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不放弃

  天空是蔚蓝色的,大海是深蓝色的,花是彩色的,世界更是多姿多彩的。但是,我的世界却是一片黑色,死气沉沉的黑色,我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尽管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只能在狭小的空间里徘徊,只能在无助的世界里彷徨,只能在黑暗的角落中哭泣。

 

  命运是多么的不公平,为什么灾难偏偏降临在我的头上?为什么我只能陪伴黑色,不能拥有彩色?为什么我只能陪伴孤独,不能拥有快乐?上帝为什么要如此对待我?老天为什么要如此对我?

 

  忧郁悄悄在我心上打了一个很难解开的结,每次在梦中见到美丽的世界,我都希望这残酷的现实是生命给我开的一个玩笑,但当梦醒时分,面对现实时,才知道生命的脆弱和无奈。可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做上帝的弃儿,成为人鄙视的对象。渴望在我心头如烈火般燃烧,希望在我的心中似树藤蔓延。我不能自甘堕落,不能放弃自己,我要奋斗,我要努力,我要克服一切困难,完成自己的梦想。

 

  我在黑暗的世界里拼搏,犹如一只深陷在泥潭里的努力挣扎想摆脱束博飞上天空的天鹅。每当听到人们善意的鼓励时,心中会泛起甜甜的感动,当听到人们的讥笑和嘲讽时,感觉想一只落寞的孤雁,在无边际的空中哀鸣生命的无助。但我我决不就此放弃,勤奋早已在脑海中定格,我坚信成功的大门终究会为我敞开。

 

  决不放弃,为了让梦想开花,一个人走向世界勇敢去闯。心中有太多的希望,而现实总给我失望。活在冷言冷语的世界,坚持盛开心中的梦想。无所谓现实的伤,给梦想留下新的希望。我不害怕受伤,梦想之花即使在寒冬也要勇敢盛放。纵使寻梦路上挫折累累,我也要从容面对,无所谓谁的不理会。决不放弃心中的梦想,就让寻梦路上所有的伤让自己一个人坚强去扛。无所谓为梦想受的伤。心中的梦想,它就是我翱翔的翅膀。无所谓风雷雨电,倔强的心,依旧带着梦想去闯,勇敢去飞。 决不放弃心中的梦想。

 

  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为了日后不悔恨,我们要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总之,成功之前,决不放弃。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