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情感语录

  01、有些人的生命没有风景,是因为他只在别人造好的、最方便的水管里流过来流过去。你不要理那些水管,你要真的流经一个又一个风景,你才会是一条河。

 

  02、其实不管你爱上多少人,不管你爱得多么快乐多么痛苦,到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而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自己。

 

  03、在这城市里我相信一定会有那么一个人,想着同样的事情,怀着相似的频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与我相遇。

 

  04、不如就承认一下,我们没有那样坚强,也不想那样刀枪不入,我们只是想被温暖地抱一下。

 

  05、有些人在婚姻上的失败,并不是找错了对象,而是从一开始就没弄明白:在选择爱情的同时,也就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

 

  06、相爱太早爱不起。相遇太晚等不起。缘分太少伤不起,桃花太多爱不起。真正的爱情,没有早到晚到,没有或多或少,是你,就是你。

 

  07、一切都会过去,明天各人又将各奔前程。生命无所谓长短,无所谓欢乐哀愁,无所谓爱恨得失。一切都要过去,像那些花,那些流水……

 

  08、活着,得爱着。就算这爱小得仅如一根稻草,无关饱暖,也不能救人于水火,但是,握在手中,终是个念想。

 

  09、我们总会在那样青葱的年华里遇到这么一个人,他强大到让你仰视,让你去崇拜,让你低到尘埃里,却一瞬间掳去你的呼吸,让你沉迷,不可自拔。

 

  10、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11、如果你准备接受一份爱,那么请你一定抬头看一看前面的路,想一想自己是否做好了归于平淡、忍受寂寞的准备;如果你想要放弃一段情,那么请你一定回头看一看来时的路,想一想牵手走过的每一个日子、一起经过的每一次风雨。站在十字路口,你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勇敢走出关键的一步。

 

  12、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别人也许给得了你安慰,却永远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万箭穿心。

 

  13、如果你准备接受一份爱,那么请你一定抬头看一看前面的路,想一想自己是否做好了归于平淡、忍受寂寞的准备;如果你想要放弃一段情,那么请你一定回头看一看来时的路,想一想牵手走过的每一个日子、一起经过的每一次风雨。站在十字路口,你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勇敢走出关键的一步。

 

  14、很多人,因为年少的缘故,自然地有了一种不通世故的可爱。这对于因戾气过多而污浊的世界来说是最清凉不过的一股风。然而,只因太清凉,太醒目,往往引来别人侧目。做一只顶在风口的特立独行的猪,委实不是件轻易的事。

 

  15、人有两只眼睛,是平行的,所以应当平等看人;人的两只耳朵是分在两边的,所以不可偏听一面之词;人虽只有一颗心,然而有左右两个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为自己想,也要为别人想。

 

  16、力成文学:吵架最激烈不过一分钟,而那一分钟你说出的话,是你用一百分钟都弥补不回来的。

 

  17、幸福要走那么多路,用那么漫长的时间,做出那么多努力,毁坏它却只要迈出一步,一瞬之间,不费吹灰。

 

  18、亲爱的自己,不要抓住回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亲爱的自己,你必须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亲爱的自己,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19、一个人的世界,很安静,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

 

  20、无论你付出多少,也难免有天流落在荒野,踽踽独行。但我们不会忘记爱与被爱的每个时刻,这些逝去的日子也曾照亮我们的生命。爱情是一种微笑的荒凉。

 

  21、我们都太容易让一首歌带自己对号入座,听见一首歌的时候,好像自己就行走在歌词里。-------习惯了把自己伪装起来,告诉别人,我还是那个我。

 

  22、思念一个人,不必天天见,不必互相拥有或相互毁灭,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总想起他几次。

 

  23、让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让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觉。感情随着时间沉淀,感觉随着时间消失。终其是不同的物种,所以,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24、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伤口处幽居。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任你一一告别。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件事不是闲事。

 

  25、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对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不管事情开始于哪个时刻,都是对的时刻;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

 

  26、我要说的是:只要我们真正相爱,哪怕只有一天,一个小时,我们就不应该再有一刀两断的日子。也许你会在将来不爱我,也许你要离开我,但是我永远对你负有责任,就是你的一切苦难就永远是我的。我觉得我爱了你了,从此以后,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不能对你无动于衷。

 

  27、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我喜欢来日方长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是他们把生活搞得意味深长。

 

