,只有化为水滴,堕入尘埃。

 

  75、我曾经天真的认为,用真心对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爱情。后来,认识了一些人,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76、爱情就是两个人一起变得傻傻的。

 

  77、当怀疑大于信任,爱情会处在最脆弱的境地;即使有怀疑,但依然知道怎样去信任对方,这样的爱情才是最坚固的。

 

  78、爱情就是当遇到一个更好的人,却依然和那个曾发誓与其共度一生的人在一起。

 

  79、先爱上的必定要受委屈,谁让你的心比对方更早沦陷在这场名为爱情的游戏里。

 

  80、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