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情人节优美句子

  1、即使以后不能在一起,但是请珍惜现在。

  2、悲伤的不是离别、而是离别后那朝思暮想的感觉。

  3、爱情没有谁对谁错,只有你爱不爱我。

  4、人生本就孤独来去,没有谁可以为谁注定终生,没有人可以照顾谁一生一世,相爱的人啊,要用永远幸福!

  5、你烦我,你烦着我,你再烦我,你就娶我。

  6、喜欢记忆中,你拥抱我的温度。喜欢记忆中,你体贴的话语。喜欢记忆中,你给我依靠的肩膀……

  7、虽然我们彼此分隔异地,但因为爱情,所以我们距离很近。在每一个入睡的晚上,跟你说声晚安;在每一个醒来的早上,和你说声早安。

  8、你自己先快乐,才有能力让爱你的人快乐。当然,你也不要忘记另一则金科玉律: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如果真正爱对方,就尊重他的选择,让他快乐。

  9、在无数个失眠的晚上,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

  10、如果没有如果,时间是否会为我们停留?曾经看过的夕阳,听过的潮落,都被时间掩埋,幻成泡沫。

  11、可不可以让我学着照顾你 然后你再爱我。

  12、爱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饭、睡觉、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长久的。真正的爱情,就是不紧张,就是可以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爱你的人,就是那个你可以不洗脸、不梳头、不化妆见到的那个人。

  13、有那么多事情我无能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时光流逝比如我爱你

  14、幸福不一定是腰缠万贯、高官显禄、呼风唤雨。平凡人自有平凡人的幸福,只要你懂得怎样生活,只要你不放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你就不会被幸福抛弃。

  15、爱情不是奇遇,可是当我们在这样的奇遇中有了爱情,却早已注定了分离。适合走到最后的人,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彼此而生的。

  16、转瞬即逝的爱,我愿意追随终老。

  17、生命中,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有些情,一旦眷恋,便海枯石烂;有些缘分,一旦交织,便在劫难逃。

  18、单身意味着你足够坚强,有足够耐心去等待那个值得拥有你的人。

  19、爱情注定是一次酒驾,你也得从容驾驶。

  20、预备把这重重地思念酿成毒药,与生共存,与死共亡。

  21、情在君在,情亡君亡,君亡情亦在。

  22、只有你我的爱情才能天长地久。

  23、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24、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专职爱你。

  25、不可遗失的留恋,只可肆意的思恋。

  26、我愿化做一条黎明的小河,为你装点出那迷人的春色;我愿化做你脚下的一丛小草,献上无限的温情……

  27、就算没有结局、我也会很爱你

  28、用时间见证真爱与诺言

  29、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幸福就会悄然降临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时也长着一双翅膀,随时随地都会与你擦肩而过。所以,我们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钟也好!

  30、时间产生的不是变化,而是更长久的牵挂与思念。

  31、如果你是云,我就是雨,一生相伴,风风雨雨;如果你是夕阳,我就是傍晚,毕生相扶,暮暮朝朝;如果你是糖,我是蜜,终生缠绵,甜甜美蜜!

  32、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穿白色婚纱的也不一定是公主。

  33、轻揉朦胧的眼眸,想要最清澈看见你给我的蜜意。

  34、你陪着我成长,我抱着你到老。

  35、世界那么大,爱上一个人那么容易,被爱也那么容易,但要互相相爱,竟这么难。当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是同一个人的时候,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