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在爱中,如果你有勇气说再见,你就会有幸福。我希望我们都有智慧和勇气说再见。当我不想说再见时,这只是因为我还在乎;看看为什么会揭露它;当你恨某人时,为什么还要转脸呢?当你还活着的时候,总会有人无法理解,就像其他人无法理解我一样。

 

  请把你的努力视为一种习惯,而不是三分钟的热量。坚持不懈是国王,你所欣赏的每一个收获都是别人的辛勤劳动。你可以抱怨或忽视它,但要记住,不要努力工作,甚至没有资格失败;放弃一个人是什么感觉?这就像燃烧房子的火,你已经生活了很长时间。你看看残骸和灰烬,你知道这是你的家,但你不能回去。

 

  愿你因为某人的出现而让世界充裕。愿你的生活像贺卡上的问候一样。愿这温柔美好的时光,有烹饪的回忆,可能没有任何弱点,没有盔甲我们可以和我们所爱的人,眼泪和永生一起浪费生命;有时候我们觉得世界很小,不想见的人可以在超市见面。有时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大,但我想看的人真的不再见。

 

  我们当然不能把所有其他人对我们有益。因为满足将更接近幸福;不要让你所爱的人感到孤独,特别是当你和他在一起时。

 

  5,我真的不想再往前走了,我看不出将来会有更好的事情发生。宝宝起名网我关灯了。如果它没有再次亮起,请停在这里。老鹰就像睡觉一样。据说,真正聪明的人不应该炫耀和展示自己的才能,这样才能做出伟大的事情,做大事。

 

  如果你放手,你就不会孤单。如果你站得更远,你会清楚地知道。如果你不幻想,你就会感觉不到。如果你没想到,你就不在乎。我已经过了你的心,不是因为我不想留下来,而是你拒绝服用它。

 

  7.当你的善意受到冤屈时,记得对自己这样说:你的善意应留给那些知道如何感恩的人,而不是那种应该接受你的善意并且会不满意的人。你对我没有分歧。碰巧这种感觉像杂草一样疯狂,比如忠诚的狗,比如跑狗,越是愿意,就越不能永远。

 

  8.不要因为别人的言论而怀疑自己,不要因为你喜欢他们而瞧不起自己。您的所有优点和缺点都准备好迎合您的需求。你必须知道每个人都想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现在不值得被爱;无论今天多么艰难,你必须坚信没有办法回到过去。

 

  爱情是两个人的长寿。金合欢是一个老人的土地;真正的爱情不是一种好的感觉,但我知道见到你并不容易。很遗憾错过它。

 

  10.不要指望,不要想象,不要强迫,放手吧,如果注定要失败,就会发生。不需要强迫,最好的总会无意中出现;深夜消极的能量来怀疑生命,但白天可以像个傻瓜,微笑和生活,也许这就是生活。11,不要便宜,不要随意付出代价,不要随便迎合别人,你聚在一起的努力不美观,圈子不同,你不必要坚强;你说,你不想种花,我不想看到它落下一点点。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可以避免一切开始。

 

  12,女人最酷的样子应该是各种风格,亲吻不同的嘴唇,喜欢不同的人,但不要爱任何人;不要打扰他,不想与他分享任何东西,不要满血只剩下。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