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感悟的句子

  01、心灵是一方广袤的天空,它包容着世间的一切;心灵是一片宁静的湖水,偶尔也会泛起阵阵涟漪;心灵是一块皑皑的雪原,它辉映出一个缤纷的世界。

 

  02、如果说每个人的心灵就是一个小小的独立空间,那么人与人之间相互的沟通和交流就能敞开心灵的窗口,让一个个彼此独立的空间汇集成一个巨大的海洋。

 

  03、学会经常让心灵放个假,做到内心平衡安宁,才能感受到生活的轻松快乐和人生的幸福美好。

 

  04、要想了解自己,就要观察别人的行为,要想理解别人,就请体察你自己的心吧。

 

  05、佛家说,净化心灵,贵在自我。只有敞开心扉,才能看见污垢,有效地清理污垢。若总是用双手遮住自己的心灵深处,那么,污垢是永远也洗涤不净的。

 

  06、也许一个人直到实现梦想那一刻,才拥有心灵上的解放,也许许多人一生都不可能拥有。

 

  07、真正的爱,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

 

  08、心灵是其自身命运的主宰。

 

  09、学会放下,放下,是一种生活的智慧;放下,是一门心灵的学问。

 

  10、放弃是一种睿智,它可以放飞心灵,可以还原本性,使你真实地享受人生;放弃是一种选择,没有明智的放弃就没有辉煌的选择。

 

  11、宁死也不接受我以整个的心灵所反对的东西。

 

  12、最高贵的心,有着最高贵的满足。

 

  13、没有健康的身体固然痛苦,但没有健康的心灵,更会让人生不如死。

 

  14、心灵感悟的句子:心灵开朗的人,面孔也是开朗的。

 

  15、在这世界上,除了人类心灵的崇高的精神表现以外,一切都是渺小而没有趣味的。

 

  16、每个人无论做什么样的举动,都是为了卸掉身上的重重枷锁,找寻真正的自己,得到长久的心灵安宁。

 

  17、心灵的伟大表现得并不明显,因为它总是把自己隐藏起来,一点小小的创见往往就是它的全部表现。心灵的伟大远比我们设想的更为常见。

 

  18、经得起各种诱惑和烦恼的考验,才算达到了最完美的心灵健康。

 

  19、有恬静的心灵就等于把握住心灵的全部;有稳定的精神就等于能指挥自己!

 

  20、美丽的心灵是那种博大、开朗而又准备容纳一切的心灵。

 

  21、唯有心灵能使人高贵。所有那些自命高贵而没有高贵的心灵的人,都像块污泥。

 

  22、宽容是一种美德。宽容别人,其实也是给自己的心灵让路。只有在宽容的世界里,人,才能奏出和谐的生命之歌!

 

  23、给心灵一方净土,一份清静,才能心如莲花,缓缓盛开,这是至真至善至美的境界

 

  24、心被那神圣之火燃烧起来的人,总是想法子把他的心倾吐出来的,要把满腔的东西拿给人看的。这样的人恨不得把心掏出来放在脸上,他决不会想什么修饰打扮。

 

  25、人的灵魂,是内心的荒原,外界的现实会投射于心灵,所以,灵魂,是一种更大的现实。

 

  26、你最大的仇敌或最好的朋友,可能就是你自己。

 

  27、一个人和另一个人心灵之间的壁垒是永远也没有办法打破的。心灵真是孤单得可怕的一件东西啊!

 

  28、我们要时刻准备好跟随自己的心,而不是随波逐流。放轻松,生活有进有退,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

 

  29、一个人自己的心灵,还有他的朋友们的感情。

 

  30、美丽的心灵是那种博大、开朗而又准备容纳一切的心灵。

 

  31、静下来,整理一下,把屯积在心里的垃圾杂念清除放下,把疑惑解开,把心灵素质提高,进一步感悟生命的本质,还自己内心一片透彻的天空。路要走得远,也要走得定和实。

 

  32、心灵纯洁的人,生活充满甜蜜和喜悦。

 

  33、你失掉的东西越多,你就越富有:因为心灵会创造你所缺少的东西。

 

  34、对心灵来说,没有微不足道的小事。

 

  35、良好的心是花园,良好的思想是根茎,良好的说话是花朵,良好的事业就是果子。

 

  36、心灵美比外表美美丽,外表美只不过是外表,心灵美虽然看不见,但可以感受。

 

  37、心灵感悟的句子:爱,是心灵与心灵的相知,它可以不要太多的语言来粉饰。

 

  38、世界上最宽阔的东西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心灵。

 

  39、在这世界上,除了人类心灵的崇高的精神表现以外,一切都是渺小而没有趣味的。

 

  40、提防别人不如提防自己,最可怕的敌人就藏在自己心中。

 

  41、随着年龄的增长,内蕴的补给和修养的历练特别重要。当漂亮和内蕴成正比的时候,你一定更有魅力;反之,外表的漂亮会显得苍白无力。所以,一直要求自己保有心灵的真善美。

 

  42、一个人只要他有纯洁的心灵,无愁无恨,他的青春时期,定可因此而延长。

 

  43、每个人都要拥有一颗美丽而善良的心灵,才能使世界充满爱。——力成文学

 

  44、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底线,只有心灵站直了,生命才不会倾斜。

 

  45、具象的孤独是因为你存在的空间里,了解你的人很少。但心灵丰满的人,和一草一木都能有交流,根本不会孤独。热闹是别人的,孤独才是自己的。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