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

  1、愿你所得过少时,不会终日愤愤; 愿你所得过多时,不必终日惶恐。

  2、真正喜欢的东西,你很少考虑性价比,就像真正喜欢的人,合不合适当时真的不太在意。

  3、不要亏待了身边每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毕竟他们在对你好和不对你好之间,选择了对你好。

  4、爱情哪有那么复杂,能让你开开心心笑得最甜的那个人,就是对的人。

  5、人生往往这样,你以为的希望,其实是让你陷得更深的绝望;而你认为无尽的绝望,在一拐角却满眼希望。

  6、我始终相信我读过的所有书都不会白读,它总会在未来日子的某一个场合帮助我表现得更出色,读书是可以给人以力量的,它更能给人快乐。

  7、人生总是这样,你想要的东西总要到你不再指望的那一刻,才姗姗来迟。所以你别急,你要等。

  8、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哪怕不值得,哪怕真的是浪费,但是它就是你想做的事。

  9、感情一再疏远的原因,或许就是,我需要你的时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10、一生很短,努力赚钱,钱能让你做自己想做的事,钱能让你爱得更好,钱会使你快乐。

  11、有没有想过这辈子不结婚了,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这辈子都找不到和我互相喜欢的人了,而且这种感觉太强烈。

  12、要珍惜每一次的相处,因为也许一次不经意的分开,就真的再也见不到了。

  13、我用了很多年证明我有多爱他,他却用同样的时间证明我有多傻。总有那么一个傻子,曾经为了一个人拒绝了所有人,最后却落得一无所有。

  14、别当烂好人,因为总有人把你的忍让与迁就,当成软弱无能来践踏。

  15、人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糟蹋以后,才开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见,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难收,别回头。

  16、不要到处宣扬自己的内心,这世上不止你一个人有故事。

  17、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风雨都要自己挡;愿每个独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够坚强。

  18、不要总是从某些细节,判断一个人爱不爱你,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按照你的方式去爱你。

  19、做不到和每个人都保持良好的关系,有要好的人,喜欢的人就够了。

  20、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

文章转自: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