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情感语录

  01、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嘴角一抹轻轻浅浅的的笑容依旧,回眸中身影却淡淡寂寥,眼角却有泪黯然滑落。或许总要彻彻底底的绝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要努力使每一天都开心而有意义,不为别人,为自己。人生似一束鲜花,仔细观赏,才能看到它的美丽。

 

  02、人生似一杯清茶,细细品味,才能赏出真味道。学会:浅喜欢,静静爱,深深思索,淡淡释怀。在第一次选择坚强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准备。因为一旦你选择了坚强,即使只是假装的,你也必须一直坚持下去。因为你曾经的坚强会让人以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撑得住。

 

  03、感情里,总会有分分合合;生命里,总会有来来去去。如果一段爱情到了该终结的时候,那么也就不要去强求它继续。而一段感情到开始的时候,也就不要去强行它去停止。你永远是不会知道怎么样的感情会有好结果。在分手时也就不去挽留,在一起时不保留,最后留下的,那才是好的。

 

  04、因为不唯美,我们才会去苦苦追寻,因为不唯美,让我们知道还有一种东西叫做希望。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踏实一些,淡看人生苦痛,淡薄名利,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快乐本由心决定,一如空气存在,用力呼吸才会发觉,但用力呼吸到喘息,便生了害怕失去之心,执着于快乐,便不快乐。

 

  05、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也并不是爱了走在一起了便可以步入婚姻。还要反过来安慰自己,那不是自己真正想要寻找想要得到的。因为有的人一别后再也不会相见,所以最好让自己尽力保持最好的样子,这样日后在他人的回忆里,你一直都是一个笑着,温暖,自信的人。

 

  06、爱情是一道公式,消解误会,排除怀疑,合并希望,生成相聚。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别急着说别无选择,以为世上只有对于错;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个,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

 

  07、从陌生到熟悉,慢慢累积我们的感情,有种快乐除了你,任何人都没法给予,你总是那么仗义,对我充满耐性,把我爱进骨子里,再累也陪我聊天,再忙也抽出时间陪我玩,感谢生命中里有你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结婚我必须是你的伴娘,你的娃必须叫我干妈,变成老太婆必须约出来喝茶叙旧~~

 

  08、对于某个人,早已走出我们心里,可一想起依然会隐隐地心疼;对于一段情感,觉得早已荒芜,可我们依旧会在回忆中黯然神伤;对于一条路,已经走到了尽头,还会在梦幻中寻找出口……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09、人有多好,并不是最重要的,爱情的根本还是相互珍惜。爱你,你只是个女人。珍惜你,你才是公主。一个背叛过你的男人,你和他和好了,他会继续背叛你,因为背叛你没有付出任何代价。一个打过你的男人,你原谅他,他会继续打你,因为打你没有付出任何代价……无底线,就是不断的原谅伤害过你的人。

 

  10、有一天,蓦然回首,你是会发现,那个给了你许多痛苦的人,那却也是你的救赎。掬一捧岁月,握一份懂得,书一笔清远,盈一眸淡恬,时光静好,心,永远微笑向暖;不假想,不期望,过好每个今天,让日子过得单纯而美好;美好的,留在心底;遗憾的,随风散去。活在当下,且行且珍惜。

 

  11、因为理想,所以坚持。当爱一个人,却无法拥有他时,自己面对着一个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包括你在内的很多人都说:放弃吧,不要再浪费青春。但是,自己却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经放下了,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所以,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我只能孤独的思念一个人。

 

  12、花儿无名,也能开出绝地风景;小草卑微,亦可铺出盎然绿色。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在时间中平静,在岁月里老去。人生,顺其自然就好,心安自然快乐。人生在世,需要不断的为自己的心灵除尘,自省,自悟,自重。两个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缠绕,不牵绊,不占有,然后相伴。

 

  13、幸福,从没捷径,也没有完美无瑕,只有经营,只靠真心。人生三大遗憾:不会选择;不坚持选择;不断地选择!人生与命运无关,与自己的选择有关。心态表示一个人的精神状态,只要有良好的心态,你才能天天保持饱满的心情。心态好,运气就好。精神打起来,好运自然来。

 

  14、当你心情平白无故变得不好,那你肯定是在想某个人了。爱你,你只是个女人。珍惜你,你才是公主。一个背叛过你的男人,你和他和好了,他会继续背叛你,因为背叛你没有付出任何代价。一个打过你的男人,你原谅他,他会继续打你,因为打你没有付出任何代价……无底线,就是不断的原谅伤害过你的人。

 

  15、力成文学:人有多好,并不是最重要的,爱情的根本还是相互珍惜。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优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优秀;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

 

  16、谁的年华在谁的故事老去,像一幅幅不能言说的画面。有一天,蓦然回首,你是会发现,那个给了你许多痛苦的人,那却也是你的救赎。掬一捧岁月,握一份懂得,书一笔清远,盈一眸淡恬,时光静好,心,永远微笑向暖;过好每个今天,让日子过得单纯而美好;美好的,留在心底;遗憾的,随风散去。

