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阶级寓言的故事《北风和太阳》说起草

 

  首先是教科书。

  《北风和太阳》是一个寓言故事。它具有简洁,活泼,智慧,思维能力强的特点,已广泛传播,已成为世界传统的儿童文学。

  北峰爷爷和孙公功有不同的能力。根据中学生的认知水平,对北峰祖父与孙公功的关系还没有全面系统的认识。

  这个寓言故事的重点是,北风带来的祖父是冷的,而太阳的父亲则带来了热量。根据这个相反的东西的功能,孩子也理解一个自然现象,并告诉孩子北风的祖父有北风的祖父的能力,而太阳的父亲也有父亲的力量太阳让孩子们知道我们的孩子也有自己的能力。

  第二,说出目标

  根据中学儿童的语言发展水平,年龄特征和兴趣需求,我确定了以下活动目标:

  1.让孩子们了解故事的内容,知道北风爷爷和孙公公各有所长。

  2.敢于在小组面前以更清晰的语言表达您的观点。

  3.最初,帮助幼儿培养自信心。

  第三,我给了难度。

  在这次活动中,我专注于目标1:引导孩子们了解故事的内容,知道北风的祖父和孙公功有自己的长处。

  困难是目标2和目标3:

  敢于在小组面前以更清晰的语言表达您的意见。最初,帮助幼儿建立自信。

  第四,让我们说准备

  北风和太阳的图像。

  V.给出了这个过程

  1.吸引幼儿的兴趣,帮助他们熟悉故事中的两个人物。

  2.讨论并帮助孩子们理解故事。

  3.帮助幼儿建立自信心。

  4,我明白孩子真的有自己的长处。

  6.教学方法和学习方法。

  本教学活动旨在遵循“三原则”,体现“一体化”的指导思想,设计教学方法。

  首先,它是由教师指导的,面向儿童的主题,以问题的形式为主体。

  其次,它是教师的原则,教育孩子的原则。当孩子积极参与学习过程时,教师应该观察孩子的学习行为是如何产生的,并且要尊重孩子认知过程的发展。分析并发挥影响力

  第三,在教育过程中,应该期望同事培养兴趣,态度和行为。新《纲要》指出:通过自主学习,为儿童的生活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促进幼儿生活,积极,和谐发展。

  七,让我们说出特质

  在这项活动中,我依靠“发展儿童的潜力,培养整个孩子”的概念,整合幼儿教育的概念,遵循中学儿童的真实情况,科学地设计辩论,对话等,作为合作者,合作者和指南。教导形式,创造条件,使每个孩子积极参与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成长。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