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个伟大的人和一个普通人之间的区别在于,没有时间在一个伟人的胸膛里没有自信,但是当他没有自信时他可以调整自己,从而走出自信实现强烈的自信状态。

    2,也许,出汗,不一定能收获成熟的梦想;也许,撒上血,不一定有火红的景观;也许,在黑暗中的斗争,并不一定迎来了灿烂的黎明.但我并不难过。虽然我已经悄悄地培养并且没有听到生命的回声,但我热爱生活的人肯定会赢。

   
 

    3,书籍就像一个阶梯,它可以引导我们到知识殿堂。书籍就像一把钥匙,将帮助我们打开灵魂智慧的窗口。时间就像一个好医生。它可以教我们治愈血腥的伤口。时间就像一位善良的母亲,它将帮助我们治愈灵魂的伤口。

    4,恶棍往往是伟人的奇点或错误。

    5.信仰是生活杠杆的支撑点。有了这个支持点,它就可以成为一个强大而有力的人;信仰是事业的大门,没有正确的信念,也不可能做出伟大的事业。

    6,滴水之所以可以磨石,至少有两个原因:一是它们的目标是特定的,每一滴水都是在同一个方向,落在一个固定点上;第二,他们坚持,在漫长的岁月里,他们的努力从未被打断过。由此,我们可以想到在中国古代和现代以及国外取得成功的学者。它们都体现了“特殊”和“不变”的含义。

    7,一个人要正视并克服自己的弱点,需要十倍的勇气和一百倍的力量。有些人会傲慢,因为他们聪明能干或“血腥高贵”。他必须克服这个弱点,我不知道要回去多少次,多少次批评,多少深刻的反思,他们是生命旅程中的马拉松。冠军。为了克服疾病和残疾,有些人忍受着精神和肉体的痛苦,无所畏惧地向死神宣战,坚持不懈地战胜命运,举起并压下厄运的重量,使重量级举重也将是令人敬畏的。尊重。有些人反对自私和克己,那些为了抵抗惯性而自我克制的人,那些为暴力和不断的愤怒而斗争的人,以及不断追求自我激励的人。他们都是生活中的强者。

    8.由于热情依赖于幻觉,这种幻觉认为只有种族对个人有价值才有价值,因此在实现种族目标后,创造的欺骗将不可避免地消失。个人发现自己成为种族欺骗的目标。

    9.一个学者的命运被外人高举。对于读者来说,这似乎是一个黯淡。在一些有权势的人看来,阅读是一种消遣,而逍遥时光是可选的。没有所谓的那样的东西。因此,只有读者自己才能体会到苦毒和苦难。

    10,欲望过于强烈和强烈,它不再只是肯定自己的存在,相反会进一步否定或取消他人的生存。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