 

  17、一朵花,就是一个生命,一个轮回,一个世界。当你走上不一样的路,你才能看到和别人不一样的风景;人生没有完美,幸福没有满分!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复存在,就连那最坚韧而又狂乱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转瞬即逝的现实。

 

  18、活在当下,且行且珍惜。当爱一个人,却无法拥有他时,自己面对着一个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包括你在内的很多人都说:放弃吧,不要再浪费青春。但是,自己却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经放下了,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所以,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我只能孤独的思念一个人。

 

  19、时间在走,我们在长大。总有些路,你要一个人走。勇敢一点,前面转角就是晴天。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总是莫名的忧伤;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为了别人为难了自己;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伪装让自己很累;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总是学不会遗忘;生活还在继续,我微笑着原谅了自己。

 

  20、距离和时间可能消磨感情,距离与时间也可能滋长幻想。有些人正是因为我们得不到,才会在幻想中无限美化。真实世界的情感有笑有泪,酸甜苦辣,因而显得不完美。幻想中的爱情就如王子与公主的童话,没有一丝缺憾。实际上,王子可能是青蛙,公主可能是恐龙--真实的答案,需要你走进ta,自己去寻找。

 

  21、人群中,我们在偶遇,在寻找,也在遗忘。有很多人,我们只是路过,给对方一抹微笑,从此不再相见;有些人,驻足在我们的心间,构成我们行走的风景,但无人会陪你至终点,不管伴你多久,都要倍加珍惜;有个人,我们千辛万苦地寻觅,牵手走过半生,最终,也只能把遗忘当成不复的纪念!

 

  22、爱一个人,并不是把他或她变成另一个你,而是让他或她能够因为你的存在而更好地生活,即使你有一天因为意外而消失了,这种存在感和幸福感依然存在,能够给你爱的人强大的生命支撑!

 

  23、不管你有多么真诚,遇到怀疑你的人,你就是谎言。不管你有多么单纯,遇到复杂的人,你就是有心计。我生命里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为别人对我的看法而担忧。此后,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认为对自己最好的事。只有在我们不需要外来的赞许时,才会变得自由。

 

  24、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人生就是这样的来匆匆去匆匆,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少;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给你的回馈才会多点。

 

  25、心有恶犬,生人勿近。幸福就像你身后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会一直跟在你身后。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复存在,就连那最坚韧而又狂乱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转瞬即逝的现实。

 

  26、其实感情不能贪心,不要求爱的完美,只求实实在在的一种真实的、踏实的爱情来涤荡心情,才是正确的感情态。面对失败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然后重整旗鼓,这是一种勇气;面对误解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荡宽容,然后保持本色,这是一种达观。

 

  27、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在顺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旧心存喜乐,认真活在当下。两颗恒星永远无法相遇,所以我们是流星,我们相遇,我们碰撞。

 

  28、我想,我们一生应该要有一次比较冲动的旅行,很任性的。最好是在年轻的时候,最好花自己赚来的钱,最好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最好有一个可以牵手去流浪的朋友陪伴。爱就说出来,别人爱不爱你,不重要,你最清楚,你要的是什么,只要开心就好。

 

  29、时间一去不返,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着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爱惜自己。当那段日子结束,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将看到我的疤痕,知道我曾经受伤,也曾经痊愈。

 

  30、痛就说出来,别人懂不懂你,并不重要,你要明白,你懂不懂自己,只要开心就好。累就说出来,别人听不听你,也无所谓,你最知道,你的付出无悔,只要开心就好。聪明的人,喜欢猜心,也许猜对了别人的心,却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气的人,喜欢给心,也许会被人骗,却未必能得到别人的。

 

  31、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只有真切的哭过,绝望的累过,钻心的痛过,无言的悔过,此生方算完整。每个人都有青春,每个青春都有故事,小时候想要什么,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就像已经得到一样;现在想要什么,生怕别人知道,否则像要失去一样。

 

  32、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时光若水去,匆匆人生履,曾经梦想沧海,如今亦无语。我欲纵横捭阖,怎奈心难续,仅存残喘苟延,茫然棋中局。

 

  33、平凡是荒原,孕育着崛起,只要你鹤岗开拓;平凡是泥土,孕育着收获,只要你肯耕耘;平凡是细流,孕育着深邃,只要你肯积累。平凡是一场惊险搏击后的小憩,是一次辉煌追求后的沉思。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你不爱自己,就无法期待别人爱你。

 

  34、漫漫人生路,最贵莫青春。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于有一天会发现,对一个人好,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这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35、在爱情里,没有规则、没有输赢、没有对错、没有英雄、没有智者、更没有天才……在经典的爱情里,只会有两个傻瓜,牵着彼此的手,傻傻地爱着,傻傻地生活着,傻傻地度过一辈子。生活比你还要了解你自己,它可狡猾了,它给你的苦涩,永远让你失望而又不至绝望。

