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良好的品格,优良的习惯,坚强的意志,是不会被假设所谓的命运击败的。

        

  2、相信生活是美好的,相信人生是充满希望的,懂得人比钱重要,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低头是一种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变。有时,稍微低一下头,或者我们的人生路会更精彩。

 

  3、要想改变我们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变我们的心态。只要心态是正确的,我们的世界就会的光明的。人活着就是为了解决困难。这才是生命的意义,也是生命的内容。

        

  4、天塌下来,有个高的人帮你扛着,可是你能保证,天塌下来的时候,个儿高的人没在弯腰吗?之后,还不是得靠自己!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

 

  5、懂得感恩,是收获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周围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当一个小小的心念变成成为行为时,便能成了习惯;从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决定你一生的成败。

 

  6、激发当下的快乐,心怀感因,回想快乐的时光,每天微笑几分钟,事实证明,表现原理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引发人们长期的、强烈的情绪,提升人的正能量指数。

  

  7、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一个人可以不用长得太好看,懂太多事,明白哪只手夹雪茄更迷人,对所有红酒的年份倒背如流,但你得有自己的气场,这很重要。

 

  8、当我觉得我倒霉了,我就会想:这是在挥洒我的霉运,挥洒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运了!如果你的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9、每天都冒出很多念头,那些不死的才叫做梦想。看淡拥有,不刻意追求某些东西,落叶归根,那些属于你的,总会回来。劳动的意义不仅在于追求业绩,更在于完善人的心灵。

        

  10、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要成功,就要时时怀着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乐观态度,笑对自己的挫折和苦难,去做,去努力,去争取成功!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