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语录与感悟

  01、总有一天你会遇上那么一个人,他让你的欢笑和泪水都有意义,他善待你,把你当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

 

  02、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与你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

 

  03、我不需要那个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那个人能让我感觉到,我就是唯一。

 

  04、未曾失恋的人,不懂爱情。未曾失意的人,不懂人生。未曾失落的人,不懂珍惜。未曾失利的人,不懂过程。未曾失望的人,不懂理想。未曾失礼的人,不懂尊重。未曾失和的人,不懂友谊。未曾失算的人,不懂息争。未曾失言的人,不懂谨慎。未曾失误的人,不懂为政。未曾转播的人,不懂分享。

 

  05、太理智的女人喜欢用理性思维思考,大部分比较强势,少了点小娇情,男人会觉得不可爱,找不到被依赖的感觉,两个人之间矛盾很容易显露出来,所以女人应学着感性一点!

 

  06、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你以后的幸福不是因为我,还是会很难过。

 

  07、原来,爱情从来没有离开过,只是我记得,你忘了!——失去的东西失去了,伤害还是伤害,道歉并不能让时间倒转,也不能让发生的事情过去——有人牵着,去哪里都可以;有人回应着,说什么也可以;因为那是两个人的事情,就算再无聊,也会变得很幸福。

 

  08、在爱里陷得越深的那个人,注定了最后被伤得更痛。如果心里已经没有感觉,无法将这份爱往后延续。那么请毅然地放手,别让我的伤口大到难以愈合,别让我的世界从此暗无天日,别让我在你转身的刹那痛彻心扉。

 

  09、总有些爱是刻骨铭心忘不掉的,总有些人是魂牵梦萦却得不到的。爱情会有悲伤和遗憾,但一切都能在流逝的岁月里慢慢浅淡。即使心田种下了旧爱生根萌芽的回忆,自己再也不能回到逐渐朦胧的过去。

 

  10、所谓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轰轰烈烈,不顾一切,算不算爱情;相濡以沫,执手到老,算不算爱情;平淡如水,相敬如宾,算不算爱情。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缠绕,不牵绊,不占有,然后相伴,走过一段漫长的,旅程。

 

  11、我遇见猫在潜水,狗在攀岩,夏天飘雪,我遇见所有的不平凡,却遇不见平凡的你。

 

  12、我们对爱自己的人心怀感恩,却忽略了害自己的人也恩重如山,他让你不断强大,强大到足以承受各种风雨;我们愿意接受诸般赞美,却忘了诽谤声也功不可没,它让你的心沉静下来,面对一切宠辱不惊。再丑恶的东西也能转为正能量,关键在于你的心。

 

  13、真正心里有你的人,会偷偷的进你微博,看你的日记,因为他想更多的了解你;真正心里有你的人,会在你不说话的时候会去猜想你是怎么了,会很在意很关心你;真正心里有你的人,会经常给你发信息,告诉你有多想你;真正心里有你的人,会在你心情不好时候安慰你陪着你,不会感觉你烦。

 

  14、幸福是当你想着对方的时候对方也在想着你。幸福是当你生病的时候会有一方暖暖的关怀。幸福是牵着手漫步在生命的轨迹中。幸福是患难时真诚的鼓励与支持,幸福是不离不弃。幸福一定是两个人的事。

 

  15、回忆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时怎么躺都不对的样子。有些事,笑笑就能过去。每天告诉自己要努力,幸福有一千种,痛苦就会有一千种。别人的幸福或许是你的痛苦;别人的痛苦或许是你的幸福。人生的幸福来自于自我心扉的突然洞开,就如同你站在夜幕下,举头望天,突然看到满天的星辰。

 

  16、如果有一天,你若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落泪,因为心里满满的全是你;如果有一天,你能对我打开心房让我走进去,我也一定会落泪,因为里面全是你对我的无所谓。

 

  17、若爱,请深爱,如弃,请彻底;暧昧,伤人伤己。

 

  18、什么是爱呢?爱一个人就是不管多晚都要等他回来;爱一个人就是听见他在咳嗽赶紧伸手摸他的额头;爱一个人就是两个人一起吃饭,桌上摆的都是他爱吃的菜;爱一个人就会想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希望自己能被所有人瞩目,却只能被他拥有。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我爱你,所以愿意为你做这一切。

