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录励志

  01、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记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并不是因为所爱就要拥有,而是拥有的一切都要好好去爱。不要失去自己优秀的品质:自制的力量、冷静的力量、始终充满希望和信心。记住,哲人无忧、智者常乐。

 

  02、上帝是公平的,有付出就有收获。可能收获的东西不是我们当初所设想的,也可能收获的时间不是我们当初所希望的,但是一定会有收获。我们付出汗水,得到酬劳;付出时间,得到知识;付出真心,得到爱情;付出代价,得到经验;付出艰辛,得到成长。人生不是等价交换,凡事不要斤斤计较。

 

  03、微笑来源于成功,微笑取决于胜利。微笑蕴含着幸福,微笑饱含着生机。微笑中充满了永恒与希望,微笑里洋溢着美好与朝阳……你真正地看见过微笑吗?它也许不会喜形于色,而是埋藏心底,需要你去发现它,去挖掘它。微笑着走向成功。

 

  04、人就这么一辈子,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所以你一定要开心。人就这么一辈子,做错事不可以重来;碎了的心难再愈合,所以你不要事后后悔。人就这么一辈子,过了今天就不会再有另一个今天;一分一秒都不会再回头,所以你一定要珍惜每分每秒。告诉自己:要微笑面着对任何挫折。

 

  05、不与别人盲目攀比,自己就会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标定得太高,自己就会欢乐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会远离痛苦;不是时时苛求自己,自己就会活在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会轻轻松松。

 

  06、其实我们的生命就是这样一天一天地转动过去。秒针分针时针,拖着虚影转动成无数密密麻麻的日子,最终汇聚成时间的长河,变成我们所生活的庞大的时代。而我,和我们,都是其中,最最渺小微茫的一个部分。

 

  07、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灵自信起来,弯曲的身躯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体魄健壮起来,束缚的脚步才能迈开;只有使自己狭隘的心胸开阔起来,短视的眼光才能放远;只有使自己愚昧的头脑聪明起来,愚昧的幻想才能抛弃!

 

  08、很多东西就掌握在我们手中:比如快乐,你不快乐,谁会同情你的悲伤;比如坚强,你不坚强,谁会怜悯你的懦弱;比如努力,你不努力,谁会陪你原地停留;比如珍惜,你不珍惜,谁会和你挥霍青春;比如执着,你不执着,谁会与你共进退。只有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才能寻找到生命的闪光。

 

  09、如果不能拥有,那么忘记就是最好的选择。人的一生是短暂的脆弱的,生命不能承载太多的负荷;要学会忘记,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东西,忘记不属于自己的一切;无论风景有多美,我们只能做短暂的欣赏。人生不可能完美,有遗憾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

 

  10、凡事要靠自己,改变命运更要靠自己。凡事需坚持、凡事需忍耐、凡事需付出、凡事需尽力。世上没有天生的强者,强者是磨练出来的。一个人若要有所作为,就必须同对手竞争并超越对手。与弱者竞争,胜算当然大,但很难成为强者。只有与强者竞争,才能不断拓展生存的空间,才能成为真正的强者。

 

  11、受挫一次,对生活的理解加深一层;失误一次,对人生的醒悟增添一阶;不幸一次,对世间的认识成熟一级;磨难一次,对成功的内涵透彻一遍。从这个意义上说,想获得成功和幸福,想过得快乐和欢欣,首先要把失败,不幸,挫折和痛苦读懂。

 

  12、人生的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义,一是欣赏沿途的风景,二是抵达遥远的终点;人生的秘诀,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乐,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13、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每天不断地奔跑,甚至奔命,追逐的,是世俗的需要,而非心灵的需求。富可敌国的人,未必找到了快乐;权倾一方的人,未必寻觅到了幸福。快乐和幸福,说到底,不是金钱和权力,只是心底里的一种安闲与宁静。

 

  14、人生中最艰难的是选择;工作中最困难的是创新;生活中最痛苦的是自扰;做人中最苦恼的是委屈。一次专心学习胜过百次囫囵吞枣;一次深思熟虑胜过百次轻率行动;一次真诚相助胜过百次怜悯同情;一次见义勇为胜过百次豪言壮语。

