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椟椟Biz

  [暗指]

  楚人有美丽的珍珠,他们卖这些珍珠。为了卖出一个好价钱,他会用他的大脑很好地包装珍珠,他觉得珍珠的“身份”自然会随着高贵的包装而上升。

  栗子盒用香料香料和盒子(如煎饼),烤胡椒,这种稀有的玉兰,精湛的工艺和特邀工艺制成。所以,很多漂亮的图案,还有优美的金属边框边框,闪亮的开箱外观,更是一件精致而精美的工艺品。

  通过这种方式,楚人小心翼翼地将珍珠放入盒子中并将其卖给市场。

  到达市场后,很多人聚集在一起,感谢楚人的展示。郑在他手里放了一个盒子,长时间看,最后在胸箱上买了一个高价。在Cheong人付钱之后,他们拿起盒子又走了。但是他没有采取一些步骤而是回来了。楚人觉得清人后悔归来,并没有等楚楚人完成。昌人已经走向楚人。我看到一盒珍珠将开放提取青瓷说: “先生,你忘记了盒子里的珍珠,我还是故意回珠子。”清将给你一颗珍珠,让楚人向后看,往下看着木盒子。

  楚人非常尴尬地拿回了珍珠。他原本以为其他人会喜欢他们的珍珠,但美丽的包装并没有超出盒子的价值,所以它被“混淆”,让胸部哑口无言。友情链接检测

  [读取]

  他可以在这种要求的最后再次看到牺牲大自然让家庭的错误选择,而楚的“过度包装”是荒谬的。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