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正能量励志语句

  1、人生的舞台上处处都有精彩。与其羡慕他人的位置,不如演好自己的角色。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怀揣希望,逐梦前行,你就是自己的人生主角。早安!

  2、行动力,是对平庸生活最好的回击。人与人之所以拉开距离,就在于行动力。不行动,梦想就只是好高骛远;不执行,目标就只是海市蜃楼。想做一件事,就请马上开始。新的一天,加油!

  3、人生就是一次次欢笑与流泪的过程,走遍高山流水,历尽春夏秋冬,我们才能慢慢的长大,慢慢的成熟,直至老去。阴晴圆缺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经历,不敢经历风雨的洗礼,又怎能见到彩虹的绚丽?

  4、将一颗花生投到漏斗里,很快就落下去了,而把一把花生投到漏斗里,花生相互挤在一起,竟然一颗也落不下去了。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将有限的精力专注到一个领域,每天做好一件事,日积月累成就伟业。而把所有事挤在一起,缺乏核心竞争力,则最终会一事无成。

  5、宁可输给强大的敌人,不要输给失控的自己。

  6、多少人独在异乡打拼,忍受着孤独和寂寞,一个人走完四季,冷暧自知,人生就这样,忍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华,听过这样一句话,高手都习惯于孤独作战,一个人的日子,不抱怨不诉苦,多年以后,即惊艳了时光又温柔了岁月,而你想要的,岁月都会还给你。早安!

  7、生活是没有捷径的,它考验的是你的恒心与耐力,只要你多坚持一下,多忍耐一会,不悲叹过去,不荒废现在,不惧怕未来,一切就会在你的掌握之中。早安!

  8、“敢做梦”没什么了不起,认真踏实地追梦,才值得钦佩。很多时候,我们缺的不是思想,而是一个行动。没有执行,一切都是空谈!

  9、经常听到有人说:我这么努力,这么辛苦,为什么得不到回报?但是,你看看周围,谁不辛苦,谁不努力?努力和辛苦,只是这个时代的标配!眼光和格局,决定你最终能走多远!

  10、真正的努力,从来都不需要表演。人们也许会肯定你的过程,承认你的结果,却绝不会认可你对自己的吹嘘。对自己狠一点,效率高一点,眼光长远点,脑子灵活点,再保持一个基本的生活节奏,踏踏实实地努力,这才是最好的——亲们,大家早上好!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