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流行的句子

  1、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2、我不介意你骗我,我介意的是你的谎话骗不了我。

  3、愿屏幕前的每个姑娘都能精致到老,眼里长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

  4、内心再强大一点,就不会听风是雨。知道的事再多一点,就不会人云亦云。

  5、宁愿像个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听太多的不是,单纯一辈子。

  6、在花一样的年纪里,你长成了一棵多肉植物,你要记得,你是仙女,你是喝露水的,所以你不能再吃了。

  7、小鸟虽小,可它玩的却是整个天空。

  8、明知不可能,还抱有一丝侥幸,每次都要放弃了还傻逼似的跟自己说一句:“万一呢?”结果一次次怀揣希望,一次次以失望告终,然后才幡然醒悟:“原来真的不可能。”感情是这样,其他方面也是。所以说,道理你不是不懂,就是不甘心。

  9、牛肉面里没牛肉不要抱怨,老婆饼里面不也没有老婆嘛。

  10、如果你感到委屈,证明你还有底线。如果你感到迷茫,证明你还有追求。如果你感到痛苦,证明你还有力气。如果你感到绝望,证明你还有希望。从某种意义上,你永远都不会被打倒,因为你还有你。

  11、来玩个游戏,比谁喜欢对方的时间长,你还是输了吧。

  12、所谓成长也许就是将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把情绪收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一个人学会坚强。

  13、多要求自己,你会更加独立,少要求别人,你会减少失望。 宁愿花时间去修炼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费时间去期待完美的别人。

  14、这个世界存在了几百亿年,我不早不晚,正好在这个时候在千千万万人中遇见你,你是好是坏,都是我的运气。

  15、累吗?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16、初三接下来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六月考出好成绩,七月被理想高中录取,八月使劲吃睡玩,九月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17、谁对我的感情能像对人民币那样坚定啊。

  18、对不起,性格就是这样。学不会主动,学不会挽留,更学不会死缠烂打。

  19、结婚证和卫生许可证的唯一区别是,它不挂在墙上。

  20、走自己的路,和爱情兵分两路。

  21、你要和我计较,我绝对不会大方。你要特别慷慨,我绝对比你敞亮。你心换我心,真心对真心。

  22、人不必探尽,探尽则多怨。知人不必言尽,言尽则无友。

  23、女大十八变,越变越随便。

  24、你说不爱他的样子,就像小朋友手里握着一把糖,糖纸都露在外面,却还拼命的摇头说:没有,我没有……

  25、如果你爱上了别人请别告诉我,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26、要是你能在我闹脾气时,别动不动就说要离开我,要是你能让我拥有无论做什么都不会被丢下的安全感,我一定为你变成最好的人,我一定好好喜欢你,只会喜欢你,全心全意喜欢你。

  27、不是看一个人有多少,而是看一个人能给你多少;不是看一个人有多好,而是看他对你多好。

  28、那些可以在一起的人,请好好珍惜。因为,有些人想在一起,却不能。

  29、小学生是一队一队,中学生是一堆一堆,大学生是一对一对。

  30、不要和眼界不一样的人争辩。

  31、我是个很缺乏安全感的人,我胆子很小,性格敏感,热情归热情,你有一丝不对劲了,我可能立刻就绕路了,所以你可以不保护我,请你务必不要伤害我,我这十几年,已经够辛苦了。

  32、你说你会等我回来,你是等了,还找了一个人一起等。

  33、尽管我知道结局,可我依旧是个很投入的人,就算今天我把话说的再绝,明天醒来我还是会喜欢你,我多没出息,这你知道。

  34、没有人会喜欢孤独,只是比起失望、随欲,以及冷热交替后的纵横来说,孤独会让人更踏实。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