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真相在穿鞋的时候,谎言已经跑遍了全城。

*****

成功就是从失败到失败,也依然不改热情。

*****

乐观的人在每个危机里看到机会,悲观的人在每个机会里看见危机。

*****

坚持下去,并不是我们真的足够坚强,而是我们别无选择。

*****

不要尝试做你喜欢的事,要去喜欢你正在做的事。

*****

当我回顾所有的烦恼时,想起一位老人的故事,他临终前说:一生中烦恼太多,但大部分担忧的事情却从来没有发生过。

*****

如果你对每隻向你吠的狗,都停下来扔石头,你永远到不了目的地。 

You will never reach your destination if you stop and throw stones at every dog that barks.

*****

你不面对现实,现实就会面对你。

*****

成功并不是终点,失败并不是终结,只有勇气才是永恒。 

原文:Success is not final, failure is not fatal, it is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that counts.

*****

To improve is change; to be perfect is to change often. 提高就是要改变,而要达到完美就要不断改变。 温斯顿·丘吉尔

*****

我没有路,但我知道前进的方向。

*****

我们的目的是什么?是胜利!不惜一切代价争取胜利!

*****

人最可贵的精神就是无畏

*****

伟大的代价就是责任。 

The price of greatness is responsibility.

*****

世上有两件事我们无能为力,一是倒向这边的墙,二是倒向另一边的女人。

*****

不懈的努力不是力量或智慧,而是打开潜能的钥匙。 

原文:Continuous effort-not strength or intelligence-is the key to unlocking our potential.

*****

如果你身陷地狱,那么就继续前行。

*****

最伟大的英国人——丘吉尔: 

在伦敦,我看到过很多漂亮的女人,但是没有一个能让我一时重视过生命,直到我遇到了你。如果我有一个梦想,那么这个梦想就是对你说:“嫁给我吧——我会征服整个世界,让它匍匐在你的脚下。”

*****

Success is not final,failure is not fatal ,it is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that counts.(没有终局的成功,也没有致命的失败, 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

*****

为了得到真正的快乐,避免烦恼和脑力的过度紧张,我们都应该有一些嗜好。

*****

每个人都是昆虫,但我确信,我是一个萤火虫。

*****

斯大林:“丘吉尔,你打赢了仗,人民却罢免了你。看看我,谁敢罢免我!” 

丘吉尔:“我打仗就是保卫人民罢免我的权力。”

*****

人总是在一个不适当的时间被推上一个不适当的位置去做一件正确的事情。

*****

最容易通向惨败之路的莫过于模仿以往英雄们的计划,把它用于新的情况中。

*****

当我们跪下去的时候,伟大领袖便产生了。当我们不会反抗的时候,奴隶便产生了。当我们不会质疑,骗子便产生了。当我们太娇惯,畜生便产生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