 

  36、追求自己的幸福,就不能追随别人的目光去寻找,而应当仔细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按照心灵的指引去过属于自己的生活。不要把欲望等同于需要,也不要把虚荣当做自慰用品。无始亦无终,呻吟也无用,因为你生于苦难,必定长于痛苦。你把这所有的一切都看作是一种宿命。

 

  37、不要给彼此太多的压力。适当的和异性保持距离,对你们的爱情是有好处的。过近的距离,也许会在不经意间,做出让彼此难堪的举动。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好。一开始,感激不尽。可是久了,便是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应当的。

 

  38、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脸;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有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了。不要等到有人赞赏时,才相信自己;不要等到有人指出,才知道自己错了。

 

  39、看别人谈恋爱挑肥拣瘦,我们暗说,不知自己长啥样,还在那儿挑挑拣拣。轮到自己谈恋爱时,总觉得没人能配得上自己。看到别人取得成功时,我们会说,他们的运气好;当他们遭遇失败时,我们会说,他们不努力。自己取得成功时,会说这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40、如果内心是悲观的,那么我们从生活中接收到的一切信息都将是伤感的、带着痛苦的;如果内心是乐观的、积极的,那么不管生活给予了我们什么,我们都能感觉到真实的幸福和快乐。千万别泄气,适当控制自己的情绪,多一些忍让,少一点牢骚。记住一句话:宁忍一时之气,不受一世之灾。

 

  41、力成文学:想要很多很多幸福的时候,幸福是一个魔鬼;当我们不那么贪得无厌时,幸福就是一个天使。拥有一个健康的身心,自己是自己的主人,享受生活的快乐,分担别人的痛苦,那就是人最大的幸福。人总是这样,很多时候,我们不知自己想要什么,漂亮了还想漂亮,得到了还想得到更多。

 

  42、我喜欢深存感恩之心又独自远行的女人。知道谢父母,却不盲从;知道谢天地,却不自恋;知道谢朋友,却不依赖;知道谢每一粒种子、每一缕清风,也知道要早起播种和御风而行。旅行始终是行走的,只有累了才会稍微停顿。在每个这样短暂的停顿中间,有的是流星般灿烂的美好。

 

  43、感情有时是一次赌注,输了赖着不走是最可悲的,自掉身价的行动不会挽回。请不要对自己残忍,须勇敢的面对,坚强的挺过去,就会有一个和你执手到老的人出现。低潮是必然的,孤独与寂寞是如影随形的;总有被人误解的时候,总有寄人篱下的时候,总有遭人诽谤与暗算的时候。

 

  44、地铁,五分钟一班。公交,半小时一趟。而真正的爱情也许一生只有一次。错过一列班车,你可以再等,但有时候,错过了一个人却是永远都等不到了。回忆把生活划成了一个圈,而我们在原地转了无数次,无法解脱。总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识的地点,如果能够再一次选择的话,能够爱得更单纯。

 

  45、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做事不如做人,人脉决定成败。一个人有多少钱并不是指他拥有多少钱的所有权,而是指他拥有多少钱的使用权。

 

  46、女孩的成熟,没一个男孩招架得住。大多数女孩向往的男友是如父兄般体贴、爱怜自己的像保护神一样的形象,在情感上也是绝对值得依赖的,可惜同龄的男孩很难懂得。也许这一生最终的幸福与心底最深处的那个人无关。-也许将来的某一天,我们会牵住谁的手,一生细水长流地把风景看透。

 

  47、写给自己的信--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轻易许下承诺,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亲爱的自己,不要抓住回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回到过去,回到曾经,回到原点,回到最初的宁静。我们终于落幕,彼此不再纠缠,生活终于归于平淡。

 

  48、流去的种种,化为一群一群蝴蝶,虽然早已明白了,世上的生命,大半朝生暮死,而蝴蝶也是朝生暮死的东西,可是依然为着它的色彩目眩神迷,觉着生命所有的神秘与极美已在蜕变中彰显了全部的答案。黄叶放弃树干,是为了期待春天的葱茏。蜡烛放弃完美的躯体,才能拥有一世光明。

 

  49、我喜欢纯纯的爱,傻傻的坏,小小的期待,不变的信赖,还有八月天里,两个人,手牵手,踩着风,去看海。我们谁都有快乐与悲伤的时候,成长也不是一帆风顺的,谁不曾做过错事,谁不曾犯下些年轻的债,有很多人活的越来越像人,有很多人活的越来越不像人。

 

  50、有些人即使在认识数年之后都是陌生的,彼此之间总似有一种隔膜存在,仿佛盛开在彼岸的花朵,遥遥相对,不可触及。而有些人在出场的一瞬间就是靠近的,仿佛散失之后再次辨认。我从来觉得,喜欢和爱是相同的感情,就如同爸爸和爹是相同的一样。没有理由觉得喜欢是浅而爱是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