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得到多少就会失去多少,红得越快,也许你的灾难就来的越快。

*****

“直到现在你都没有喜欢上我么” 

“一点点…一点点…都没有么” 

“那多好” 

“我离开了…你也不会太伤心”

*****

茂密的树荫下。 

雨中晨曦透过树叶,空气中仿佛笼罩着一层琉璃般莹绿湿润的光芒。

 

*****

如果你今天来,是因为无法原谅过去的事情而要求取消婚约...我不会同意的。我会补偿你,所有因为我而受到的伤害,我都会补偿你。我会让你过的幸福,爱你所爱的一切,再不让你害怕,不让你难过或者流泪,我会努力让你成为最幸福快乐的人。所以....不要取消婚礼,不要在我幸福的不敢置信的时候,让我再次坠入地狱....--欧辰

*****

百草望着那一群人的背影,心里忽然有种说不出的寂寞。回过头,却正好对上秀达那双被泪水染成微红的眼睛,她看了他一眼,面无表情地从他愤恨的目光中走远。

 

*****

你不会爱上任何人,在这世界上,不会有你真正去爱的人,迷恋之说更是荒诞。即使有奇迹出现,你爱上了某人,你也绝不会告诉她,而只会躲避她。因为你从骨子里不相信任何人。

 

*****

雪:“喜欢你想我。”

 

*****

从现在开始,欢迎光临我的过去。

*****

愿上帝赐我平静的心,让我接受我无法改变的事情”“愿上帝赐我勇气,让我改变我能改变的事情”“愿上帝赐我智慧,让我能够分清这两者。其实,在哪里都是一样。“” 洛熙回头,迎上她的目光,他笑如傍晚的轻风,说,“以前我的内心充满了不安全感,总是害怕失去最珍爱的人,害怕失去之后会是毁灭的地狱,那种强烈的不安全感让我变得脆弱又危险,伤害了你很多次。而现在我明白了,爱一个人只用放在心里就可以,在心底的感情是没有人能够夺走的,也不用害怕失去。所以我的心是满满的,无论在哪里,都是平静而安详的。谢谢你,夏沫,谢谢你给了我平静的心。”

*****

越瑄就像鸦片。 

初初吸食的时候,并不觉得怎样。而后,却越来越烈,越来越烈,直腐蚀入骨髓之中。待到失去的时候,会有剔骨挖心般的疼痛吗? 

可是。 

即使失去,也要她亲手去毁掉。 

哪怕主动毁掉。 

也不要再经历一场背叛。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