 

  15、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烦恼。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太较真,便烦恼遍地;而糊涂的人,计较得少,却觅得人生的大滋味。太清醒的人注定活得辛苦,总有看不惯的,总有放不下的,苦苦挣扎;糊里糊涂的日子照样可以过,却潇潇洒洒。有时候,与其清醒,不如难得糊涂。

 

  16、别把人生想的太难。走过生命的逆旅,人世沧桑,谁都会彷徨,会忧伤,会有苦雨寒箫的幽怨,也会有月落乌啼的悲凉。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许我们挥霍那份属于人生的苦辣酸甜。经历了风寒阴霾的苦砺,才会破茧在阳光明媚的日子。繁华落尽是平淡,喧嚣之后,依旧安详。

 

  17、人生轨迹不一定是按你喜欢的方式运行的。有些事你可以不喜欢,但不得不做;有些人你可以不喜欢,但不得不交往。当遇到那些自己不喜欢却又无力改变的事时,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忍耐。忍过寂寞的黑夜,天就亮了;耐过寒冷的冬天,春天就到了。练就波澜不惊的忍耐,再艰难的岁月,也只不过是浮云。

 

  18、再坚强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点,一触就碎,一碰就痛。因为不想受伤,我们戴上面具,穿上武装,设法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藏起来。我们愈不敢面对伤痛,被刺伤的时候,伤口就愈痛。最不容易受伤的人,不是最坚强的人,而是最坦诚面对自己的人。

 

  19、世界上凡事不可能一帆风顺。“随缘自适”。随缘是一种进取,是智者的行为,愚者的借口。随不是跟随,是顺其自然,不怨恨,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随不是随便,是把握机缘,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随是一种达观,是一种洒脱,是一份人生的成熟,一份人情的练达。

 

  20、生活有时候像沙漠之湖里的石头随着时间的推移水位线慢慢降低。低到失去波光迷离然后水落石出,你看到它最最真实的一面简单实在百砺难伤。有时候我觉得人和自己的人生就像是知己或者敌人偶尔亲密偶尔斗争不休,如今开始理解属于自己的那一份人生如果你不幸福没有人可以帮你,你觉得满足没有人可以夺去。

 

  21、永远成功的秘密,就是每天淘汰自己:你不与别人竞争,并不意味着别人不会与你竞争;你不淘汰别人,就会被别人淘汰。别人进步的同时你没有进步,就等于退步。你没有构建任何适应竞争、抗击风险的能力,当下一次危机来临时,你会不堪一击,第一个倒下的就是你!追求安稳,是坐以待毙的开始。

 

  22、在工作上,能力不敌态度;在成功上,才华不敌韧度;在知识上,广博不敌深度;在思想上,敏锐不敌高度;在做人上,精明不敌气度;在做事上,速度不敌精度;在看人上,外貌不敌风度;在写作上,文采不敌角度;在方法上,创意不敌适度。

 

  23、做一个坚强的女子,坦然面对,勇敢体会,酸甜苦辣,各种滋味,忘记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拥有的,懂得放弃,不能碰触的,学会雪藏。与其沉溺过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伤和孤寂,摆脱无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24、写出你一生要做的事情,把单子放在皮夹里,经常拿出来看。人生要有目标,要有计划,要有提醒,要有紧迫感。一个又一个小目标串起来,就成了你一生的大目标。生活富足了,环境改善了,不要忘了皮夹里那张看似薄薄的单子。
 

  25、在人生的舞台上没有彩排,每一场演出都是现场直播。有的台词一旦说出去就很难收回,有的错误一旦犯下就很难弥补,有的人一旦错过就很难再回到当初。每一场演出都是我们自编、自导、自演,一定要让自己的演出多出彩、少出错,多流汗、少流泪,在人生舞台上打造自己的经典、成就自己的辉煌!