 

  19、情如鱼水是夫妻双方的最高的追求,但是我们都容易犯一个错误,即总认为自己是水而对方是鱼。

 

  20、这世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21、之所以会受伤,并不是我们在交往的过程中太在乎对方,恰恰相反,受伤是因为我们太在乎自己。如果,交往中能彻底把自己的心放下,我想任何一段交际我们都不会受伤。

 

  22、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闯进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伤,今天的快乐,喜怒哀乐都要记得。当这一切都成了回忆,在我们记忆中又会留下了什么?很多事,过去了,很多人,离开了,经历的多了,心就坚强了,路就踏实了。

 

  23、虽然我们是以分手结束,但往昔的点点滴滴都是令人怀念的。因为就是时过境迁,沧海桑田,也改变不了一个事实:我真心地爱过你!这就足矣。有的时候,爱的温度只有这么热,不够温暖两颗渐冷的心。缘的红线只有这么长,够不着系住两人分开的情。

 

  24、当一个女人的嘴里反复出现一个男人的名字的时候,无论是夸那个男人还是骂那个男人,潜台词都是:“我爱他”或“放不下他”。

 

  25、星期一的感觉就像失恋一样;星期二的感觉就像找不到对象一样;星期三的感觉就像暗恋一样;星期四的感觉就像准备告白一样;星期五的感觉就像初恋一样;星期六的感觉就像热恋一样;星期天的感觉就像快分手一样。

 

  26、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而是因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

 

  27、试着用左手握着右手,给自己最简单的温暖,不奢求别人的给予,开始学着自己给自己。

 

  28、有好心情才会有好风景,有好眼光才会有好发现,有好思考才会有好主意,有好人缘才会有好口碑,有好习惯才会有好身体,有好性格才会有好命运。

 

  29、能够善待不太喜欢的人,并不代表你虚伪,而意味着你内心成熟到可以容纳这些不喜欢。

 

  30、直相信有一种相遇可以在灵魂里,有一种爱可以深入骨髓。爱是梦醒时分对你深深的思念,爱是不经意间对你的牵挂,爱是想与你朝朝暮暮的期盼。爱是那场想与你天涯海角永相随的梦。爱是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的真情。爱是痛着你的痛快乐着你的快乐的付出,爱是想你时的微笑和挂在脸上的泪珠。

 

  31、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32、爱情归于平淡后的生活是朴实无华的,象炉火,它能给你一生的温暖。它没有耀眼的光芒,没有炙烈的火焰,但它却让你心静如水,让你舒适,能陪着熬过无数个漫漫冬夜。当你从寒冷中回到家里,伸出冰冷的手,让淡淡的炉火烤着,你的心也会温暖起来。所有的激情最终都会归于一种平淡,我愿守着这一炉暖融融的火度过温馨而平淡的生活。

 

  33、爱情的童话里,还好你遇到了我,还好我遇到了你。只是路过也如此美丽,美丽得连心疼都多余。只是这样看你微笑,一辈子,就够了。

 

  34、爱情归于平淡后的生活是朴实无华的,象炉火,它能给你一生的温暖。它没有耀眼的光芒,没有炙烈的火焰,但它却让你心静如水,让你舒适,能陪着熬过无数个漫漫冬夜。当你从寒冷中回到家里,伸出冰冷的手,让淡淡的炉火烤着,你的心也会温暖起来。所有的激情最终都会归于一种平淡,我愿守着这一炉暖融融的火度过温馨而平淡的生活。

 

  35、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36、为什么我们总要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经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37、情感语录与感悟:公交分钟一班,地铁分钟一班,我们的爱,一辈子只有这一班!

