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你有本事经历暴风骤雨,你就有本事迎来雨后天晴。所以我的每一个今天都是明天的基石。严格上来说,应该是对自己的心境充满信心。

 

二、人生就像坐火车,爱情停停走走,朋友去去留留,有人中途下车,有人半路上车,多少人的生命列车与你擦肩而过,只有知心朋友和真正钟情于你的人才坚守到最后,在人生的列车上始终与你相伴。

 

三、当你还在抱怨的时候,就是距离成功越来越远!而成功的人,他们从来不把抱怨放在心里,他们明白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遇到的每个困难,都是使他们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如果自己不解决,总是抱怨,只能让自己变得懦弱无能,如果有时间去抱怨,还不如多花点时间想想怎么解决难题。强者是乐观的,强者是对明天对未来充满希望的!

 

 

四、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别人嘴里有多少个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样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请亲自来懂,若是讨厌,尽情讨厌。

 

五、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六、所谓“聊得来”的深层含义其实是:读懂你的内心,听懂你的说话,与你的见识同步,配得上你的好,并能互相给予慰藉、理解和力量。

 

 

七、人的一生,选择与命运相连,放弃与生活相关。选择了走开,体会了无奈,选择了离开,感受了明白。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如愿以偿,但是任何事情都值得尝试。

 

八、我生命中最幸运的两件事:一件是时刻最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你。

 

九、自己不努力,谁也帮不了你;你得有足够的实力,你的原则和底线才会被人尊重。

 

 

十、生命,散了华夏,读懂都是一份受伤,看透的明白,失去的鼓舞,内心的承受,你的解释,我的不清楚,从此人海两忘,一个错,一个冷,失去内心的真谛,错过当年的惋惜,一个别,一个懂,失落无奈的风景。

 

十一、有一种爱,就是我等你,直到你愿意。这世上最单纯的爱情,最真的爱情,就是被你拒绝的那个人的一个“等”字,只要你未嫁或者你未娶,我都愿意等下去。

 

十二、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若没有人赠予你阳光,那就做自己的小太阳。

 

 

十三、生命多可贵,要懂得取舍,没有必要将太多的人请进生命里,不是每个人都懂你的善良,不是人人都理解你的好心,要学会让一切随心,随意,随缘,做人,要懂得珍惜对的人,要学会放下错的事,你才会拥有幸福快乐的人生。

 

十四、所有的愤怒,基本上都源自于没钱;所有的励志,基本上目标都是挣钱;所有的幸福,基本上状态都是有钱。

 

十五、曾经不满过,曾经抱怨过,曾经伤心过,曾经癫狂过……而那些都只是曾经。现在真不这么想了。现在的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他。有太多的事情我们不需要去面对,最好不过静静回味。偶尔看着那些画,走过我们走过的地方,告诉自己,我们曾经幸福,很幸福。

 

 

十六、如果当初没添加你为好友,是不是不会有之后的故事,我不知道爱上你是对是错,但我真的快乐过,以前你给过的快乐,现在都陪着我难过。

 

十七、累了,找个地方休息一下,人生是有太多包袱,我们可以选择将它一一扛在肩上,也能选择潇洒地放下它们,而能否放下,则会决定我们未来的人生,将继续痛苦,还是可以享有幸福。

 

十八、可是时间越长,这样的机会就越少,每次和男朋友因为游戏吵架的时候,不管我有多愤怒,男朋友依旧我行我素不会搭理我,让我一个人生闷气。

 

 

十九、与心动交织在一起的不安,也许会成为将来最甜蜜的回忆。所有与爱相关的一切,真实亦或缥缈,都值得认真对待。爱情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它珍贵。

 

二十、有时候,你为一个人赴汤蹈火倾尽所有,却比不上人家什么都不做。

 

二十一、没人掐掉你手中的烟,没人给你一个家,没人替你挡掉手中的酒,说白了,除了孤独和酒你什么都没有。

 

 

二十二、爱情这东西,承受得太多或付出得太多都是悲剧,承受得太多是亏欠,宝宝起名宝典付出得太多是心碎!——涂磊

 

二十三、没有人能够去替你承受,也没有人能够拿得走你的坚强。人生最大的悲哀,并不是在于你得不到或者失去的,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么。

 

 

二十四、我想暧昧就是你和我,因为不想受伤,所以暧昧,请一直这样,至少现在我还不能失去你。

 

二十五、 不要总觉得被轻视,先问问自己有没有分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