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

 

  长大,成为你自己,是件需要很大勇气的事情。

 

  人生中不争就是慈悲,不辩就是智慧,不闻就是清净,不看就是自在,不贪就是布施,断恶就是行善,改过就是忏悔,谦卑就是礼佛,守礼就是持戒,原谅就是解脱,知足就是放下,利人就是利己。

 

  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因为你高估了自己。

 

  不要把幸福的标准定得太高,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细心品味过,可以说都与幸福有关。因为无论怎样,幸福都只是一种感觉而已。

 

  很多事,唯有当距离渐远时,才能回首看清它。

 

  有些东西会变,有些东西却一直不变,比如我们骨子里的自己,那是再怎么磨,也磨不掉的。就像一条河流,也许时间长了,上面会有些许的漂浮物,但拨开狼藉,里面还是原来那股潺潺的清水。

 

  机会就像一扇迅速旋转的门,当那个空当转到你面前时,你必须迅速地挤进去。

 

  当我们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她是展现在公众面前的样子:自信、优雅、时髦、幽默、体贴、善解人意。当我们爱上了那个人,才发现她身体里那么多喜怒哀乐,她的悲伤、软弱、无理取闹,她的种种,让你觉得你怎么会爱上这样一个人。这个时候我们总会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你能看到这些,是因为她也爱着你。

 

  有时我们近视,忽略了亲情;有时我们远视,错过了爱情。

 

  爱情是生命的点缀,一生总得做一次飞蛾,为爱扑火,就这足够了。大部分的时候,我们要做我们自己。不是吗?在爱着的时候,都会低到尘埃中去。可是,终有一天,还要变回自己。

 

  致闺蜜:开心的时候要想起我,难受的时候要记得你还有我。

 

  你不努力,永远不会有人对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资源,有了话语权以后,你才可能为自己争取公平的机会。---俞敏洪

 

  真正的才华如火焰般难以收藏,总会燎原。

 

  一个人只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找到最适合于自己的生活,一切外界的诱惑与热闹对于他就的确成了无关之物。你的身体尽可能在世界上奔波,你的心情尽可以在红尘中起伏,关键在于你的精神一定要有一个宁静的核心。有了这个核心你就能成为你奔波的身体和起伏的心情的主人。---周国平早安心语

 

  有人伤害你,你却原谅他。有人背叛你,你却想挽回。有人不爱你,你却讨好他。何必为爱委屈自己呢?一个人如真心爱你,绝不会对你忽冷忽热;一个人如真心想追你,绝不会跟你玩暧昧;一个人如真心要娶你,绝不会胡乱承诺。

 

  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由男人的眼光看,一个太依赖的女人是可怜的,一个太独立的女人却是可怕的,和她们在一起生活都累。最好是既独立,又依赖,人格上独立,情感上依赖,这样的女人才是可爱的,和她一起生活既轻松又富有情趣。---周国平

 

  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欢上别人,没本事让人家喜欢你。

 

  网站被黑 iis7 http://www.iis7.com/b/wzjk/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