  28、幸福来自一颗踏实安静的心:没有上上下下不定的忧虑,没有左右为难的恍惑,没有瞻前顾后的算计,没有患得患失的犹疑,没有担惊受怕的恐惧,没有求爷爷告奶奶的巴结,顶天立地,正气浩然,安稳笃定,从容淡然,不动如山,宽广如海,坚如金石,和如春风。

 

  29、不在意的爱情,不见得可以得到,但是,太在意的,即使得到也会很累。把爱情抓得太牢,它好像会更容易从指缝间挤出去。不牢牢抓住它,却又怎麽舍得?人在太年轻的时候是没法控制自己不那麽爱一个人的。青春就是不懂掩饰。

 

  30、经典情感语录:男人骗女人为什么会这么容易?就因为男人只要起个头,接下来的谎言会由女人自己完成。

 

  31、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广大日子。

 

  32、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为的只是这座城。就像爱上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为真心。

 

  33、你的一生会遇见很多人。有人爱你,有人忌妒你,有人把你当做宝,有人不把你当回事。你痛了,你累了,你失落了,你错过了,这些统统与人无关,你的未来,统统要你自己负责。

 

  34、有些人在婚姻上的失败,并不是找错了对象,而是从一开始就没弄明白:在选择爱情的同时,也就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

 

  35、因为不想再被人看穿,于是学会掩藏。因为不想再被人刺伤,所以学会伪装。见什么人画什么皮,却把虚伪当了成长。

 

  36、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应该说出来。生命只是时间中的一个停顿,一切的意义都只在它发生的那一时刻。不要等。不要在以后讲这个故事。

 

  37、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38、年少的时候,我觉得孤单是很酷的一件事。长大以后,我觉得孤单是很凄凉的一件事。现在,我觉得孤单不是一件事。

 

  39、所有的时光都是被辜负被浪费后,才能从记忆里将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积的灰尘,感叹它是最好的时光。

 

  40、很多人,因为年少的缘故,自然地有了一种不通世故的可爱。这对于因戾气过多而污浊的世界来说是最清凉不过的一股风。然而,只因太清凉,太醒目,往往引来别人侧目。做一只顶在风口的特立独行的猪,委实不是件轻易的事。

 

  41、能回忆从前说明你在成长;回忆从前你笑了,说明你长大了;回忆从前你哭了,说明你成熟了;回忆从前你漠然了,说明你世故了;回忆从前你感慨了,说明你无奈了;回忆从前你淡定了,说明你变老了。

 

  42、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仍然走漏;给我的,无论过去我怎么失手,都会拥有。

 

  43、世上的事,谁能想得到呢。就如你无法知道你将遇到什么样的人,遇到什么样的事,你也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命运会在何时转折。有时候,一个不经意的眼神,一次擦将而过的邂逅,便能改写一个人的一生。

 

  44、那个在不经意中,也许就改变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在世界的屋顶再次相遇。不要轻易用过去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绽放美丽的,只要你珍惜。

 

  45、成熟的第一个标志,就是学会减少幻想却保留希望,善待眼下仍憧憬未来。美好的未来会到来,因为你用每一个完美的今天堆积着。

 

  46、年少的时候,我觉得孤单是很酷的一件事。长大以后,我觉得孤单是很凄凉的一件事。现在,我觉得孤单不是一件事。

 

  47、永远不要忽视关心你的人,总有一天,你会意识到在你忙着收集鹅卵石时,却丢失了一颗钻石。

 

  48、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相遇。

 

  49、寂静在喧嚣里低头不语,沉默在黑夜与目光结交,于是,我们看错了世界,却说世界欺骗了我们。

 

  50、人生就是一万米长跑,如果有人非议你,那你就要跑得快一点,这样,那些声音就会在你的身后,你就再也听不见了。

 

  51、与其热闹着引人夺目,步步紧逼,不如趋向做一个人群之中真实自然的人,不张扬,不虚饰,随时保持退后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专注做事。

 

  52、侯孝贤《最好的时光》:他说:别忘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是最快乐的。她说:我想让你知道,其实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是最爱你的。

 

  53、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54、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人间,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终相信,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那些历尽劫数、尝遍百味的人,会更加生动而干净。时间永远是旁观者,所有的过程和结果,都需要我们自己承担。

 

  55、人所受苦的根源就是来自于不清楚自己是谁,而盲目地去攀附、追求那些不能代表我们的东西。

 

