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 

人生活在世上,最重要的是有爱人的能力,而不是被爱。 

你不认识人生,是因为没有去认识爱人的快乐。 

你没有被抛弃,没有人能在世界上抛弃你,除非你自暴自弃,因为我们是属于自己的,而不是属于他人。 

请相信生命之韧性是惊人的,跟自己向上的心合作,不要放弃对自己的爱护。 

你要问我为何而活?我会说为活下去而活下去,不要问,活下去,生命自然会在日后给你公平的答案。

*****

对我来说,一生的悲哀,并不是赚得全世界,而是要请你欣赏我。

*****

钟敲十二响的时候,荷西将我抱在手臂里,说:"快许十二个愿望。”心里重复着十二句同样的话:"但愿人长久,但愿人长久,但愿人长久,但愿人长久——"

*****

我爱哭的时候便哭,我爱笑的时候便笑,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

夜来了, 我点上白蜡烛 看它的眼泪淌成什么形象。

*****

抗命不可能,顺命太轻闲,遵命得认真,唯有乐命,乐命最是自由自在。

 

*****

有时候我们要对自己残忍一点,不能纵容自己的伤心失望;有时候我们要对自己深爱的人残忍一点,将对他们的爱、记忆搁置。

*****

伤心是一种最堪咀嚼的滋味。如果不经过这份疼痛——度日如年般地经过。不可能玩味其他人生的欣喜。

*****

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只鸟 

飞越永恒 

没有迷途的苦恼 

东方有火红的希望 

南方有温暖的巢床 

向西逐退残阳 

向北唤醒芬芳

*****

负担起对自己的责任来,不单单是活着就算了,更要活的热烈而起劲,不要懦弱,更不要别人太多的指引。每一天,活的踏实,将分内的工作,做的尽自己能力之内的完美,就无愧于天地。

*****

没有一样东西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那么就让它们随风而去吧。

*****

当你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你就不配拥有幸福,也永远不会得到幸福,伤过,痛过,才知道有多深刻。

*****

我有自己的世界要忙,不会太寂寞的。人有脚,不肯走路做什么。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