 

  26、人生的成功,除了自身的劳力、努力、能力,还要具备胸怀的兼容、宽容、包容。双拳不敌四手,猛虎难斗群狼,你本领再高,能耐再大,离开了集体和他人,亦毫无用武之地;没有错误,就没有创新和进步,宽容别人的过失,是在为自己赢得生机;美玉有瑕疵,圣人有缺陷,包容让你如鱼在水左右逢源。

 

  27、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过去的不会再回来,即使回来也不再完美。生活有进退,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28、道路有宽有窄,生命有厚有薄。物体的质量等于体积乘以密度;体积等于长度乘以宽度再乘以高度。人生也由长、宽、高、密四个变量组成。时间是生命的长度,视野是生命的宽度,理想是生命的高度,积淀是生命的密度。做厚的生命犹如秋天的硕果和陈年的美酒,立有根基,行有能量,飞有翅膀。

 

  29、给生活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路还是要继续走。春有春的温暖,夏有夏的火热,秋有秋的收获,冬有冬的寒冷,学会享受生活!至于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要刻意的忘记也不要刻意的想起,有些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变的淡漠,只是回忆仅此而已,让我们学会朝前看,一切都会变好。

 

  30、人的一生总是在忙忙碌碌,总是在和时间赛跑。生活中的人们也总是在追逐,追逐爱情,追逐金钱,追逐地位,追逐名利;贫穷的追逐富有,富有的追逐快乐,快乐的追逐长生不老。没有穷尽的理想,不断膨胀的贪欲诱惑着人们事事追求高效速成,遇事浮躁缺乏耐心。缓一缓,静一静,等一等,欲速则不达!

 

  31、生活中不缺美,缺的是发现美的眼睛;生活中不缺幸福,缺的是发现幸福的眼睛,幸福是心的感觉,幸福与哀愁往往会同时敲响人的心门,把谁邀请进来,就将与谁同在;不幸往往源于自己,烦恼往往源于比较,痛苦往往源于不知足;生活原本没有痛苦,有了欲望,痛苦就来缠身。

 

  32、无论你身在何处,你都不是被困在原地的,因为你是一个人,不是一棵树!做你爱做的事,并不意味着生活过得轻松,但绝对可以活得更精彩。认准了就勇敢地开始,当你说"我就是要做这件事,多困难我都不在乎"时,老天爷就会开始支持你。每当你将焦点放在正面的事物上,你的生活就会更充满希望!

 

  33、人生就是一个不停放弃的过程。放弃童年的无忧,成全长大的期望;放弃青春的美丽,换取成熟的智慧;放弃爱情的甜蜜,换取家庭的安稳;放弃掌声的动听,换取心灵的平静。——接受与否,有时我们并无选择。爱因为不能拥有而深刻,梦因为不能圆而美丽。人生,总是带着残缺的美,因缺憾而凄美。

 

  34、你改变不了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

 

  35、人生路上,我们会无数次被自己的决定或碰到的逆境击倒、欺凌甚至碾得粉身碎骨。我们觉得自己似乎一文不值。但无论发生什么,或将要发生什么,你永远都是你不会丧失价值。生命的价值不依赖我。

 

  36、勇敢是一种斗争精神,面对邪恶、困难,一个勇敢者必须毫不畏惧地去斗争,去拼搏;勇敢是一种创造精神,面对未来、希望,一个勇敢者必须毫不退避地去创造,去开拓;勇敢是一种牺牲精神,为了正义、真理,一个勇敢者必须毫不犹豫地去牺牲,去献身。

 

  37、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无须精心去处世。人生三种境界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人之初;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人到中年;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回归自然。

 

  38、我的生活很平淡很平淡,没有太多的思想,连微笑也只是挂在嘴边,突然很想知道离开水的鱼是不是真的能存活?掂起脚尖,我就能真的触碰到阳光?只要一点点都可以,这个城市是冰冷的,窗外,灯光,城市的晚上最美的就是灯光,很亮很亮……我极力远眺。

 

  39、走在熟悉的路上,往往会忽略了细微之处不可多得的美丽;而走在陌生的路上,却又会因为迷恋途中的景致而耽误了行程。身边的人每天都在为自己默默付出,我们往往视而不见;而刚认识的人只要对自己好那么一点点,我们就会受宠若惊!——糖放得太多了就会感觉到苦,爱得太深了就会感觉到平淡。