 

  38、你所有的衣服里,至少要有一套是能穿得出去的;在你所有的能耐中,至少要有一样是能拿得出手的。不会做很多事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一件事情能做好。

 

  39、是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起,开始执着于一个背影,开始思念起一个声音,开始有事没事的将目光投向一个角落,只是为了确定你是不是在那里。寻觅不到你,心是空空的,开始想你会在哪里,和谁在一起?思念是一种病,而我已病入膏肓。

 

  40、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那些与你心心相携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在我心中开出最美的繁花。今生与你,唯爱相依,唯你相依。爱染流年,许下一个不悔。希望在生命的下一个轮回里,还能这样的等着你,爱着你,守候着你。一季花开,遇到爱,便是圆满。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41、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42、其实,我很想告诉他,要把每一个爱情,当成所要追寻的幸福童话,那样,当我们对待爱情时,才不会那么盲目,那么无措。只要相信爱情,那么心中就能够放得下童话,我们只有相信童话式的爱情,才会爱得单纯,爱的平淡,爱的长久。

 

  43、我相信,如果,爱情里没有了童话,就像这世界,没有了盛开的千娇百媚的花,自然也没有了色彩与层次。即便有,也只是在寂寞时光里凋谢的花,再是美丽的盛开,也悲悯不回早已冷落的芳华。而那些苍老的岁月,就如同失去味道的清茶,舌尖上沉淀着浓郁的苦涩,咀嚼不出幸福的味道。

 

  44、我以为回忆就会这样慢慢搁浅。化作泡沫,消失在海的边陲。可是记忆的种子却时而出没时而埋葬。再也无法追逆到从前的时光。今后的我们,都要勇敢。

 

  45、很多人想象中的爱情必须是经典、激情、浪漫,充满诱惑且让人感动,还希望让这份爱情永恒,能地老天荒。但是,这毕竟仅仅是我们的一相情愿。是当今文学和其他传媒的推波助澜误导了我们,在我们懂事的时候,它就开始把我们的爱情观引入了一个死胡同。

 

  46、我喜欢并习惯了对变化的东西保持着距离,这样才会知道什么是最不会被时间抛弃的准则。比如爱一个人,充满变数,我于是后退一步,静静的看着,直到看见真诚的感情。

 

  47、如果两个人注定要在一起,最终他们总会找到方法找回彼此。

 

  48、一直在等一个人,一直在等一个回头,一直在等一份笑容,终于等到我自己都没了笑容。可是为什么,我向左走,向右走,还是走不出爱你的圆。哭累了,沉默了,想放弃了,冷淡了,可是时间一过,却又还是想念你。

 

  49、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50、如果有一天我们分离,我将把关于你的一切全都忘记。然后,试着原谅你,也原谅把你带走的雨天。然后重新丈量从我到你的距离,我这里还有没有,让你情感着陆的绿地。你走了,世界不再美了,可那些含泪的回忆永远美丽。

 

  51、亲爱的自己,好好爱自己,没人会心疼你。如果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你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亲爱的自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所以不要随便跟人发脾气耍性子。亲爱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也要好好爱自己。

 

  52、爱上某人,不是因为他给了你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他给了你从未有过的感觉。

 

  53、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肾上腺决定出不出手,自尊心决定谁先开口。最后,寿命和现实,决定谁先离开谁先走。

 

  54、终于来到以前憧憬的年纪,却发现已经有人订婚、有人结婚、有人出国、有人生活顺利、有人坚持梦想、有人碌碌无为……就像是一个分水岭,毕业时的那个蓝天早已消失不见,那个和你在操场边说着要一起走到未来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看着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觉像我们的青春,突然就没了。

 

  55、我总是害怕,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没你想的那么好。

 

  56、我们生活在同一个温暖的水域,也许偶尔会被水草缠绕,但因为彼此温暖的呼吸,相信都不会是死结。如果我说我爱你,我一直爱你,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

 

  57、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那就回来找我吧,哪怕我已经老得走不动了,我也会带你一起私奔的。

 

  58、一段感情能给你带来多大痛苦,就曾给你带来过多大快乐。

 

  59、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声音,想念你指尖淡淡的烟草味道。想起你,我的嘴角会微微上扬,想起你,我的心就将幸福定格在这一刻,开出满树繁花。想起你,初恋的味道荡漾在心间。素年如洗,你是我记忆里的那抹微笑。清浅流年,你是我生命里的那份暖。为你,我愿用三生烟火,换你一世幸福。今生,我只愿做你眼中最美的风景。

 

