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感人的句子

  1、有些关系断的悄无声息却让人措手不及。

  2、我还站在旧时光,红色砌砖墙外,等一个人,一个许过我地老天荒的人。

  3、“你会找到更好的”“可我不会再对谁这么好了”

  4、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我习惯做一个旁观者,在自己旳世界看别人的戏

  6、无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后就不要停止,无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后就不要后悔。

  7、当忘记变成一种思念,当思念变成一种寂寞,当寂寞变成一种解脱。

  8、错过了你,就如同失去了可以呼吸的氧气

  9、无论多么落寂和苍茫那些身影总会过目不忘

  10、我拿着刀就没有办法拥抱你,我放下刀就没办法保护我自己

  11、哭不出来就拿刀割自己,流出来的血就是自己的泪

  12、我以为只要我努力就可以让你爱我,我以为只要我爱着你你就会发现我的好,但这些都是我以为。

  13、删了一个好友,空了一个分组。

  14、我曾以为,这座城市对我来说是一座伤城

  15、一辈子的承诺,现在却忘得一干二净。

  16、我一想到再也不会有人像我这样爱你,我就觉得我赢了

  17、那一年,我们笑颜如花,断了牵挂

  18、时间让爱情面目全非,情欲是水,流过身体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19、你的手是我不能触及的倾城温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晓的兵荒马乱

  20、有没有跟我说:嘿,别装了,你并不快乐

  21、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你不重要,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22、我宁愿我们隔着千山万水遥相望,也不愿伸手可及却老死不往来。

  23、我们都习惯了演戏,也许是刻意的,也许是不经意的,把我们自己隐藏起来,为自己戴上各种面具。演戏是我们生存的手段,已经溶入我们骨血成为一种本能。

  24、一辈子有多少真心话是以玩笑的方式说了出去。

  25、固执的坚强未必是最好的选择,坚强的抵抗也许是徒增一笔遗憾,水滴石穿,需要的不是刚直,而是柔韧的曲折。

  26、我爱你爱的撕心裂肺,你玩我玩的不亦乐乎!

  27、岁月蹉跎,流年光阴无法让人淡忘一切,拿得起,却未曾有人能够真正放得下。天蒙蒙,一副睡意朦胧的残月可否能安静的入睡,是否黎明的微光就能照耀你我心间?晨曦微凉的阳光可否让我忘却一个人,一段未开幕已然烟消云散的爱情故事?

  28、那日后无人敢与我言你,亦无人知晓我多想听闻你的过往。

  29、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最令人伤感的一句话。

  30、这段感情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美丽的意外,可能对你来说不过是一段可有可无的记忆。

  31、抽烟的动作越来越自然,酒量也越来越好

  32、可是当所有的人潮散去的时候,我们比谁都寂寞

  33、当今社会,只要我不违法,我是怎么挣钱怎么来…

  34、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离别了才知道刻苦铭心

  35、一杯茶,一首歌,一个人的世界。时间总在试图带走些什么,不只是你,还有我,窗外的夕阳,美的像曾经得到我们一样。只是耳旁的那首歌,那么熟悉,也那么寂寞。想起一句话,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给也只有那么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的人要进来,就有人不得不离开…

  36、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37、思愁不禁在心底无端彷徨,泛滥蔓延

  38、做一个不索取不给予不再有过多情绪的女子

  39、一路上有人太早看透生命的线条,命运的玄妙;有人太晚觉悟冥冥之中该来则来无处可逃,该走则走无法挽留。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