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既然风是冷的,你又何必去想念春天时候的和风暖阳。那就把自己穿暖和点吧,毕竟,现在他是冬天。

 

  2、不明白,别人都说痛苦的记忆可以随着时间慢慢改变,可它在我心里,总是在这样的深夜,悄悄袭上心头,不断的蔓延,不断的重复…

 

  3、一生中会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驻足的又有几个,生命是终将荒芜的渡口,连我们自己都是过客。

 

  4、有些人遇到问题总是怨天尤人,喋喋不休;而有些人却总能宽人责己,理性地分析,把握问题的轻重缓急并付诸行动,这是成熟的标志,是优秀的标志,是责任和担当的标志。

 

  5、我还有多少勇气去面对即将来临的一切,还有多少信念去继续那在风中摇曳的执着…我在等一个人,一个可以陪我听遍所有悲伤情歌,却不会让我想哭的人;一个我可以在他身上找出一百个缺点,却还是执意要爱他的人;一个会对我说,我们有坑一起跳、有苦一起尝、有一辈子就一起过的人!

 

  6、成功的人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转折点。

 

  7、生活可以吞没贪婪者的欲望之舟,也可以鼓起奋斗者的搏击之帆。

 

  8、人的平庸,多数不是因为自身能力不够,而是因为安于现状、不思进取,没有激发自己的潜能,在平淡机械的生活中埋没了自己。不要总羡慕别人头上的光环,其实你也有能力给自己戴上美丽的花冠。情感语录

 

  9、暗淡回忆,惊惶心底那根弦。美妙的旋律在耳间渐渐吟起,围绕着心弦舞动,却不知暗淡的目光变的迷茫。

 

  10、愿恋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