  60、遇上一个人,只需檫间而过的缘分;喜欢一个人,只需一见钟情的瞬间;爱上一个人,只需流星划过夜空的刹那;可是,要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上一生的岁月。

 

  61、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62、绽放在十月枫叶染满相思的爱情,最终还是没有熬过冬天。我的爱情在凛冽的寒风和漫天的飞雪中,落寞地死去!皑皑的白雪把我的爱情与枯叶一起埋葬在地底,曾经翩舞的紫蝴蝶早已不见了踪影。

 

  63、永远不要在你不喜欢和不喜欢你的人面前哭,因为他们不值得。只有在对你好的人跟前,你流的眼泪才值得,也才会被珍惜。

 

  64、距离之所以可怕,因为根本不知道对方是把你想念,还是把你忘记。

 

  65、失恋的人虽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却是唯一的不约而同。

 

  66、我们辛辛苦苦来到这个世界上,一定不是为了看到的不美好而伤心的。我们生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哭够,所以,不要把时间都用来低落,去相信,去孤单,去爱去恨,去闯去梦。你一定要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67、在似水的流年里,伤口总会愈合,误解终会消除,怨恨亦会散去。因此,当缘尽的时候,我依然要感激你。谢谢你和我练习了青春的爱情,谢谢你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谢谢你让我能以更为成熟的心智和未来的爱情相遇。

 

  68、黑色悲伤的灵车载着我,我与恶魔妥协,还你一片净土。从此没有魔鬼相伴,天使将降临身边,代我爱你。黄昏,灵魂最后的呼吸,最后的祝福。黑暗,这不是梦,真的离开了。希望我的离去,不会成为你的苦恼。

 

  69、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70、世界上只有两种可以称之为浪漫的情感:一种叫相濡以沫,另一种叫相忘于江湖。我们要做的是争取和最爱的人相濡以沫,和次爱的人相忘于江湖。

 

  71、真实的生活是,认真做好每一天你分内的事情。不索取目前与你无关的爱与远景。不纠缠于多余情绪和评断。不妄想,不在其中自我沉醉。不伤害,不与自己和他人为敌。不表演,也不相信他人的表演。

 

  72、爱情是两个人的旅行,相爱是第一步,相守是漫漫长路。爱情不会应允你一个无限美好的未来,但它会给予你力量和信心,一路相伴,不离不弃。

 

  73、有些人表面在一起,但心却无法在一起;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们的心在一起;有些人从没想过在一起,却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有些人千辛万苦终于在一起,却发现其实他们并不适合在一起……

 

  74、有一天,友情和爱情碰见。爱情问友情:世上有我了,为什么还要有你?友情笑着说:爱情会让人们流泪,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朋友之间,懂得关怀才是难得。

 

  75、真正的爱,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问,不是质问;真正的爱,要道谢也要道歉。要体贴,也要体谅。要认错,也好改错;真正的爱,不是彼此凝视,而是共同沿着同一方向望去。其实,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并不完美的人。

 

  76、今生为你,我愿用牵念将流年望穿。今生为你,我愿用思念诠释爱情不老的传奇。红尘深处,握着一路相随的暖意,浅浅相遇,深深相惜,心心相携,长相厮守。就算有一天青春故去,岁月老去,年华逝去,我们依然永如初见,深深相爱,温暖相望,回眸处,浅笑如初。

 

  77、很想念曾经,关于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说忘掉就能忘掉。想念我们曾经肆无忌惮的笑。想念我们曾经的喜怒哀乐。想念我们曾经天真的誓言。想念我们曾经一切的一切。只是,如今我已释怀。谁都不会是谁的谁。谁也不会一辈子陪在谁的身边。我只希望我们都好好的。好好的笑,好好的过,好好的一辈子。

 

  78、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79、情感语录与感悟:没有什么爱不伴着原谅,也没有原谅不带着爱。

 

  80、我们可以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也可以有灿烂的人生。但是你的幸福如果没有家人分享,那就会是一生的遗憾。

 

  81、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忘。

 

  82、我有没有跟你说过爱是我不变的信仰,我有没有告诉过你爱就是永远把一个人放在心上。

 

