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本性驱使我们追求自由和自力更生。在我们灵魂的深处,没有什么比实现自我和追求梦想更有力量了。因此,当我们主动和真诚地做我们想要做的事情时,生活将充满无限的快乐。当我们强迫自己去做我们不想每天做的事情时,生活充满了无限的痛苦。

  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且漫长而漫长。当生活遇到挫折和重大变化时,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从书中找到答案和安慰。今天介绍的五本书是值得每个人阅读的经典着作。

  本书的作者Ronda Byrne是澳大利亚电视工作者。有一年,他的父亲突然去世,他的工作遇到了瓶颈,他的家庭关系陷入僵局,当生活陷入低谷,当生命即将崩溃时,她意外地发现她隐藏了一百年。古书中的秘密。

  这些秘密自古以来就存在于各种口述历史,文学,宗教和哲学中,并隐藏在人与世界的各种互动中。每个人都有他不知道的能量。作者还发现,今天许多最优秀的人已经理解并应用了这个秘密。因此,作者不禁怀疑:“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因此,作者决心组织一个团队揭露只有1%的人知道的可怕秘密。她发现知道这个秘密的人是各行各业中最好的。他们告诉你,快乐,幸福,健康,金钱,人际关系,这个秘密都可以给你!知道这个秘密,没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无论你是谁,你想要什么,这个秘密都可以给你!

  在生活中,你总是必须在某个时间强迫自己,因为如果你不强迫它,你就无法深入研究自己。如果你不强迫它,你就找不到你能力的界限。如果你不强迫它,你就无法摆脱困境。许多人在关键时刻惊呆了,只是为了突破个人的瓶颈,突破社会的束缚。

  在19岁的Brandon Burchad经历了车祸之后,他赢得了生命的金票,并且凭借崭新的第二次生命,从那时起,他一直致力于帮助其他人发现他们的潜力。在这本书中,作者使用诗意的词语来安慰每一个经常感到无能为力的人,将当代心理学与古代哲学智慧融为一体,为读者点燃九个鼓舞人心的陈述。
     

  本书向我们展示了Nick Huzhe如何面对生活的挑战和做事的智慧。尽管尼克正在遭受封印,但他并没有以悲伤的态度面对生活,而是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糟糕的生活。这本书给读者带来了除了积极的生活态度外,还有一个新的概念“我可能不完美,但我是完美的我”。这本书是一本值得一读的励志书。它与生活息息相关,更直接地指出了生活中的困难,并给出了直接的建议。作者将他的人生经历转化为文字,希望鼓励更多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从没有,到没有!力克创造了令人惊叹的美好生活。觉醒的过程很长,故事比大多数人更深刻,更动人。

  读完这本书后,你会珍惜自己拥有的东西,更加了解自己的幸福。

  故事的开头是“冬天的雨夜,旷野的山区,一个没有手机,没有汽油的寂寞女人”。 泛站群

  若玲毕业于一所着名的学校,有着令人羡慕的工作,但不时问自己:为什么我不能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为什么我不开心?我该如何成为我生命的主人?在一个下着雨的冬夜,如果凌巧遇到一位智慧的老人,在与智者交谈的过程中,她逐渐填补了不幸,沮丧的灵魂差距,找到了最真实勇敢的自我..你会担心吗?像若灵,让身体的疲惫失去控制在华丽的表现?你是否也想通过心脏沉重的黑色纱线,满足新的自我,满足你心中的老人的智慧?

  如果你想获得更多,你应该对未来负责,停止抱怨并努力工作。记住,永远不要放弃你的快乐。虽然生活很苦,但奈杰尔和他的《影响力密码:拥有你值得拥有的生活》会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这本书告诉我们一种在你的生活中创造影响力的方法,你不必做出重大改变。有时候,只要你从常规步行一小步,你就会看到新的风景。生活永远不会完美,你总能找到一些无聊的旧借口来解释为什么你永远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然而,只有当你开始挑战自己并走出自己的温室时,你的生活才会真正意义上变得更加丰富和高效。当然,你可以继续抱怨你的生活有多糟糕,上帝是如此不公平,但你也可以改变一切。
  《秘密》、《能力都是逼出来的》、《人生不设限》、《遇见未知的自己》、《影响力密码》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