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情意这东西,一见如故容易,难的是来日方长的陪伴

  1、所谓迷茫,就是才华配不上梦想;大事干不了,小事不肯干;不想做手边的事,只想做天边的事。

  2、这个世界能轻而易举毫不费劲做到的,只有贫穷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3、道歉就道歉,但你偏偏要在“对不起”后面再加上“行了吧”,让对方消下去的火,再度燃烧起来。

  4、太重感情的人,日子不会好过,过度依赖、信任一个人,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适当的对一个人好就够了,千万不要过度。

  5、再也回不去。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

  6、我生性不是个主动的人,如果你不再对我微笑了,那我就会自动理解成:我们就这样了。

  7、我们都不擅长表达,以至于我们习惯了揣测。去肯定,去否定,反反复复,后来我们就变得敏感而脆弱。

  8、心理学上说,如果一个人的特别爱笑,说明他内心深处很悲伤,如果一个人很能睡,则说明他很孤单。

  9、不要跟别人交心吐露太多,因为你迟早会发现自己会后悔的,讲真,交心这件事,很幼稚,我倒不是鼓励你变得复杂,我只是希望你能学会保护自己。

  10、而所谓的各自生活,大概也就像是这样了吧,只能是碰巧遇见,偶尔走一段路,聊聊无关痛痒的话题,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平常的寒暄,少之又少!

  11、无论是亲情,友情,爱情。留得住就留,留不住就放手,何必为难了别人,勉强了自己。

  12、谁不是从一个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现实折磨成一个心机深重的疯子,从此开始,你的世界,与我无关,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观。

  13、你害怕发生的事情,其实根本不用担心,因为它一定会如期而至,也一定会如期离去。

  14、选择和什么样的人交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们会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你对生活的态度,以及看世界的角度。

  15、看上去很温柔的人,不一定都是好脾气,只是很能忍。

  16、不想付出?就不可能会收获。拿出一百分的努力,哪怕只得到一分,也能积少成多!

  17、如果没有超强的社交能力,那么具备过硬的才华;如果没有一颗坚强的心,就学会忘记和知足。

  18、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挖了个坑,然后义无反顾的跳进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来的也是自己。

  19、原来适合的人,不是你拼命去追赶的人,而是在你累的时候,愿意拉着你一起走的人。

  20、情意这东西,一见如故容易,难的是来日方长的陪伴。

文章转自: 远程控制电脑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