  83、每晚睡前听你说晚安,是属于我的,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84、在这城市里,我相信一定会有那麽一个人,想着同样的事情,怀着相似的频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与我相遇。

 

  85、再熟悉的号码,也有空号的一天。再痛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罗生门的剧情,也有落幕的一天;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时间会冲淡一切,未来有更长远的路在等着我们。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86、真爱需要等待,但太长的等待,对爱情都是一种摧残。漫漫人生,滚滚红尘,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生等不了,就别再寄望来生。奈何桥一过,又成陌路。所以,珍惜相见,珍惜相爱,珍惜拥有,珍惜身边的人。毕竟,没有谁经得起时间的改变,也没有谁可以等到来世再爱。

 

  87、爱情是不按逻辑发展的,所以必须时时注意它的变化。爱情更不是永恒的,所以必须不断地追求。——柏杨

 

  88、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声音,想念你指尖淡淡的烟草味道。想起你,我的嘴角会微微上扬,想起你,我的心就将幸福定格在这一刻,开出满树繁花。想起你,初恋的味道荡漾在心间。素年如洗,你是我记忆里的那抹微笑。清浅流年,你是我生命里的那份暖。为你,我愿用三生烟火,换你一世幸福。今生,我只愿做你眼中最美的风景。

 

  89、如果有一天,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不要忘记我们相遇的每分每秒。当一个人习惯了另一个人存在的时候,即使没有喜欢和爱,依旧会感到失落,会有点难过。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公平,我不会去计较。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会是我今生最美丽的回忆。

 

  90、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只能说情深缘浅。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错过沿途的风景,错过此时的雪季,错过彼时的花季。天涯太远,一生太长,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时光。记忆更迭,谁苍白了谁的等待,谁无悔着谁的执着。

 

  91、一生不可能总是一个人,在不同的时候出现不同的人与你同行,或许是在你低落的时候默默关怀着你,或许是在你得意的时候给你更多信念,或许是和你共过患难或许是和你共享过福,这些深深浅浅的记忆中总会有一个值得让你用一生来缅怀,甚至让你用一生来深爱。

 

  92、幸福存在于我们的想象和现实之间的某种生活方式里,你不能用手去抓取而是要用心去感受。

 

  93、许多女孩搞不清爱与欲的区别,简单的认为男人对自己的温存就是爱。其实负责任的爱才是爱。不负责任的爱就是欲(情欲和性欲)。在冲动驱动下的情爱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的。所以古人称为露水夫妻。昨天还恩恩爱爱今天就可能形如陌路。这种爱除了用来消磨时间和刺激神经以外,实在没有其他意义。

 

  94、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坐在同一个地方,但是却只剩下沉默,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走在同一条路上,但是却没有等待,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伫立在同一个路口,但是却走向各自的方向。现在,我所害怕的都兑现了,我很好,只是很想你。

 

  95、爱情归于平淡后的生活是朴实无华的,象炉火,它能给你一生的温暖。它没有耀眼的光芒,没有炙烈的火焰,但它却让你心静如水,让你舒适,能陪着熬过无数个漫漫冬夜。当你从寒冷中回到家里,伸出冰冷的手,让淡淡的炉火烤着,你的心也会温暖起来。所有的激情最终都会归于一种平淡,我愿守着这一炉暖融融的火度过温馨而平淡的生活。

 

  96、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97、别人拥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会拥有。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富或穷,地位高或低,知识浅或深。每天开心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

 

  98、跟你绝配的爱人,并不是天然产生的。你能一见钟情的,并不代表会相处融洽。相处融洽的,不一定会忠心耿耿。真正绝配的爱人,其实都靠打磨。你改一点,他改一点,虽然大家都失去点自我,却可以成为默契的一对。相爱和相处是两回事。相爱是吸引,而相处是为对方而改变。

 

  99、自己不能胜任的事情,切莫轻易答应别人,一旦答应了别人,就必须实践自己的诺言。——力成文学

 

  100、是那个人,不说他也懂;不是那个人,说了也没用。是那个人,不解释也没关系;不是那个人,解释也多余。是那个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个人,留也留不住。是那个人,不等自然会遇到;不是那个人,原地也会走丢……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