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2、如果不想做点事情,就甭想到达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3、金钱损失了还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誉就很难挽回。

 

4、给自己一片没有退路的悬崖,就是给自己一个向生命高地冲锋的机会。

 

5、该来的都会来,该走的全会走,别抗拒,别挽留,别贪恋,别不舍,别担心。

 

6、年轻不为梦想买单,老了拿什么话说当年。

 

7、谁心里没有故事,只是学会了控制。

 

8、爱一个人而那个人不爱你是很让人难受的,但更痛苦的是,爱一个人,却永远都没勇气告诉他。

 

9、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几步。

 

10、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11、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12、有两种事应该尽量少干,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扰别人的人生,二是靠别人的脑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13、爱情,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急不得。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惬意。

 

14、环境永远不会十全十美,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

 

15、生活是一个不断发现自己以前是傻逼的过程。

 

16、去见你喜欢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就把这些当成你青春里最后的任性。

 

17、天无绝人之路,人生路上遭遇进退两难的境况时,换个角度思考,也许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

 

18、原谅,不过是将遗憾悄悄掩埋;忘记,才是最深刻彻底的宽容。

 

19、舍得不曾舍得的舍得会舍得。习惯不曾习惯的习惯会习惯。

 

20、人生如同坐火车,风景再美也会后退,流逝的时间和邂逅的人终会渐行渐远,前行的始终是自己。

 

21、别因为别人说的话而放弃,把那些话当做加倍努力的动力。

 

22、遍体鳞伤后才知道,成功不是不够努力,成功是决不放弃。

 

23、只要你在路上,就不要放弃前进的勇气,走走停停的生活会一直继续。

 

24、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25、只要厄运打不垮信念,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

 

26、一个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他怀有无限热忱的事情上成功。

 

27、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28、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来就这么简单。

 

29、心有多远,你就能走多远,做一个温暖的人,浅浅笑,轻轻爱。

 

30、最难受的感觉不是成为陌生人,而是逐渐陌生的过程。

 

31、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