  56、力成文学:相遇,是一种美丽,像一座小城向晚,映着夕阳的绚烂。

 

  57、最甜蜜的事莫过于,有些人总是能够记得关于你的一些小细节。并不是因为你总是能让他们记起,而是因为他们在意。

 

  58、读一些无用的书,做一些无用的事,花一些无用的时间,都是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个超越自己的机会,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变化,就是来自这种时刻。

 

  59、人生有太多的不可知,一个念头,一次决定,往往拥有或错过一份缘。选择了爱是因为有缘,而选择了不爱却也是为了缘。守侯着期待与梦想,与不爱的人擦肩,与爱着的人携手。

 

  60、愿我们都不会把所有别人对我们的好,视为理所当然。因为知足,会更接近幸福。

 

  61、纵使我瓣瓣妩媚绽放,你亦不知是为你艳丽如斯。纵使我的生死轮回里只有你的悲凉,你亦不知无依飘落只是为你相思消瘦。

 

  62、你是否有一个朋友,他不住你周围,不读同所学校,但你却坚信你们的友情似千金,一个眼神你就能懂我、即使我什么都没说。

 

  63、好的爱情有韧性,拉得开,但又扯不断。相爱者互不束缚对方,是他们对爱情有信心的表现。谁也不限制谁,到头来仍然是谁也离不开谁,这才是真爱。

 

  64、如果你真的爱一件事,你不会在乎会不会速成,只想一直拥有。而为了爱,你必须献上祭品,愿意牺牲某些事,成全某些事。祭品中最不得回收的一项,是我的青春。

 

  65、对你最好的那个人,换句话说,也就是最好欺负的人。天下间的女人,总是最会欺负对她最好的那个男人。

 

  66、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

 

  67、人类就是这么奇怪,如果没有人同情,你就不会在乎伤口有多疼;如果没有人嘲笑,你就不会在乎伤疤有多难看;如果没有人比较,谁会知道什么是前途。

 

  68、吵架最激烈不过一分钟,而那一分钟你说出的话,是你用一百分钟都弥补不回来的。

 

  69、如果你哭,你只能一个人哭,没有人在意你的懦弱,只有慢慢地选择坚强。如果你笑,全世界都会陪着你笑,你给世界一缕阳光,世界还你一个春天。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寂寞中行走,在孤独中思考的,不要期望他人来解读你的心灵,认同你的思想,要知道,你只是行走在世界的路上,而世界却给了你全部天空。

 

  70、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为你的不坚持,却让别人进来布置,但是你不要忘了,在里面住一辈子的还是你自己。

 

  71、木棉花开,谁与谁执手相看?木棉花开,谁为谁依然守候?木棉花开,你看到了吗?听说,木棉花的花语是:珍惜眼前人,珍惜身边的幸福。于是,在风起花落时,为爱画下了一个圈圈,许下一个诺言,等待花开不败。

 

  72、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个心爱的人,这是多么大的福气,或许没有你想象那么好,应该也不会糟糕到哪里,所以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说关怀话,少说责备话。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

 

  73、怀抱着严肃的目的去做一件严肃的事情,就会变得无比之傻。全想着利益,目的和重要性,你就一定办不好它。生活和电影里的坏人一样贱,你千万不能怕它,不能必恭必敬。你对着它大笑的时候,它就会顺从你,显得像个喜剧了。

 

  74、有些人,他们的心田只能耕种一次,一次之后,宁愿荒芜。后来的人,只能眼睁睁看它荒芜死去。

 

  75、世界上两件事情最难: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前者成功了,叫老师,后者成功了,叫老板,两者都成功了,叫老婆!

 

  76、生命不在年龄,贵在心理年轻;生活不在金钱,贵在怡乐心情;装扮不在时尚,贵在秀外慧中;

 

  77、小时侯,幸福是一件东西,拥有就幸福;长大后,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幸福;成熟后,发现幸福原来是一种心态,领悟就幸福。

 

  78、我想很多人都有坐拥书城的梦想,不是装门面,不是显摆,而是证明自己不孤独。因为,与一本书的缘份还在,梦想就不曾离去。

 

  79、经典情感语录:当你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你就不配拥有幸福,也永远不会得到幸福,伤过,痛过,才知道有多深刻。

 

  80、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个心爱的人,这是多么大的福气,或许没有你想象那么好,应该也不会糟糕到哪里,所以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说关怀话,少说责备话。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