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经典唯美语句

  1、三件让人幸福的事情: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爱,不仅仅是被人爱,而且有主动爱别人爱世界的能力;有事做,让每一天充实,事情没有大小,只有你爱不爱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会从卑微中站起来拥抱蓝天。

  2、只要是强求的,不管什么都没用。只要是心甘情愿的,不管如何都能接受。

  3、多少情真,多少醉,一剪寒梅;细雨翡翠,芳菲菲,魂牵梦回。

  4、不知道你今天过得好不好,我的情况不太妙。总觉得左左右右,脑子里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

  5、爱拼才会赢,这是一种自信。我们活着,要的是自信,而不是自负与自卑。因为我们不比谁强多少,也不比谁差多少。人与人,本质来说,差的只有努力而已。我相信世上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为理想付出努力的人。自信会让我们敢拼。我们年轻,我们爱拼,所以我们一定会赢。

  6、爱拼才会赢,这是一种主见。在做决定的时候,我们的确应该善于听取他人的意见。但是我们不能完全没有自己的主见。要知道,一个人,真正有自己独特看法的时候,那才是成熟的。我们做决定的时候,既要听取他人善意的意见,也要有自己的主见。那样才会做出最佳的答案。即使自己想的与别人不同,那么我们要选一个尽量让别人满意的答案。那时,你会看到别人的微笑,你的心会暖。你会体会到,别人快乐,你会更快乐的。

  7、岁月就像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8、脉脉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难斩断。无论我怎样的努力,始终无法将那个嘴角含笑的倩影从我心中赶出去。

  9、此刻的忧伤,不是为人生,亦不是为某件事,也不是为某个地方,更不是为某个人,只是心情的一次出走,心灵的一种释怀!

  10、牵挂是一种忧伤的幸福,当你牵挂一个人时,你就会想他是不是也在牵挂你。因为喜欢才牵挂,因为牵挂而忧伤,用心去感受对方的牵挂。牵挂是一份烂漫,一份深沉,一份纯美,一份质朴。

  11、被自己所爱的人深爱着是什么样的感觉呢?会是什么样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么幸福的人。虽然一直强辩说,单恋也是一种爱情,但单用一边的手掌是拍不出声音的。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12、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淀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也正是因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别重逢的欢畅,才有了意外邂逅的惊喜,才有了亲友相聚时的举杯庆祝。

  13、悠长的雨巷,古色古香,魂牵梦萦的依然是丁香一样的姑一娘一。带着些许的幽怨,些许的感伤,些许的迷茫,些许的芳一香……

  14、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15、相信优美的生命,就是一曲无字的挽歌,漫过心际的孤独,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这个季节最美丽的音符。

  16、爱拼才会赢,这不仅仅是一句宣言,而是一种态度。一种乐观向上的态度。一种端正的态度。请相信,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有什么样的结果。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有什么样的人生与未来。端正的态度,毫不夸张的说。就是成功了一大半。我们自己的态度,决定了我们的人生。

  17、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18、爱拼才会赢,这是一种快乐。人生哪有那么不快乐呀,一生这么段短暂。我们何忍浪费呀,亲爱的朋友,如果你真的难过的话,请你找个没人的地方,痛痛快快的哭出来。你会发现透过泪水的世界,原来是那样的真。没什么大不了的。擦干泪,起身。一切从头再来。过去痛苦的回忆,淹没在泪水中。你要做的是,好好把握未来。不要再遗憾一次。人生可真没那么多机会等我们了。我们要知道,痛苦只是褪去颜色的幸福,我们一直没有失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