 

  40、有人说苦难就是不幸。是的,苦难常常把人逼到无奈和困惑的地步,可你也往往因此得以最大地发挥自己的潜能,体现自己的价值。苦难又是段风雨路,跌倒了爬起来才知寻路的重要和开路的不易。而走过那段泥泞坎坷,前路还有什么可畏惧?这么说,苦难不能算不幸。

 

  41、经典语录励志:人最富有的,并不是拥有一座金山,而是拥有一座金山买不到的东西。人最高尚的,并不是别人还记着他的好处,而是自己忘了给予别人的好处。人最伟大的,并不是创造了这个世界,而是创造了创造这个世界的人。

 

  42、最容易成功的人,一般不是才华横溢的人,而是最能以亲切和蔼的态度给人以好感的人。一个人不能改变自己的形象,却能改变自己的气质;一个人不能达到理想的高度,却能提高自己的水平。人际交往中,善良热情更容易给人以好感。发自内心的微笑比礼貌更亲切,会给人阳光般的温暖。

 

  43、人总会遇到挫折,会有低潮,会有不被人理解的时候,会有要低声下气的时候,这些时候恰恰是人生最关键的时候。在这样的时刻,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满怀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会放弃你,命运不会抛弃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华。

 

  44、人生很多事,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话,需要忍。人生很多气,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苦,需要忍。人生很多欲,需要忍。人生很多情,需要忍。忍是一种眼光,忍是一种胸怀,忍是一种领悟,忍是一种人生的技巧,忍是一种规则的智慧。

 

  45、痛苦会使人升华,不能使人升华也会使人深刻,不能使人深刻也会使人敏感,不能使人敏感也会使人细腻,不能使人细腻也会使人坚强,不能使人坚强也会使人习惯。习惯了被伤害,你才能变得宽容。习惯了宽容你才会感到快乐。我原谅伤害我的人也请被我伤害的人原谅我。活着是一种修行。

 

  46、该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该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做这样一个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轻薄,做到宠辱不惊,也会大笑,也会打闹,心,却静如水。淡定安逸,学会懂得,从而学会慈悲。

 

  47、人的一生就像行船,出发、靠岸,船本性是不变的,但岸身体在变,风景经历就随之不同了。 面对人生难以管理的生老病死,我们能以起承转合去寻找心灵的故乡。人总是有限制的,但有梦总是最美的。

 

  48、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对现实微笑。生活就是越过心灵的障碍,平静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过障碍注视将来。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与恶。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价值,自己所能做到的与自己所应该做到的。生活,就是通过辛勤的双手,创造给力的幸福。

 

  49、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已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有了这样的认识,你就会珍重生活,而不会玩世不恭;同时,也会给人自身注入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

 

  50、永远不要后悔。我们无法选择回去的路程,但是要清晰地面对已经造成的挑战。努力去调整,并相信自己会成功。无论你深处绝境,还是罹患疾病,你对过去无能为力,但在当下,你的未来并不那么渺茫,只要你努力,坚信自己,人生往往柳暗花明。

 

  51、凡事淡点,自己理解就好;遇事莫急,自己做到就好;看事莫扭,理智相处就好;谈论勿燥,兼听则明就好;理性表述,置信操守就好;公共场所,勿扔垃圾就好;网友相处,尊重人格就好;言论自由,谈吐良知就好;世俗艰难,相互体谅就好;人生苦短,莫留遗憾就好。

 

  52、力成文学:虽然我们不能决定自己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拓宽它的宽度;虽然我们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展现笑容;虽然我们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虽然我们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虽然你不能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

 

  53、梦想,它像是一个目标,是一个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一个让自己开心的原因,是一个会带你走过喜怒哀乐的旅程,是一个为自己画的蓝图!只要能够让心中怀抱着梦想的烛光,人生将因为有梦而更显美丽!勇敢做一个有梦的人,以坚决的信心,施以努力的奋斗,就有惊人的成就。

 

  54、有些人的一生,是直达车。有些人却是慢车,中间总要经过许多站,经历许多人。有人总是下错站,坐过头,不是错失了窗外的风景,就是错过了身旁的人。没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做到终点站的人,究竟会是谁?相爱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达人生的终点站吗?

 

  55、要永远坚信这一点:一切都会变的,无论受多大创伤心情多么沉重,一贫如洗也好,都要坚持住。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会有尽头。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56、人面对金钱,有着各种各样的心态。有的宁肯亏了自己,也不肯亏了金钱;有的宁肯亏了金钱,也不肯亏了自己;还有的唯恐金钱会跑掉,只有天天握在手里才算放心;而最后一种就是人们常说的要钱不要命了。

 

  57、生活的公充之处在于:无论穷人或富人都有烦恼。生活的狭隘之处在于:你欺骗它,便报复你。生活的微妙之处在于:人改变生活的实质还是生活改变了人。生活的可悲之处在于:当你真正生活时,生活却快要结束了;当你懂得怎样生活时,生活往往反倒没趣了。生活是一面镜子,强者创新生活,弱者适应生活。

 

  58、有得必有失,得失总平衡。追求虚无的浮名,一生就会注满痛苦的铅云。猛回头,短暂一生匆匆已过,而生活中最应珍惜和享受的,却一点儿也没得到,许多人为此失落,为此追悔。人只有在生命的尽头,才会懊悔:为了追求无聊的东西,而丢失了自己的许多东西。

 

  59、人就这么一辈子,人就到这世上匆匆忙忙地来一次,我们每个人的确应该有个奋斗的目标。如果该奋斗的我们去奋斗了,该拼搏的我们去拼搏了,但还不能如愿以偿。我们是否可以换个角度想一想:人生在世,有多少梦想是我们一时无法实现的,有多少目标是我们难以达到的。

 

  60、有理有气,志在事自成;要求学的,就别胡思乱想。一心一意,功到名自至;要爱情的,就别顾虑太久。全身投入,心入情自专;要打工的,就别磨蹭偷懒。踏踏实实,汗尽福自来;要尽孝的,就别忙碌推脱。大小平常,诚有孝自显。人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所以必须珍惜。

 

  61、生活其实很简单,拒绝堕落就行了;生活其实很简单,有勇气后退就行了;生活其实很简单,胜利时保持安静就行了;生活其实很简单,把缺陷转化成动力就行了;生活其实很简单,不要被成功模式束缚就行了;生活其实很简单,在艰苦的环境中选择坚强就行了。

 

  62、伟大的人物必然是一个怀疑家,他们具有坚强的意志,能自由地不去确认某些既定的信念。若是他们需要某种信念时,他们不管世人对此信念是肯定或否定的,他们只需要那些没有附带条件的信念,且不对证明其真假感到兴趣。

 

  63、不要取笑别人。损害他人人格,快乐一时,伤害一生生命的整体是相互依存的,世界上每一样东西都依赖其它另一样东西,学会感恩。感恩大自然的福佑,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社会的安定,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温暖,感恩花草鱼虫,感恩苦难逆境。

 

  64、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追求目标,有的人追求金钱、有的人追求权力、有的人追求享乐,有的人把为他人服务视为自己的终极目标。不论你的追求目标是什么、是大还是小、都是你思想的再现。如果一个人没有任何的追求,说明了他的思想是一潭死水,这样的人与行尸走肉没有区别。

 

  65、人生,错过太多,我们都在重复,所以,我们不必为自己错过的悲哀,而应该为自己拥有的而喜悦。错过了漂亮,你还拥有健康;错过了健康,你还拥有智慧;错过了智慧,你还拥有善良;错过了财富,你还拥有安逸;错过了安逸,你还拥有自由;错过了自由,你还拥有人格……

 

  66、人生三大遗憾:不会选择;不坚持选择;不断地选择。生活三大修练:看得透想得开,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稳。成功的三要素:一、坚持。二、不要脸。三、坚持不要脸。

 

  67、修行就是修心,修一个平静的心。我们的心态不安静的时候,外在的东西,营养、卫生搞得再好,对身体也有伤害。我的心态平静了,心情好了,身体自然而然就好。心放正了,一切都会一帆风顺,内心里没有那么多邪知邪见,也没有那么多妄想执着。

 

  68、把自己当别人——减少痛苦、平淡超脱;把别人当自己——同情不幸,换位思考;把别人当别人——尊重独立性,不侵犯他人;把自己当自己——珍惜自己,快乐生活。能够认识别人是一种智慧,能够被别人认识是一种幸福,能够自己认识自己是圣者贤人。

 

  69、有望得到要努力,无望得到不介意,无论输赢姿态都好看。生活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你可以转弯。泪水和汗水的化学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者却可以为你赢的成功。人生绝对不能失去的东西:自制的力量,冷静的头脑,希望和信心。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住寂寞,经起诱惑。有说:哲人无忧,智者常乐。

 

  70、学会理解,因为只有理解别人,才会被别人理解;学会宽容,因为人生在世谁能无过呢,人无完人;学会沉默,因为沉默是金;学会说不,因为做不到的事不要强求,做自已力所能及的事;学会观察,因为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只有眼观其变,才能明辩是非。

 

  71、绝大多数人,在绝大多数时候,都只能靠自己。没什么背景,没遇到什么贵人,也没读什么好学校,这些都不碍事。关键是,你决心要走哪条路,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准备怎样对自己的懒惰下手。向前走,相信梦想并坚持。只有这样,你才有机会自我证明,找到你想要的尊敬。

 

  72、人生态度:不要抄近道,否则会白跑。不要绕远道,否则会迟到。不要走邪道,否则会坐牢。不要走黑道,否则会挨刀。不要只想要,付出不能少。不要急着要,一定要戒躁。不要求回报,该到自然到。不要急得到,心静便无恼。不要怕人笑,看谁笑到老。不要装知道,不懂就请教。不要放大炮说话要可靠。

 

  73、语录励志:想想美事,生活的烦恼就易离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话下;思思亲朋,心底里的力量就会涌起;思思理想,前进的脚步就会更加坚定;忆忆英雄,克服困难的勇气就会激增;忆忆祖国,工作的热情就会倍增。

 

  74、时间,是永恒和瞬间,是无所不能和无所能。日升日落里,时光对每个人都是公正和平等的。总有个角落属于我们,用来安放疲惫忙碌的心灵;总有些时刻属于自己,用来换算触手可及的幸福。那么,时间的生命里,哪些可以焕发着光泽,又有哪些会时刻常伴你左右。

 

  75、人生在世,功败垂成,皆在取舍之间。舍得守护,才有爱情;舍得花钱才有财富;舍得小利,才有朋友;舍得计较,才有幸福;舍得微笑,才有和谐;舍得酒色,才有健康;舍得世俗,才有洒脱;舍得有小得,不舍则不得。有舍才有得。

 

  76、我们永远无法预知,在命运的十字路口会发生什么,但我们可以选择,是就此放弃,还是忍痛前行,奔向梦想的终点。即便没有胜利的奖牌,尊严和骄傲将与我们一路同行。通往成功的跑道上,只有快慢之别,并无胜负之分。战胜对手,只是人生的赢家;战胜自己,才是命运的强者!

 

  77、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装的简单多了,纠结自然就少;装的满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装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装的宽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你用它洗东西,它就是一个洗具;你用它做杯子,它就是一个杯具。

 

  78、学会选择,能使你摆脱烦恼,走出窘境;学会选择,能使你避免厄运,绝处逢生;学会选择,能使你抓住机遇,改变命运;学会选择,能使你更上一层楼,前程似锦。那么,学会了选择也就学会了生活。

 

  79、力成文学:成功的人的周围,环绕着鲜花和掌声;失败的人的前后,浸透着汗水和奋斗。成功的歌是用鲜花和掌声为音符而谱成的乐曲,失败的歌是用牺牲和奋斗为号子而写成的催人奋进的战歌。

 

  80、在成长的路上,我们跌跌撞撞,哭哭笑笑,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我们留下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也许,在某一天,我们会让生活折磨的麻木不仁,但当我们走过了欢笑,泪水,孤独和彷徨之后,便会发现还有这样一份永恒的感情,叫我们明白——有爱,就有幸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